斐波羅提供給偉大的意大利人

意大利智者家專家,偉大的買家斐濟購買了斐濟,創造了突出的Z波模塊以及控制器……

家庭自動化專家沿著世界各地的波蘭商業斐波羅在智能議員領域的主要參與者中獲得了世界各地的發展之一,使用真正的無線模塊化生態系統來沿著全球增長的努力沿著全球增長,這是一個連接的,管理的,管理的和個性化建築物對用戶的某些需求。

除了現有的自動門,車庫門,百葉窗,百葉窗以及獲得障礙物的進入外,偉大的旨在提供各種綜合智能屋產品,這些產品是房屋的中心以及建築物管理系統包括屢獲殊榮的高級多功能傳感器,其中屏蔽室內大氣,諸如洪水,煙霧以及CO,傳感器的外觀,傳感器,該窗口是窗戶的開放,聲警報以及攝像機。它同樣使用巧妙的溫控劑來增強家庭的溫度,並能夠節省相當大的節能。

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非常簡單,也是直觀的,以及從App Store提供Google Play和Web。此外,可以通過語音控制來管理斐波羅小工具,選擇了許多在線助手,例如GoogleAssistant®,亞馬遜Alexa®以及Apple的Siri®,它響應語音命令以及用戶的問題,使能實現燈具,自動化,攝像機,溫暖控制器,傳感器以及家庭中的情景。

“很好的和斐波羅通過共享任務除了用於促進和數字化的驅動器,通過使用非凡的,簡單,友好以及安全的用戶來簡化人們的日常生活,即勞羅布羅評論,創造者以及偉大的S.P.A董事長..“這一關鍵的新報價使我們能夠通過在房屋自動化以及房屋安全部門的最多產品中使用最多產品的投資組合來加速我們的增長,因此加強了我們在世界市場領導地位的環境,以越來越多的需求為特點,使消費者能夠擁有自己很多巧妙的家庭。“

偉大的團體,生產以及分銷設施以及研究研究以及20多個不同國家的進步中心同樣是最近獲得的Abode Systems,Inc。一家專門使用明智選項的美國商業公司。房屋安全和綜合房屋自動化。

www.niceforyou.com.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斐波羅調光器2 Z-Wave加上照明的通用調光模塊,250 W,3.6 V,黑色

448條點評

£52.99

上亞馬遜

2

斐波羅牆壁插頭/ Z波加上無線明智插座,型G,FGWPG-111

20條評論

£45.18

上亞馬遜

3.

斐波羅FGMS-001 Gen 5 Z-Wave Plus運動傳感器 – 白色405條點評

40.09英鎊

上亞馬遜

4.

Fibaro Fibefgs-223電源繼電器 – 電氣繼電器(110-230 V,黑色)

312點評

£52.99

上亞馬遜

5.

斐波羅RGBW控制器2 / Z波加上通用LED燈帶控制器,FGRGBWM-442,黑色

35條評論

£51.01

上亞馬遜

6.

斐波羅房屋中心3 / Z-Wave Plus Wise House Hub,Wise House管理系統,FGHC3歐盟英國黑色

2條評論

£386.69

上亞馬遜

7.

斐波羅雙人智模塊/ Z波加上兩條通道乾燥與兩個設備的明智開關取得聯繫,FGS-224

39條點評

44.60英鎊

上亞馬遜

8.

斐巴羅洪水Z波加上漏水,凍結以及溫度傳感器,3 V,白色

83條點評

46.99英鎊

上亞馬遜

9.

斐波羅中央系統斐巴羅房屋中心41條點評

395.59英鎊

上亞馬遜

10.

斐波羅與智能手機FGSD-002煙霧探測器兼容

96條點評

£54.99

上亞馬遜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4.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來自2021-10-04 /來自Amazon產品營銷API的附屬鏈接/圖​​片的最後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本月早些時候查看來自CES 2019

的這8個視頻,2019年CES節目在拉斯維加斯又結束了一年。以下是8個視頻,展示了我們最喜歡的一些智能家庭公告以及活動中的其他令人驚嘆的技術…… CES 2019的最佳和最糟糕的智能主頁版 最佳CES 2019智能家居技術:25個驚人的小工具 CES 2019:我看到的最酷的技術 挑戰:Google Assistant或Alexa 戒指門景 – 在CES 2019上的動手 CNET的WTFUTURE,Uber的航空出租車 有史以來最好的CES – CES 2019 最好的CES 2019:只有農作物的奶油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TP-Link Tapo智能插件Wi-Fi插座,與Amazon Alexa(Echo和Echo Dot)一起工作,Google

Xbox 360媒體播放器屏幕截圖

Paul Thurrott已發布某些屏幕鏡頭,該屏幕截圖顯示新的Xbox 360,包括顯示“媒體刀片”的屏幕,其中顯示“媒體刀片”,它顯示Windows Media Connect和Media Center內容。 點擊Paul Thurrott的Xbox 360屏幕截圖的鏈接了解更多信息 – http://www.winsupersit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