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的Juice iPad Wall碼頭擊中Kickstarter

兩位德國企業家在Kickstarter上發起了一項眾籌活動,為新的高Quailty鋁iPad iPad Wall Dock發起了。 “果汁”將安裝並可選地為您的iPad充電。

果汁是從鋁製的鋁製塊中加工的,然後用銀或黑色陽極氧化。發明家說,它很容易使用兩個螺釘將其安裝在任何牆壁上,因此最適合改裝。

隨附的用戶交換適配器允許果汁與30針或閃電蘋果平板電腦對接,並且與iPad 2,iPad 3,iPad 4和iPad Air兼容。

電纜管理是設計的關鍵部分,製造商希望清除凌亂的繩索和連接。根據安裝的類型,您可以設置果汁,而無需任何可見線或連接器。

來自A/V定制安裝,我們知道對iPad安裝配件的需求大大提高。幾乎每個系統都由移動設備控制,尤其是由蘋果iPad控制。但是我們對當前可用的牆碼頭的定價感到沮喪。”邁克爾解釋說。借助果汁,他們將成本降低了約70%,並將牆壁碼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 因此,系統集成商和技術愛好者有機會在安裝時間的幾分鐘內將iPadtm放置在成本效益上。

有關果汁的更多信息或支持該項目,請查看以下鏈接。撰寫本文時,“有限的早鳥” Kickstarter交易仍然可用 – $ 65 /£39 /48€

juice on Kickstarte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Kat5 IR升級現在提供了Kat5.TV的Keith Doxey

剛剛揭示了針對Kat5種類的AV分銷產品的IR升級板的發布。 兒童委員會(如圖)將作為自身合身的DIY套裝,或者您的單位可以返回以配合專家。 “升級的安裝手冊將很快在互聯網上,以幫助您選擇升級的自我配件還是工廠配件。”… 詳細信息在這裡 http://www.kat5.tv/irupgrades.html 升級用戶指南 http://www.kat5.tv/iruserguide.html 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 http://www.kat5.tv/products.html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Crestron TPS-6X TouchPanel以白色

呈現,我們在6月在Crestron的華麗新TPS-6X TouchPanel上報告。現在,該業務揭示了12月將於12月推出的5.7英寸Active Matrix Color Touch屏幕的新版本。 “ Crestron的革命性新的TPS-6X觸摸板,迄今為止以光滑的黑色提供,很快就會有大白!專為速度,風格和極端多功能性而設計,來自21世紀的重新定義TouchPanel風格的TPS-6X。高端美學的人體工程學風格比比皆是 – 從明亮,可愛的顏色觸摸屏以及照明的按鈕到其可傾斜對接基礎的誘人輪廓 – 這些功能可以使TPS-6X成為新型的住宅觸摸台,可使TPS-6X成為住宅的新觸摸台環境。 TPS-6X通過整合功能以及以前在其他九種設計中發現的性能來簡化觸摸板面板的Crestron家庭,這使其成為任何類型的應用程序的理想解決方案。停靠時,TPS-6X是帶有全動作視頻屏幕的有線式板條或以太網鏈接的面板,以及撤消面板立即切換到帶有遠程,高速雙向RF通信的無線RF小工具200英尺。 主要特徵: 5.7英寸主動矩陣顏色觸摸屏顯示 16位ISYS圖形640 x 480分辨率 停靠時全動作視頻 高速2.4 GHz RF無線技術 200英尺的RF室內品種 作為有線面板操作時,TPS-6X保持與RF收音機的鏈接,因此,當從碼頭中取出面板時,它會立即切換到無線模式。 TPS-6X在IEEE 802.15.4中運行,因此不會遇到任何類型的WiFi困難。該系統提供大量的電池壽命以及具有默認設置的船舶,當它不利於保護電池時(可以調整時間安排)。 TPS-6X僅通過觸摸屏幕或按鈕即可迅速醒來並迅速工作。 – 沒有滯後時間;它不需要鏈接或加電。 TPS-6X上的照明按鈕可快速訪問音量調整,頻道選擇以及屏幕菜單導航。由於背光激光雕刻,在可變照明條件下可以快速查看按鈕文本。 TPS-6X同樣沒有按鈕提供。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採訪三星Smartthings

Smart Home Week的Abbie Byrom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旨在“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在智能中生活的好處和機會”。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三星Smartthings的全球合作夥伴營銷總監Abbie Byrom,我們與Abbie面對面聊天,以聊天,以聊聊Integration,Zigbee,AI和即將使用的電器的連接家庭技術。 因此,這是AH0026,這是上週活動的5次播客訪談中的第一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abbie_byrom.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smartthings.com: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