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cam IP CCTV在視頻

上捕捉年度最佳父親,這是一個快速的視頻“捕捉”年度父親。 這是從Nest獲取的DropCAM IP CCTV攝像機中發布的幾個剪輯之一。

查看下面的其他一些視頻,包括所有典型的家庭視頻刺山柑,例如滾動汽車,包裹盜竊,與野生動植物的相遇,當然還有一些喜劇寵物。 還該在您家還會有閉路電視嗎?

dropcam.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夏天的樂趣

啊,夏天,你一生都在哪裡?我每年都會記得本賽季喝酒,什至什至我什至想像一個寒冷的冬季,只是為了確保我感謝我所擁有的!這些溫暖的日子真的是“成為”並享受生活和家的時候了。最近,當我坐在我的小城市防火場上,帶著陶土的花盆盛開的腳趾搖搖欲墜時,我正在考慮這一點。我觀察到,雖然我的十幾歲的花園遠非完美,但它確實使我和平與幸福只是在那裡,並欣賞了我的妻子薩拉(Sara)和我創造的房屋。 畢竟,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的事情 – 當然,這無關。這是關於創造一個可以生活的房屋。它正在羽化巢,以反映住在那裡的人。在夏季滑倒之前,讓我們所有人都花時間停下來並吸收每天生活中的基本(時尚)樂趣。 我喜歡在夏天的夏季午後開始小睡的藝術。為什麼不帶戶外搭床,並在您的甲板上建立理想的理想呢? 我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主意 – 因此,這裡有一些便宜的選擇可以讓您入門。 宜家梅爾達爾日床架的搶購價格為129美元。 喜歡這種墨水鈷床上用品。 Tallulah紙將IA IA IA現在在Crate&Barrel出售。從$ 45美元起。 像宜家Alvine Band枕套這樣的新鮮滴答液泡不會出錯。案件$ 7。 為了揮霍,您可以使用Want Cone Hill的精美繡花的亞洲孔雀枕套來添加一些浪漫。但是我敢打賭,您有一些母親的複古版本藏在亞麻壁櫥裡! 確保您今年夏天在小屋,露營和燒烤店里和朋友一起度過很多時間。 在戶外燒烤從來沒有比加拿大輪胎和1號碼頭1的經典主食更迷人了。 那些不銹鋼龐然大物燒烤不適合我!少很多,球形是如此可愛!這個小的燒烤呼籲將使您僅$ 70! (哎呀,爸爸,您稱之為燒烤費用的怪物是多少……?)加拿大輪胎的大廚木炭烤架,70美元。 搪瓷軟件是一個國家的待命,漆黑的藍色顯然在卷中。加拿大輪胎的搪瓷高碗和搪瓷鋼咖啡館。從$ 5起。 這款可折疊的導演主席(64美元)是其他飲料持有人品種的別緻替代品。我的投票是為這個精緻的木製框架和帆布座椅。 McGuire甚至可以像它一樣,因此必須時尚!碼頭1拿鐵椅框架(2157082),49美元和帆布蓋(2157145),15美元。 最後,花一些時間使您的手變得骯髒。考慮到我們的小塊地球是一年中99%的凍結,我們加拿大人必須在可能的情況下用灰塵伸到肘部。即使您沒有自己的花園,也可以漫步在一個公共花園中。

前門裝飾在秋季和冬季

,我們都喜歡擁抱季節的變化,歡迎假期並出於任何原因而裝飾。秋天是利用奇妙的色彩和紋理並將其用作裝飾的道具的絕佳時機。 花圈 秋天的裝飾可以通過溫暖的銹,黃金,棕色和綠色的前門懸掛在前門的外門外慶祝。帶有辣椒,漿果或絲帶裝飾的樹枝或葡萄花圈可以製造出奇妙的門配件。即使是一個未經修飾的葡萄花圈,也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讓您的門說歡迎跌倒。將一束小麥用麻線或緞帶牢固地包裹,並將其保護到前門,以在傳統的花圈上旋轉。用金色油漆噴灑小麥束。添加紅色絲帶,從秋天到聖誕節。 花圈衣架通常掛在門上,為花圈增添更正式的外觀,並提供鎳,黃銅或青銅飾面。選擇一個可以特殊觸摸的衣架。 觀看我們的在線電視節目,以獲取簡單的DIY假日黃楊木花圈。另外,請查看更多的花圈照片。 長凳 在房屋外創建小插圖,以向季節致敬。秋季室外織物的墊子可以舒適地坐在戶外長凳上。用樹枝或秋天的花盆旁邊的長凳,以便於秋天。 綠化 用籃子或挖空的南瓜製成播種機或容器,並用媽媽,藤蔓,葉子和漿果混合在一起。 無處不在的媽媽會增加速度的秋天天賦,並可以放入懸掛的鍋中,種植在花園中,或放在露台或前院周圍的裝飾鍋中。在您的前台階上鋪上媽媽,以進行熱情的人行道。 冬季,在窗箱或播種機中組織渴望的樹枝,以獲得歡迎。 創意盆栽 對於鄉村外觀,請使用鍍鋅水桶或桶作為花盆,要么從柵欄​​上懸掛或支撐在門的兩側。可以將五顏六色的葉子的樹枝放在室外花瓶中,以進行瞬間葉子裝飾。用乾燥的玫瑰果,柳樹樹枝,落後的常春藤或葫蘆在種植者或窗戶盒中替換夏天的花朵,這會讓秋季或冬季帶來任何東西。 假期轉型 從秋天的設計轉換為假日裝飾可以進行切換。花圈可以是常見的常綠,裸露或修剪過節日的節日。用常綠插條替換窗戶盒,為互補的“ pop”添加冬青漿果。 帶有大型圓錐的頂級骨灰盒或種植者,具有簡單而又經典的外觀。將它們與小白色聖誕燈交織在一起,以供額外的假期閃閃發光。 Topiaries是傳統的,有點正式的度假配件。裸露或裝飾有燈光,用這對假日替補的前門構建前門是一個肯定的打擊。嘗試製作自己的DIY節日修剪。 披上前露台或用雲杉,雪鬆或黃楊木的花環勾勒出前門,以獲得歡迎的觸感。

Zipato Zipabox無線房屋自動化控制器Mega評估

來自Bit的170英鎊Zipabox的Zipabox在價格上被理解的Croatian Business Zipato困難Veralite的Micasa Verde on Price上,但承諾與Fibaro House Center 2這樣的高端控制器的功能設置為標準桿。我們將Zipabox及其步伐提出來,以發現它是否可以真正交付。 對於此測試,我們將Zipabox與85英鎊的電池擴展模塊一起使用,該模塊提供了3300mAh電池,如果電源故障發生電源,則應該足以為Zipabox供電24小時。 Zipabox是一種引人注目的小型86x86x48mm,並且可以安裝DIN軌。電池備份模塊將夾在側面的一個增長端口中,這種方式對任何足夠的舊(並且已經足夠鑄造)都熟悉,以便擁有第二個處理器的BBC Micro。雙方都有一個增長端口 – 目前有一個Zigbee模塊,在情況下,您仍然相信Zigbee將在房屋自動化中占主導地位,並且有針對通用433MHz以及KNX模塊的計劃。 攻擊和電池 插件電池模塊包含已經提到的備用電池,同樣是3G/GSM的網絡備份的設施。但是,事實證明,此功能是USB端口的佈置,您可以將其插入自己的“ GSM Stick”中 – 沒有提供。對於$ 15的電池,$ 1的USB端口以及明顯的40 $ 40 3G模塊,我可能會有85英鎊的價格 – 我認為這些優雅的塑料一定很昂貴。對此有利,它確實使Zipabox Portable可以幫助您解決Z-Wave網絡的一些令人討厭的基本缺點。 盒子裡裝了什麼? 與許多這樣的設備一樣,Zipabox也提供了歐洲牆壁的電源,如果幸運的話,您的供應商也可能提供免費的適應體。為什麼這些控制器業務都不能花時間來指定英國電源超出我的範圍,因此,如果您優雅的搖搖欲墜的解決方案,您將想要12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