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過去一年的前15個YouTube頻道

今年感覺就像我加入了我的年輕人,並且在YouTube上觀看的“電視”比任何其他類型的平台都要多。

因此,在過去的12個月中,我對許多渠道感到高興。

技術娛樂

iphonedo

通過獨特的幽默感,查看iPhonedo進行出色的技術評估,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提供有用的真正世界信息。

«
上一條

1
/
203

下一個
»

像美洲虎|環保iPhone 13

Mac Studio M1超深度評估以及比較

讓我們來談談蘋果3月8日的活動:M1 Ultra,Mac Studio,Studio Display,iPhone SE等!

«
上一條

1
/
203

下一個
»

Techmoan

Techmoan頻道主要是從儀表板凸輪評估開始的,但是已經變成了關於技術和老式HI FI的極具吸引力的系列。

«
上一條

1
/
182

下一個
»

Videonow-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高質量預錄視頻風格?

癡呆症 /阿爾茨海默氏症的DAB+和FM廣播

最後! – 新的替換MD案例

«
上一條

1
/
182

下一個
»

傑森·布拉德伯里(Jason Bradbury)

如果您在過去的偉大時代查看了設備的演出,那麼您將了解Jason Bradbury。他的頻道今年已經照亮了他的房屋,並且已經開始帶他的家進行世界旅行,充滿樂趣,娛樂,教育以及技術。

«
上一條

1
/
31

下一個
»

瘋狂的4K 60fps PC播放Cyber​​punk 2077

OPKIX一號 – 小型動作攝像頭

#ElectronicsClub Online -EP 5 -DIY鼓機!

«
上一條

1
/
31

下一個
»

邊緣

對我來說,邊緣是最好的技術新聞網站,而且他們的視頻非常出色。總是我去的第一個位置,以進行視頻評估。

«
上一條

1
/
1358

下一個
»

華碩製作了一個專心啟發的遊戲平板電腦

Mac Studio Studio屏幕

iPhone SE(2022)評論

«
上一條

1
/
1358

下一個
»

馬克·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

Marques Brownlee(MKBHD)在明智的手機和其他技術上創建了一些光滑的技術評估視頻。

«
上一條

1
/
476

下一個
»

快速充電真的破壞了您的電池嗎?

“ Apple Studio屏幕是一筆不良的交易”

Mac Studio評論:雙重麻煩!

«
上一條

1
/
476

下一個
»

Twit

獅子座拉波特(Leo Laporte)本週在Tech(Twit)頻道(Twit)頻道上涵蓋了所有的主要節目,再加上較長的表演,也將較長的叮咬尺寸覆蓋。

«
上一條

1
/
5649

下一個
»

Roku的長期OS 11更新

歐盟立法可能需要消息傳遞互操作性

2022年3月27日的Twit是什麼

«
上一條

1
/
5649

下一個
»

SpaceX

我密切遵守的埃隆叔叔的業務之一。觀看那些階段的在線溪流,永不舊。訂閱後,您可以設置YouTube提醒以通知您,當在線介紹廣播開始時。

«
上一條

1
/
125

下一個
»

Starlink任務

Starlink任務

Starlink任務

«
上一條

1
/
125

下一個
»

每天更聰明

德斯汀·桑德林(Destin Sandlin)將科學變成樂趣的興趣是感染力。大量非常緩慢的Mo和驚人的發現。

«
上一條

1
/
118

下一個
»

柯達如何製作電影? (柯達工廠旅行第3部分) – 每天更聰明271

詹姆斯·韋伯(James Webb)的陽光射線為什麼有孔? (由我父親解釋) – 每天更聰明270

YouTube(更新)上有金錢建造的孤兒院 – 每天更聰明269

«
上一條

1
/
118

下一個
»

汽車

充滿電的表演

這是一個跨越的。 Scrapheap的Robert Llewellyn Fame的Robert Llewellyn最終成為了電動汽車的海報小男孩以及英國的可再生能源,甚至更遠處。該頻道今年已經發展了很多,現在以喬尼·史密斯(Jonny Smith)(第五檔)為主持人。

«
上一條

1
/
243

下一個
»

中國的高速鐵路如何殺死短途航班

Nissan Ariya:10年的等待結束了…值得嗎?

超便宜的電動汽車和卡車轉換套件最後在這裡!

«
上一條

1
/
243

下一個
»

傑伊·萊諾的車庫

脫口秀節目Jay Leno涵蓋了他著名的汽車和卡車收藏品,除了帶有汽車的車庫的遊客。我首選的劇集是常規的“恢復博客”視頻,該視頻提交了正在進行的項目,以使傳統汽車和復古汽車恢復活力。

«
上一條

1
/
283

下一個
»

2022蘭博基尼HuracánSto|傑伊·萊諾的車庫

恢復博客:概述|傑伊·萊諾的車庫

原始和無情的原始:1931年奧本8-98 a

«
上一條

1
/
283

下一個
»

Roborace

符合Roborace汽車的進步的簡短視頻是為賽車系列製作的,該系列賽在該系列中生產的汽車使用AI驅動自己,而不是依賴於肉質的碳壽命形式。

«
上一條

1
/
59

下一個
»

Roborace的設計師|電路內部EP.19 | Roborace Season Beta

後代|電路內部EP.18 | Roborace Season Beta

機器人以及自動駕駛汽車|電動物EP.2 | Roborace

«
上一條

1
/
59

下一個
»

攝影

K a我W

Kai Guy Wong不久就離開了DigitalRev TV,並獨自啟動。儘管他的許多視頻都偽裝成喜劇,但他們確實取得了令人著迷的結論。

«
上一條

1
/
92

下一個
»

索尼16-35mm f/4電源變焦 – 夢幻般的超寬zoom …不適合攝影

Insta360 One RS-新的較大傳感器Mod,帶有6K Broad Booooooost!

佳能R3 vs 1dxiii BTS vlog

«
上一條

1
/
92

下一個
»

Lok Cheung

凱·張(Lok Cheung)是來自DigitalRev TV的Kai的搭檔,同樣在2017年休息,並且他的平靜方法也可以提供同樣的信息。

«
上一條

1
/
63

下一個
»

最後在這裡:旋轉NEO 3和AEOS 2

松下GH6:充滿驚喜!與S5比較

佳能EOS R5 C帶有過熱測試非常先進

«
上一條

1
/
63

下一個
»

邁克·布朗

邁克·布朗(Mike Browne)的視頻受到技術的歡迎。專注於結構而不是裝備之類的東西,我發現他的頻道是我的圖片遊戲中最實用的頻道之一。

«
上一條

1
/
178

下一個
»

我們滿意的是為烏克蘭波蘭邊境提供援助的令人驚嘆的人 – 邁克·布朗

拍攝老式火車站 – [邁克·布朗(Mike Browne):照片騎手11]

我們明天將向波蘭 /烏克蘭邊境提供援助 – 邁克·布朗(Mike Browne)

«
上一條

1
/
178

下一個
»

獎金

Movieclips拖車

當我們在這裡時,在某些情況下,您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所以比與最近的電影預告片約會的時間要多得多。

«
上一條

1
/
3115

下一個
»

Sonic the Hedgehog 2功能 – 更大的藍色好得多(2022)| Movieclips拖車

萊賽電視區(2022)| Movieclips拖車

奇妙的野獸:鄧布利多(Dumbledore)的技巧 – 甚至更多的野獸(2022)| Movieclips拖車

«
上一條

1
/
3115

下一個
»

讓我們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了解您喜歡的YouTube頻道。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油漆顏色挑選:behr

油漆顏色:behr retful(400f-4),這是一種舒緩的鼠尾草綠色陰影,是新鮮空氣的呼吸。 我們為什麼喜歡它:這種平靜的色調的外套會立即產生寧靜 – 您幾乎可以聽到瀑布滴落。 翠綠的底色與自然建立聯繫。 如何利用它:在您放鬆的區域,例如臥室,主浴室或家庭房。 柔軟的陰影為寧靜的綠洲定下了基調。

如何設計一個派對就緒的房屋

一位完整的主持人和多倫多活動空間的前董事總經理卡盧,高端計劃者杰弗裡·羅克(Jeffry Roick)對名人包裝的派對和英國皇室的Fêtes並不陌生。因此,也許他自己的家(他與夥伴傑米·托莫斯(Jamie Temos))隨時準備歡迎客人,這是很自然的。 寬敞的房子的流暢和充滿對話的作品與衰老的多倫多市中心相去甚遠,這對夫妻在2004年首次出現。在當地設計師Designagency的幫助下,這座4,800平方英尺的房屋擁有醒目的立面和醒目開放,優雅的房間,搭配出色的藝術和裝飾藝術品。單擊以發現一些使這個房屋如此誘人的元素。 第二級的添加物保持了房屋本世紀中葉的現代外觀,同時增加了必要的平方英尺和當代的吸引力。杰弗裡解釋說:“我在60年代中期長大,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房子的原始美學。” “我們想保持其誠信。” 雖然有足夠的座位和很多景點可以坐飲料,但兩塊之間的呼吸空間使混合變得容易。寬敞的戶外景色增加了寬敞的感覺。 漂浮在毗鄰的餐飲區和起居區之間,旋轉的不銹鋼壁爐劃分了兩個區域,並在客人進入房屋時吸引了他們的眼睛。寬敞的窗戶和玻璃門讓派對從餐桌上無縫地流到後院。 閃閃發光的裝飾藝術花瓶和當代藝術結合了一個世紀中期的薩里寧桌子和朝鮮薊燈,這使多功能人登上了這種意外的上訴嘉賓會在聚會結束後很長時間談論。草叢牆和一個英俊的壁爐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 非常適合較小的聚會。 “當我研究卡盧時,我真的開始愛上裝飾藝術家具和設計,”活動空間修復背後的關鍵人物杰弗裡說。他將這個在起居區的高大木質信條算作是他最喜歡的豪華作品之一。裝飾藝術茶具(左上方)是另一個有趣的口音。 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的臥室(家中三個)將豐富的細節與平靜的氛圍結合在一起,使其成為一晚夜晚後的完美靜修。一張裝飾藝術風格的雪橇床和拱形的壁燈提升了空間,而中性的調色板和折疊裝飾使事物保持寧靜。 雖然邀請客人欣賞房屋公共場所的最後一個細節,但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希望他們的主要浴室像水療中心一樣逃脫。雙重洗手盆具有乾淨,輕巧的外觀,而沉沒的浴缸則可以通過天窗欣賞天窗的景色。斑馬白色大理石瓷磚的牆增添了戲劇性。

將衣櫃變成工作區域

您是否有不舒服的利基市場或小衣櫃,也沒有功能嗎?為什麼不將廚房的角落或狹窄的衣櫃轉換為緊湊的工作空間?舊房屋和公寓的衣櫃往往很小,因此我們看到更多的房主以及更多的房主將單獨的牆(或房間)用於個性化的衣櫃櫥櫃。如果這是您空間中的選擇,請考慮建立一個全新的衣櫃系統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將現有衣櫃用作房屋辦公室。這在一個較小的臥室的公寓中特別有用。 您可以將帶有正確尺寸的桌子插入壁櫥中,也可以通過將深層架子或一塊木材個性化到利基的寬度來最大化區域。通過在適當的桌子高度固定帶有括號的架子(現在是桌面)來設置它。大多數桌子高約28-31英寸。將狹窄的架子設置在頂部,以存放書籍,籃子和用品。考慮添加軟木板或白板以幫助您保持井井有條。 根據您擁有的衣櫃門的類型,您可能需要消除它們,並保持工作區域的打開狀態以及可訪問。如果滑動門一次僅對一半的區域進行一半,則可能會很麻煩。或者,如果您的門不在路上,請將其留在位置,以便您可以關閉緊湊型辦公室,並將所有東西藏起來! 在我們的雙層辦公室的圖片庫中找到更多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