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 AI今年可以控制您的房子嗎?

2015年: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和埃隆面具(Elon Hasmask)積極警告合成智力的危險。

2016年:亞馬遜銷售近1000萬個迴聲設備,可訪問智能語音助理Alexa。

2017年:Apple釋放HomePod將Siri放在您的手中沒有設備。

至少開發了3000萬個用於與AI服務的語音通信的設備。不過,人類似乎很少有聰明人的警告。

2010年售出了大約相同數量的iPhone 4,事實證明它們無處不在。新型設備可能是相同的。因此,好是壞,我們需要與這個AI的未來合作。

這些設備主要使用什麼?當然,您可以要求安排約會或獲得天氣預報。但是,許多必不可少的人有一個更聰明的人,它以一種新的方式向所有者開放,有機會悄悄地問“調低燈光並打開音樂”,而不是打開應用程序和單擊按鈕。 Gartner確認:預計語音助手將成為明年連接家庭的主要接口。

是的,有2種合成智能的主要變體(有些人看到4或更多,但來吧):“簡單”和“複雜”。輕鬆的下棋,實際上只是一台功能強大的計算機,可以快速執行某些算法。複雜的版本自我教育自己,似乎帶來了更多出色的結果。這裡唯一的問題是,我們不知道內部發生了什麼是“黑匣子”,其中包含許多大數據。顯然,當前的個人助理已經使用了“複雜”深度學習計劃,否則他們會失去競爭優勢。

恐懼是恐懼,但許多重要的是,這是一種趨勢,最好不要錯過,並學會事先與之合作。當您需要添加Siri,Amazon Alexa或Google Home時,Iridium Mobile就如何使用不兼容的Smarthome系統進行了完全免費的網絡研討會。如果有興趣的話,將於10月17日(GMT+00)加入它,並繼續思考是否有一天讓這些孩子經營我們的世界。

網絡研討會主題是“ Smart Home的語音控制。選擇什麼以及如何整合?”

在網絡研討會上,我們將告訴您如何基於專業自動化系統(AMX,Crestron,KNX,Modbus,HDL等)為新的和工作的智能家庭安裝添加語音控件。了解更多信息,並在此處註冊:

加入網絡研討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獸醫遠程醫療在Covid-19鎖定

中 藝術品隊伍 · 2020年4月30日

編輯的精選:一個更快樂的房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開朗的家具的10個配件。 無論是鮮豔的色彩,不尋常的形狀還是古怪的細節,輕鬆的設計都不會使我的臉上帶來微笑。現在有一些在商店中有一些甜蜜的選擇,可以肯定會給您的家帶來一點喜悅(誰能使用更多的東西?)。 我無法抗拒POM-POM,尤其是一種鮮豔多汁的顏色。 Pehr的棉花香水鍋鍋中的棉花垃圾箱將帶來一小段的異想天開,並創造出藏匿玩具,扔和混亂的理想場所。 資料來源:PEHR設計 產品:Pom Pom bin,$ 44 這個獨特的裝飾碗是由非洲斯威士蘭的女工匠的回收雜誌製成的。它的曲折Zag圖案以及陽光明媚的黃色和電藍色的色調將立即增強桌面,並且知道您正在支持這些婦女及其家人的工作,肯定會增美您的一天。 資料來源:遙遠而廣泛的集體 產品:Quazi Design的黃色Zig Zag Bowl,40美元 用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的這款小巧的刷子使您的櫃檯和工作空間整潔。它的上油比奇木的交易被雕刻成一個有趣的刺猬形狀,因此您很容易將其展示出來。 資料來源: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 產品:刺猬桌刷,$ 26US 這些可移動的乙烯基牆貼在Ferm Living的幾分鐘之內就上升了,並為白色的牆壁帶來了活潑,年輕的外觀。我特別喜歡明亮的粉紅色色彩。 資料來源:Ferm Living 產品:小點Wallsticker,$ 18歐元 金屬觸摸有一種使日常物品變得特別特別的方法。每當您將玻璃杯放在約翰·羅伯肖(John Robshaw)的這些華麗的屏幕上打印的杯墊上時,您都會看到一陣奇妙的黃金閃光。 資料來源:約翰·羅伯肖 產品:黃金印花過山車,$

Loxone宣布新的MiniServer GO Gen 2

本月的第4個和最終公告來自Loxone的繁忙版本計劃是新的第二代MiniServer Go。 更新的GO(項目100336)現在有21倍的第一局單元的計算能力,因為它將與其有線MiniServer兄弟相同的CPU。 此外,它現在支持遠程連接,因此對端口轉發並沒有更多的需求,它是從SSL的安全性進行連接的。 MiniServer Go Gen.2 MiniServer Go基於Loxone Air技術,無線靈活性使其成為改造的最佳狀態。它還擁有一個床上洛蒙鏈接…… …由於MiniServer上的Loxone Link接口Go – 即可將安裝中的功能擴展到Loxone Air超出Loxone Air – 最多可連接30個擴展。這為您調試的自動化項目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洛森 21X更多計算能力 3x更大的Loxone空氣傳輸功率 IPv4 / IPv6兼容性 https / ssl加密 Loxone空氣接口(最多128個空氣機組) Loxone鏈接接口(最多30個擴展) lox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