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決定重新設計有機嬰兒睡袋

Emma Bianco.

·
2月27日,2021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2019年Smart Home Week – 採訪三星Smartthings

Smart Home Week的Abbie Byrom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旨在“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在智能中生活的好處和機會”。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三星Smartthings的全球合作夥伴營銷總監Abbie Byrom,我們與Abbie面對面聊天,以聊天,以聊聊Integration,Zigbee,AI和即將使用的電器的連接家庭技術。 因此,這是AH0026,這是上週活動的5次播客訪談中的第一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abbie_byrom.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smartthings.com: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

DIY冰蠟燭

通過與蕾絲雪松分支和漿果一起增強了這些冰冷的燈籠,為度假客人帶來了道路。 隨著冰的變硬,植物材料轉移並定居為獨特的圖案。 材料和工具 每個冰蠟燭的一個容器 常綠摘要 樹枝 漿果 小松錐 鵝卵石 膠帶 泰特克 步驟1 將較小的容器膠帶在較大的對應物中,使頂部齊平。 將鵝卵石放在小容器中以使其重量。 第2步 將一半的大容器填充水。 使用串串,在兩個容器之間的空間中按需安排三層。 凍結。 步驟3 將水倒入模具的其餘一半。 重新凍結。 第4步 為了不需要,將容器倒入一桶溫水中,直到內部冰冷的形式滑出。 卸下小容器並插入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