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餐具

Sonja Bata的多倫多中城多倫多公寓房屋出色的獨特作品集。 該盤子具有精美的獵人圖案以及在綠松石,棕色和紫色色調的美麗背景下飛行的鳥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夏季的犬天

是我是唯一一個發現它在熾熱而熾熱而沒有A / C的挑戰的人? 本週早些時候,它是如此糟糕,我整天都很噁心。我不能再忍受它,週四去聖瑪蒂娜去了一天的旅行。最後,一些救濟。 聖瑪琳娜 我從來沒有過在旺季。它被包裝了。 我最喜歡的餐廳已關閉,所以我嘗試了我的朋友伊麗莎白喜歡的米得米娜。食物很美味,觀點也不太糟糕。 從餐館L’Aqua Marina海景 我認為這八月在鎮上有更多的遊客。這對經濟來說是個好消息。如果你是羅馬的當地卡在那裡,那不是這麼好的消息。幾乎所有非旅遊(例如乾洗店,報攤,最喜歡的餐館)都關閉。這是兩個世界上最糟糕的。因為我的地區與遊客打包,但我不會欣賞“安靜的羅馬”。 我的大多數朋友都在城外幾週。眾多我的美國外籍朋友去各國看到家人和我的意大利朋友都在旅行。 加上它太血腥了,在下午9:30到下午5:30來做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說它(我需要在8月份離開羅馬),但今年夏天打破了駱駝的背部。最近允許一項法律允許服務於“食物”的地方盡快保持開放,而不是在凌晨2點,所以現在是我非常狹窄的街道上的令人討厭的酒吧,這是醉酒的遊客唱歌/戰鬥/大喊直到5: 00上午 即使我的窗戶關閉,也可以聽到這些傻瓜。我認為我不會在明年的合同上搬到新房子裡搬遷到新房,但我將在明年夏天租一個在山上或海上的地方。我完了。 沒有睡眠+ 100度溫度=一個曲軸的人。 你如何應對熱量?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前往羅馬?您需要這些應用程序。2012年9月29日,“羅馬” Buon Viaggio –

評論:Foobot是您的Wise House Air高質量屏幕

,如今,媒體上有很多關於空氣質量的討論。但是,誰真正地提示了自己的房屋或工作場所的空氣污染方式呢?現在是位於盧森堡的公司,AirboxLab已將其鏈接的室內空氣高品質屏幕浮球帶到了英國。 它是什麼? 製造商將傻瓜解釋為… “……市場上最先進的數據處理明智的屏幕,可以通過與其他房屋自動化小工具合作或僅通過為您提供有效看不見的東西來幫助您管理室內空氣質量。通過掃描您的氣氛日,夜晚以及從習慣中發現,春田將為您提供警告以及可行的指導,以使您的空氣在房屋中保持新鮮和無污染。” 設置 我們在自動化房屋的AV空間中配置了Foobot。該設置是使用iOS或Android應用程序的5分鐘任務。白色的圓柱傳感器被動地坐在您的房間中,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記錄了空氣高質量的變化。當最近安裝或轉移到另一個房間時,機器需要6天才能定居和校準。 它如何衡量? 世界衛生與保健組織說,估計空氣污染在2012年在全球造成300萬個早期死亡。 鵝卵石測量了一些最壞的罪魁禍首 – VOC,PM2.5s,CO2也作為溫度和濕度。結果每5分鐘記錄到該應用程序。 PM2.5s – 顆粒物小於2.5微米,例如灰塵,花粉和寵物皮屑 VOC –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甲醛和氨等有毒氣體。該傳感器同樣對一氧化碳敏感,這是一種潛在的有害氣體。 二氧化碳 – 從人類天然呼氣。本身並不有害,但是表明循環不良。這是通過其他傳感器的數據確定的。 濕度 – 低濕度會引起刺激。極端濕度讓黴菌和灰塵生長。 溫度 – 主要是為了舒適,但是優化仍然很重要 空氣高質量的差會產生疲勞以及頭痛到加劇過敏和哮喘的副作用。 正在使用 當鵝卵石LED為藍色時,一切都很好(LED可以被昏暗,僅在特定時間安排或完全更改)。 Foobot從3個污染分類中讀取了讀數,並將它們結合在一起,為您提供空氣高質量得分。數量越低越好。

Easy DIY:蘭花種植者

代理功能編輯Wendy Jacob對室內花園有一個簡單的想法。 受到Les Ensembliers在2016年6月的House&Home發行的棕櫚灘房屋中的蘭花安排的啟發,我創建了一個鬱鬱蔥蔥的播種機,用於帶有過濾燈的窗戶或夏天的陰暗露台桌子(Shield Phalaenopsis Orchids從Direct Sunlight中的Phalaenopsis蘭花 否則他們會燃燒)。 您需要一個足夠高的陶瓷播種機,可以掩蓋蘭花花盆,四到五種植物以及一小袋蘭花土壤。 我首先將矽酮塗在該種植者的排水孔上,因此移動的凌亂和更簡單。 將花盆放在容器中,並排列,以便將花級聯向外排列。 用蘭花土壤回填中心,以幫助將花盆固定在適當的位置,然後將土壤分配到容器上以掩蓋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