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Smart Home Week – 採訪三星Smartthings

Smart Home Week的Abbie Byrom是行業利益相關者之間的營銷合作,它旨在“告知,教育和向英國消費者保證在智能中生活的好處和機會”。

在今年活動之前,我參加了倫敦Riba的新聞發布會,專家小組討論了聯盟目前關於Smart Home Tech的現場。

該小組包括三星Smartthings的全球合作夥伴營銷總監Abbie Byrom,我們與Abbie面對面聊天,以聊天,以聊聊Integration,Zigbee,AI和即將使用的電器的連接家庭技術。

因此,這是AH0026,這是上週活動的5次播客訪談中的第一次……

音頻playerhttp://traffic.libsyn.com/automatedhome/smart_home_week_2019_-_abbie_byrom.mp3

00:00
00:00
00:00

iTunes | RSS |右鍵單擊以下載

smartthings.com:smarthomeweek.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Yeti將您的Wise House的管理集成到單個應用程序

Yeti旨在通過iOS或Android上的一個應用程序管理整個Wise House。我們要求團隊告訴我們它可以做什麼…… 如何 您目前可以使用Philips Hue,Lifx或Wemo來自動化Wise House Inlumination System。您可能會使用Nest或NetAtmo使加熱系統更聰明,並節省一些錢,以及能源以及許多其他明智的小工具,例如Sonos揚聲器或TP-Link Wise Wise插頭。 但是,每個明智的小工具都有自己的移動應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想管理您的燈光,但是它們是來自不同品牌的小工具,則需要多個應用程序。 如果您只有一個品牌在家中,則可以使用Producter應用程序來控制系統,但是在應用程序之間必須切換是完全不明智的。那你該怎麼辦? Yeti Wise House是一個應用程序,使個人能夠管理其Wise House設備,無論其品牌如何。利用雪人,您只能使用一個應用程序管理照明系統。同樣,它為您提供一個單個接口來管理您的照明,加熱,噪音系統,實際上您的整個明智的家。 雪人的智慧房屋經歷是什麼樣的? YETI使您只需使用一個界面即可管理所有明智的房屋小工具。最好現在,它與符合品牌的兼容: Philips Hue,Lifx,Yeelight&Belkin Wemo Lights Sonos噪聲產品 TP-Link和Belkin Wemo明智的插頭 Nest&NetAtmo恆溫器 NetAtmo攝像機和運動探測器 您第一次打開該應用程序時,Yeti將掃描您的房屋網絡以搜索這些明智的房屋模塊。完成掃描過程後,您的所有小工具將在房屋屏幕上顯示。 您同樣可以手動添加它們,或者如果YETI目前不支持它們,則可以使用應用程序內支持聊天提出新的建議。 當您有多數小工具時,您可能需要按地點或類型組織它們。

Loxone宣布新的MiniServer GO Gen 2

本月的第4個和最終公告來自Loxone的繁忙版本計劃是新的第二代MiniServer Go。 更新的GO(項目100336)現在有21倍的第一局單元的計算能力,因為它將與其有線MiniServer兄弟相同的CPU。 此外,它現在支持遠程連接,因此對端口轉發並沒有更多的需求,它是從SSL的安全性進行連接的。 MiniServer Go Gen.2 MiniServer Go基於Loxone Air技術,無線靈活性使其成為改造的最佳狀態。它還擁有一個床上洛蒙鏈接…… …由於MiniServer上的Loxone Link接口Go – 即可將安裝中的功能擴展到Loxone Air超出Loxone Air – 最多可連接30個擴展。這為您調試的自動化項目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洛森 21X更多計算能力 3x更大的Loxone空氣傳輸功率 IPv4 / IPv6兼容性 https / ssl加密 Loxone空氣接口(最多128個空氣機組) Loxone鏈接接口(最多30個擴展) loxone.com.

這款定制的虛榮心為全白色的橡木製作而製作的英俊雙重虛榮

為全白浴室帶來了深度和特色。 易於剪裁,代替常規的門硬件,看起來現代,並且可以簡單地獲得每日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