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arix IP音頻模塊 – IP音頻流和控制

Barix的一些新有趣和創新的模塊。 “ IP音頻模塊的目標是從實時音頻傳輸,音頻監視和分發,音頻記錄,分頁到對講機和警告音調產生系統的音頻流應用程序的增長需求。

它們允許將網絡,音頻和界面功能集成到常規產品或OEM產品開發中。該模塊的串行接口允許OEM產品無縫連接,從而為更多的應用打開門。 Barix IP音頻模塊可以加載不同的常規軟件(*),並且可以通過新的OEM特定功能輕鬆編程。 Barix模塊是低成本,較低的功率,同時高度享有聲譽,並且可以簡單地集成。

尺寸為39mm x 53mm(大小為半包香煙),裝有音頻和音頻端口(立體聲),一個用於連接閃光燈和兩個串行接口的USB接口。 10/100網絡連接端口旁邊是第二個端口,可以通過固件配置,用於冗餘(雙線接線)和雛菊鏈接。該模塊允許在幾乎所有音頻傳輸/音頻流應用程序中普遍實現自己。可用的常規固件網信號,儀表器,Exstreamer(*)幾乎涵蓋了所有應用程序。此外,它是針對特定單個應用程序的完全編程且可配置的。 MP3,Ulaw和Alaw等各種音頻格式以及各種樣本率允許該產品不僅在音樂應用中使用,還可以用於兼容VoIP安裝中。

Barix IP音頻模塊200是僅需要音頻輸出功能的客戶的較低成本替代方案。模塊的大小為(56 x 33mm,2.2英寸x 1.3英寸)。它不僅流式傳輸mp3文件,還流wma/asf和mms。帶有常規的Exstreamer(*)固件,可以單獨配置為滿足OEM規範。除了網絡和音頻連接外,模塊還提供了USB和串行界面以及數字I/O連接。 IP音頻模塊200旨在通用,在許多情況下,它可以直接焊接到載體板上。

這兩個模塊都非常有名,因為它們不是基於PC的(沒有內存碎片,沒有重新啟動,壽命很長),並且對於無法負擔任何故障的最高任務。值得注意的是,模塊僅使用2瓦的電源。模塊的新亮點之一是USB端口,該端口允許USB閃存存儲棒的連接。即使沒有USB棒,也可以將小音頻文件存儲在兩個模塊的內部內存存儲芯片中,並且可以在網絡連接上進行更新並播放。這兩個模塊均可從特定於客戶軟件解決方案(例如時間安排公告(NTP和RTC))播放音頻流。對於潛在的OEM客戶,Barix提供了評估套件(運營商板上的音頻模塊)。對於一般應用,Barix提供常規的獨立組件。

IP音頻模塊的典型應用是:

安全與建築物自動化:監視,對講機,疏散系統,訪問訪問控制,通過網絡進行監視

STL Studio發射器鏈接:從工作室到發射器的音頻橋接,監視設備,實時音頻流從活動中

音頻發行:店內音樂和廣告,互聯網上的音樂,音頻發行和網絡家庭音頻系統

警告音調生成器,具有網絡控制的PA系統

VoIP電話系統擴展(音樂插入,門對講,公告)

可用性和定價:
IP音頻模塊100當前可用,IP音頻模塊200將於5月從Barix和Sphinx Computer(歐洲的一般分銷商; www.sphinxcomputer.de)提供。根據型號類型和數量,模塊的價格約為每件80歐元。

(*)Barix Exstreamer是具有網絡連接的智能獨立MP3播放器。它可以配置為推動,拉和廣播音頻內容。根據Exstreamer類型,它可以將音頻轉換為在模擬或數字連接器上播放,甚至提供直接放大的揚聲器連接。 Barix Instreamer是用於流應用程序和音頻分佈的獨立音頻編碼器。它可以轉換信號(模擬,數字),並將其廣播到Internet或本地網絡,在音頻發行中提供無限的可能性。 Barix Nuncicom是一個基於網絡的對講系統,而無需中央系統。通用組件(編碼和解碼)可以在各個地方實現,從而通過網絡橋接通信帶來新的通信點。將通信鍵入OEM軟件也很簡單。”

www.barix.com

Wan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編輯的精選:一個更快樂的房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開朗的家具的10個配件。 無論是鮮豔的色彩,不尋常的形狀還是古怪的細節,輕鬆的設計都不會使我的臉上帶來微笑。現在有一些在商店中有一些甜蜜的選擇,可以肯定會給您的家帶來一點喜悅(誰能使用更多的東西?)。 我無法抗拒POM-POM,尤其是一種鮮豔多汁的顏色。 Pehr的棉花香水鍋鍋中的棉花垃圾箱將帶來一小段的異想天開,並創造出藏匿玩具,扔和混亂的理想場所。 資料來源:PEHR設計 產品:Pom Pom bin,$ 44 這個獨特的裝飾碗是由非洲斯威士蘭的女工匠的回收雜誌製成的。它的曲折Zag圖案以及陽光明媚的黃色和電藍色的色調將立即增強桌面,並且知道您正在支持這些婦女及其家人的工作,肯定會增美您的一天。 資料來源:遙遠而廣泛的集體 產品:Quazi Design的黃色Zig Zag Bowl,40美元 用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的這款小巧的刷子使您的櫃檯和工作空間整潔。它的上油比奇木的交易被雕刻成一個有趣的刺猬形狀,因此您很容易將其展示出來。 資料來源: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 產品:刺猬桌刷,$ 26US 這些可移動的乙烯基牆貼在Ferm Living的幾分鐘之內就上升了,並為白色的牆壁帶來了活潑,年輕的外觀。我特別喜歡明亮的粉紅色色彩。 資料來源:Ferm Living 產品:小點Wallsticker,$ 18歐元 金屬觸摸有一種使日常物品變得特別特別的方法。每當您將玻璃杯放在約翰·羅伯肖(John Robshaw)的這些華麗的屏幕上打印的杯墊上時,您都會看到一陣奇妙的黃金閃光。 資料來源:約翰·羅伯肖 產品:黃金印花過山車,$

大膽的藍綠色牆壁和一個有用的如何切割視頻

我們完成了繪畫客房。 和小男孩一樣大膽。 說真的,這就像我們以前從未繪製過的空間。 以及我們luuurve。 帶有資金URV。 這很可能是我們所攜帶的深色藍綠色的最精確圖片(我認為它與您的監視器一樣精確): 該計劃的顏色受到對餐巾的法律訴訟的影響。 類型類似於蜻蜓(我們在未來餐廳裡繪製了內置的背面的顏色) )。 它被稱為瑪莎·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的《羽毛》(Plumage),但是在程序中,我們將其顏色與奧林匹克高級油漆相匹配,因為它是無VOC的(即使他們添加的著色劑現在也沒有VOC)。 我們使用了蛋殼的表面(因此,它比平坦更可擦容和彈性要多得多,但是它的光澤並不那麼閃亮,因為它是一種深層的色調,在光澤時會顯示出大量的缺陷以及缺陷)。 Lowe確實很難獲得很棒的比賽,因此,如果您的Paint Pro無法獲得足夠的距離 – 我們的女人最後在.03%的精度之內獲得了它 – 奧林匹克的杜鵑花葉是一種非常相似的選擇。 在程序中,您同樣可以選擇瑪莎的羽毛,並且不將其顏色與任何類型的其他基礎匹配,以完全防止匹配的問題。 但是回到整個太空繪畫過程。 讓我們只是說,一旦我們開始滾動它,就會有一些哦,時刻。 以及相當多的旋律指甲咬合。 但是,在我們穿上第二件外套之後,保護效果很棒,而且看起來很深,豐富,既富裕又有趣。 確切地查看下面有多少保護外套(最好的牆壁有兩層外套,而左側的牆壁有兩層)。 赦免了這張鏡頭中的半冠著色,以及上面的顏色,它們是在晚上拍攝的,因此由於日光,其餘的更為精確。 完成第二件外套後,我們被賣了。 嚴重地。 我們所有的人都感到非常滿意。 與顏色與酥脆的白色飾邊配對只有一些使您頭暈的顏色。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只用一加侖的油漆完成了“實際上只需要兩層塗層

視頻:音樂愛好者的大PLEX更新

不僅在這些天幾乎可以在任何設備上使用PLEX,而且團隊繼續擴展媒體服務器功能,同時使事情變得更加自動化。 今天的更新為音樂愛好者帶來了一系列新的增強功能,包括在單個曲目(La Genius Mixes)中構建智能遊戲列表的能力。 我們添加了豐富的多選,完整的編輯訪問權限,例如光盤和軌道號碼,以及快速刪除整張專輯或藝術家的能力。您可以輕鬆地在專輯,藝術家之間的專輯以及合併專輯和藝術家之間的重置曲目。高度要求多選擇功能,例如,您當然也可以使用它們同時在多個電影上設置流派。我們最終還添加了多盤支持,並為音樂添加了一些新的過濾器和各種濾鏡(播放計數,日期,評分)。 您可以查看有關PLEX博客中哪些平台的支持的所有詳細信息,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PLEX,請轉到下面的鏈接(您有什麼好處!) plex.tv:我們的PLEX MAC小型服務器設置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