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的七天 – 第5天 – 陶瓷

西西里島被理解為它的手繪陶器。

像美食一樣,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風格。我必須問埃里卡,她購買了她的章魚板。我相信它在Cefalë附近。

正如我之前所指定的那樣,我的公寓裡沒有更多的空間,所以我只能購買幾個小碗。

我利用其中一個,在我工作的露台工作的照片中。

較大的藍色和白色碗以及Bit EggShell One(鹽或果醬)在我的街道上找到最好的工作室。 Ceramiche Artiginali Dolli,通過Larga,7 ortigia +39 0931 449451

其他碗是在薩利納島的一家小商店購買的。它是在馬爾火的主要街道上。業主告訴我Dolce&Gabbana從他們那裡購買了一些碎片。您可以在他們的S / S 2013系列中看到影響。

談到那個收藏,請注意我的美國人,這些國王的黑色版本和皇后的黑色版本並不是美國的乳房圖像完全相同的事情。在尋找與我們非常特殊的美國鏡頭的不同文化,歷史以及國家的鏡頭來看,上下文至關重要。我很惱火,他們的失控(比如大多數)沒有多樣性。

我把這個稱為一個在當天回到阿姨賈米納的發言人時側視的人。我不在乎AJ的圍巾被放鬆的圍巾。我明白該品牌的背景。

來自西西里島陶爾米納的大都會酒店的露台。

照片Dolce以及Gabbana:Fashionista

其他照片。我以及我的iPhone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西西里島七天 – 第3天 – 2014年“建築”
西西里島七天 – 第4天 – Ortigia的農民Marketseptemberstemberstemberstemberstember“意大利”
週末動機 – 2014年Dolce&Gabbanasept Exper 27,274中的Sicily通過Sicily“設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冰蠟燭

通過與蕾絲雪松分支和漿果一起增強了這些冰冷的燈籠,為度假客人帶來了道路。 隨著冰的變硬,植物材料轉移並定居為獨特的圖案。 材料和工具 每個冰蠟燭的一個容器 常綠摘要 樹枝 漿果 小松錐 鵝卵石 膠帶 泰特克 步驟1 將較小的容器膠帶在較大的對應物中,使頂部齊平。 將鵝卵石放在小容器中以使其重量。 第2步 將一半的大容器填充水。 使用串串,在兩個容器之間的空間中按需安排三層。 凍結。 步驟3 將水倒入模具的其餘一半。 重新凍結。 第4步 為了不需要,將容器倒入一桶溫水中,直到內部冰冷的形式滑出。 卸下小容器並插入縫線。

觀看Windows Media Center

的YouTube,這是您所有媒體中心版用戶的另一個迷人插件。 與年輕人一起下車,並享受YouTube以及Google視頻,其中包括您的MCE系統中的您的Yougle… “您可以通過您的Windows XP Media Center 2005 PC,可以從您自己的休息室舒適地欣賞鄰里視頻 – 目前,Google視頻,Grouper,Divx階段6以及YouTube的材料。 單獨瀏覽兩個站點或同時瀏覽兩個站點 – 您甚至可以在全屏中欣賞電影。 該插件是免費的(儘管邀請了捐款),並且可以在此處下載… push-a button.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飛利浦Aquires Lighting Controls公司Dynalite

今天早上一些大新聞 – 飛利浦剛剛宣布,他們已經擁有Aquired Australian Lighting Control Company -Dynalite。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一家大型消費電子公司可以使用Dynalite製造什麼。請繼續閱讀所有細節。 “阿姆斯特丹,荷蘭和澳大利亞悉尼 – 皇家飛利浦電子(AEX:PHI,紐約證券交易所:PHG)今天宣布,它已經收購了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的照明控制的領先製造商Dynalite。 Dynalite已成為飛利浦照明領域中照明電子業務的一部分。未披露本協議的財務細節。 複雜的照明控制系統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大量的成本和節能。各種照明控制方法提出了適合任何設置的解決方案,確保不會不必要地消耗能源,同時為用戶提供了完全的靈活性和對環境的控制。因此,對Dynalite的收購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加強為主要公司,房屋開發商和酒店集團提供的整體能源管理解決方案。”飛利浦照明部門首席執行官Rudy Provoost說。 “擁有突出的照明控制業務將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利用日益增長的節能解決方案需求。這是由於淨零二氧化碳建築物的趨勢以及加速向綠色能源節省解決方案的加速轉變而推動的,部分是由於增加政府立法而實施的。” Dynalite成立於1989年,此後已成為一家著名的照明控制公司,其能源管理和建築自動化,建築照明控制,家庭自動化和住宅應用解決方案。該公司在澳大利亞,英國,中國和迪拜設有辦事處,約有130名員工。 Dynalite在2008年發布了兩位數的利潤率和銷售增長;由於它開始利用飛利浦現有的全球分銷渠道,因此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持續的表現。 隨著Dynalite的收購,飛利浦大大擴展了其現有的照明控制業務。該組合將在全球照明控制行業中具有明顯的地位,估計總市場價值約為20億歐元。此次收購還擴大了飛利浦的綠色產品組合,並進一步確保了它的立場,使全球轉變為節能照明解決方案。” www.philips.com/newscenter:dynalite-onli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