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Adoro – 肖像Firenze – 意大利佛羅倫薩的一個新酒店

在我第一次去意大利,九年前,我不得不削減我的假期。生產業務我幫助決定在聖誕節前兩週關閉。每個人都節日快樂!

我打算廢棄整個旅行,但我的家庭非常擔心我的心理指定以及堅持我走了。

我決定只需一個星期的一個城市。我縮小了羅馬或佛羅倫薩的選擇。 L.A的一個偉大的朋友之一。是一個鐵桿Italophile。她宣稱我是一個羅馬人,也應該拯救佛羅倫薩再次旅行。

我去過佛羅倫薩兩次。這件藝術令人驚訝和城市很漂亮。然而,每次我感到焦慮,也不能等待回到羅馬。這不是羅馬是一個悠閒的地方。然而,佛羅倫薩是一個更小的城市,也不能處理乘坐學生的遊客的部落和研究學習。

好吧,我要求克服它以來,因為我必須看到新肖像Firenze。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是Michele Bonan。我寫了關於我喜歡他的工作,特別是新的J.K.位置在羅馬。

酒店擁有Ferragamo戶(Lungarno Collection)以及歷史中心的中心地帶。它只有三十六個空間以及Ponte Vecchio的殺手視圖。它安排在這個春天打開。

看看那個觀點。像柔軟的放鬆顏色一樣。那些環保燈具嗎?必須追踪。

嘆。沒有言語。

我要求和我的男人在一起,享受Franciacorta。

口袋門。黑木。看看那個天花板。

照片:Lungarno系列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十年後,我轉移到羅馬,意大利普里爾4,2018“agd”
我利用意大利佛羅倫薩不喜歡。2017年的“建築”
週末動機 – 來自Positano.March 8,2013的視圖“意大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發現J.Crew設計師的首選商店

有史以來尋找設計,園藝和時尚靈感,這裡是J.Crew Menswear設計師Frank Muytjens的首選商店以及他週末住宅附近的區域性熱門地區在紐約北部。 “絕妙的奶酪選擇,許多本地。安置在夢co以求的建築物中。後面的三明治店,紅寶石,周圍有最好的卡布奇諾咖啡。” 攝影師:由盧比人提供 “當您進入邁克爾的商店時,您會感到被轉移到另一個世界。當我離開時,我總是感到受到影響。他將古董放在一起的方法是無與倫比的。他的後面花園是私人的,但是是夏季徒步旅行的一部分,同樣令人鼓舞。” 攝影師:由邁克爾·特拉普(Michael Trapp)提供 “我在所有類型的花園裝飾品以及Instagram時刻的首選位置。” 攝影師:由Campo de Fiorio提供 “驚人的古董鄉村家具以及法國的餐具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美學是屋頂。非常適合禮物。” 攝影師:由紅椅古董提供 “鎮上的新酒店。出色的通風大廳,裡面充滿了本世紀中葉的現代經典作品以及背面出色的酒吧。” 攝影師:由Rivertown Lodge提供 “太多可愛的老式燈具可供選擇。這是我在涼棚上獲得枝形吊燈和戶外燈籠的地方。” 攝影師:由PW老式照明提供 “很棒的書以及固定的選擇。” 攝影師:由農村住宅提供 “超級浪漫,舒適的位旅館 – 質樸,吱吱作響的地板以及用餐空間是傳奇的……所有燭光都帶有奇妙的壁畫。食物也很棒。我去那里特殊場合。” 攝影師:由舊旅館提供 “實用的家居產品與出色的老式餐具以及兩者之間的任何混合。” 攝影師:由希爾斯代爾綜合商店提供 “這是我獲得大部分植物的地方……它們的特殊灌木很難找到。以及人員既有知識又有幫助。” 攝影師:由Windy Hill

在本月早些時候查看來自CES 2019

的這8個視頻,2019年CES節目在拉斯維加斯又結束了一年。以下是8個視頻,展示了我們最喜歡的一些智能家庭公告以及活動中的其他令人驚嘆的技術…… CES 2019的最佳和最糟糕的智能主頁版 最佳CES 2019智能家居技術:25個驚人的小工具 CES 2019:我看到的最酷的技術 挑戰:Google Assistant或Alexa 戒指門景 – 在CES 2019上的動手 CNET的WTFUTURE,Uber的航空出租車 有史以來最好的CES – CES 2019 最好的CES 2019:只有農作物的奶油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TP-Link Tapo智能插件Wi-Fi插座,與Amazon Alexa(Echo和Echo Dot)一起工作,Google

使用Silicondust HDHOMERUN

PLEX設置PLEX FreeView網絡DVR DVR已經有了在線電視和DVR的能力,但是最近的更新已將熟悉的網格視圖添加到其程序指南中。 作為Sky Q Home,我們已經有了很棒的DVR,但是有一些局限性,因此,通過新的EPG視圖,是時候將PLEX錄音機添加到自動化家庭的網絡媒體設置中了。 你需要什麼 要配置在線電視以及錄製功能,您需要PLEX通過。我建議抓住終身版本(目前低於100英鎊)。 接下來,您需要在設置中添加一個受支持的調諧器。如果您在英國,那麼最好的選擇是選擇一種矽hdhomerun型號,它可以使用Plex服務器運行的平台,無論是Windows,MacOS,Linux,NAS,NAS還是NVIDIA SHIELD都可以使用的平台。 。 Silicondust HDHR5-2DT HDHOMERUN LINK DUO約為100英鎊,並且有2個機上調諧器。只需£50,您就可以升級到Silicondust HDHR5-4DT HDHOMERUN LINK QUATRO,您猜對了4個調諧器。這就是我們使用的,也是安裝在我們的節點零中的天線分佈放大器以及網絡開關現場的。 這些免費的HDTV接收器(DVB-T和DVB-T2)幾乎不足以在您的手掌中形狀,只有3個插座,功率,以太網和天線(請記住您’ LL要求適當的天線以獲取英國Freeview廣播)。我相信,儘管我沒有嘗試過,但您也可以將幾個單元堆疊以進行更多調諧器。 它能做什麼? 安裝硬件後,僅需幾分鐘即可起床以及使用軟件應用程序運行(查看PLEX DVR配置指南)。 現在,您在Plex Web播放器的左側有2個新入口,錄音和指南。新的EPG網格設計將熟悉所有人,而且運作良好。只需單擊要記錄的顯示,然後從廣泛的選項中選擇。 例如,在設置活動時,您可以選擇錄製單個情節或該節目的所有情節(包括重複)或僅新劇集。 此外,您可以指定頻道,高質量(SD或HD),以及確切保留多次插曲。這是我在Tivo時代真正喜歡的功能。您可以記錄陳述晚間新聞,並設置plex以保留一集。現在,您始終錄製了最新的新聞,而無需每天刪除節目的麻煩(就像我必須用Sky Q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