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Loxone的新生存傳感器

幾週前Loxone悄悄地為他們的房屋自動化範圍添加了全新的存在傳感器。

除了紅外運動以及亮度電路外,該新小工具還具有內置的聲傳感器(與麥克風不同嗎?

多年來,根據我們的舊房屋中的運動實現了許多燈光,我可以欣賞任何降低燈光出乎意料地揮舞空氣的需求的東西。

儘管該新傳感器並非無誤,但它可以使人們說話或電視的噪音之類的東西來選擇是否仍然佔用空間。與其他傳感器以及Loxone配置編程應用程序的強大邏輯能力一起,它也可以根據幾個輸入來幫助做出此類決策。

表面安裝的存在傳感器樹(白色和100423中的零件號100422在無菸岩中)的檢測角度為360°水平,垂直垂直為110°,可在3m的天花板高度下提供8m的檢測場。

信不信由你,使用動作傳感器,您必須搬遷才能使他們接您。是的,使用Loxone,您可以延長使用該方法的時間來擬合空間,但是我們在這裡識別了增強空間……例如,在非傳統空間設計中,或者乘員可能不會長時間搬遷或乘員可能不在運動傳感器的直接視野中。
與我們不斷努力確定我們的住宅和工業建築自動化產品的增強領域 – 我們建立了一個具有內置聲傳感器的存在傳感器!這是對紅外和亮度傳感器的補充。

查看視頻以及下面的鏈接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51:為什麼我們要演示我們的甲板

似乎是違反直覺的(大多數人不想添加甲板?!),但是OUS只是不再拉它的重量。 因此,您可以發現為什麼我們相信將其拆除是一種方法 – 以及我們想在本週情節中放置在其位置的距離。 同樣,我們也與曼哈頓巢(Manhattan Nest)的丹尼爾·坎特(Daniel Kanter)交談,談論哪種風格模式越來越疲倦 – 以及為什麼不應以與較舊的同行完全相同的方法來接近新房屋的原因。 另外,我對自己喜歡的鋸感到糊狀,雪利酒考慮了一生的旅行,而且我們倆都無法停止談論說話的魚。 您可以從Apple Podcast,Google Play,Stitcher和Tunein Radio下載此劇集,或在下面收聽! 然後使用此頁面檢查我們引用的任何類型的鏈接,註釋或圖片。 注意:如果您在提要閱讀器中閱讀,則可能必須單擊發布以查看播放器。 什麼是新的 我們喜歡的視頻 上面的那張照片大約3歲,當我們的後甲板區域達到頂峰時,這是有點。 我們已經剝離了並在去年夏天重新染色,還剛剛完成了日光浴區。 您同樣可以看到我們對欄杆中其餘部分中真正“監獄”的意思。 從廚房的窗戶中,我們幾乎看不到草。 我們有點落後於夏天整理的一切,所以我只能對您進行這些鏡頭,以展示甲板的悲傷衰落。 小建議 上面顯示的(以及漢堡和熊手)是我們兩次購買的床單,因為我們完全喜歡它們如何形成厚實的床墊(並保持在!)。 我們的選擇模式是“ BeachComber”,它既漂亮又微妙,但是它們也有大量其他人提供。 如果您想抓住更傳統的盒子套,那麼在West Elm或Wayfair等地點有一些不錯的選擇。 而且不要記住床裙銷!

EIB商店到達英國

,我們剛剛收到了以下新聞稿的EIB產品的新聞稿… “ eibshop.co.uk為有線或無線控制和門進入系統提供了用戶友好的商店窗口。 eibshop.co.uk是一個全新的網絡空間,將EIB(歐洲安裝巴士)保存完好的秘密解鎖到英國不斷增長的智能家庭愛好者,安裝人員和用戶的大軍。 首次為許多EIB製造商打開商店窗口,包括西門子,Gira,Theben和Altenburger,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地方!隨著產品的範圍,硬連線EIB網絡所需的一切,到無線控制和門進入,該站點範圍廣泛且易於使用,包括訪問預期的高級專業技術支持。 但是,住宅市場中的EIB不僅與技術有關,還與房主的好處有關。通過基於EIB的產品進入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能乾和企業家的電工和承包商可以大大提高業務。 在過去的幾年中,包括玻璃,木材,黃銅和鋁在內的自然飾面的高度吸引力的開關使EIB成為家庭裝置中非常理想的選擇。現在,隨著無線控制的出現,這些專業級開關可以用於改造和DIY。 對於那些新手的人,EIB幾乎是一個無限可擴展的建築管理系統,其功能包括照明,窗簾和供暖控制,但要命名。 EIB已建立得很好,並且在歐洲一直很受歡迎多年。作為由不同製造商製造的真正“開放系統”零件,無縫地工作,並通過通用軟件工具進行編程。從公寓到機場的裝置非常棒! 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Colin Price 象牙蛋(英國)有限公司 電話:01243 572599 傳真:01243 576123 電子郵件:colin@eibshop.co.uk www.knxshop.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獸醫遠程醫療在Covid-19鎖定

中 藝術品隊伍 ·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