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的75W USB-C PD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House&Travel

的充電器,新的MacBook Pro的到來,我試圖找到第二台主電源充電器,最好也可以加倍用於旅行任務。

儘管我錯過了Magsafe的安全性,但缺乏專有連接器以及新的USB-C充電為第三次慶祝電源打開了大門。

在以任何形式的成本查看了很多單位之後,我以44.99英鎊的價格定居在Tommox 4端口USB C型充電器上,並從亞馬遜購買了。

相關:45英鎊的USB-C PD電池,它為我的15英寸MacBook Pro提供動力4小時

Tommox看起來幾乎與此相似,昂貴的Satechi Type-C 75W旅行充電器,其成本要比Apple 87W USB-C Power適配器(79.00英鎊)低得多。此外,它具有3台A型USB端口,因此適用於床頭充電器以及處理道路。

另一個值得討論的系統是Nekteck 4-port 72W USB C充電器,僅為29.99英鎊。我還沒有嘗試過,但是,這是值得的,而且似乎在亞馬遜上對它進行了很好的檢查。

140條評論

TOMMOX USB C充電器,高級75W 4端口台式牆充電器,帶有一個60W電源端口,用於MacBook Pro,Nintendo,Samsung,iPhone 11/iPhone 11/iPhone 11 Pro/XS/XR/X,iPad

[明智的USB C快速充電器]:智能USB C PD完全為您的MacBook Pro 2016/2017,三星Galaxy 8/S8/S9充電。明智的(5V/3A,9V/3A,15V/3A,20V/3A),最高高達60W。
[Wise Hiffecient Tech 3.0]:配備了Hiffecient自適應充電技術,一個 *18W USB 3.0可以支持大量的智能手機快速充電,智能(3.6V-6V/3A,6-9V/2A,9-12V/) 3a)。
[2 USB-A]兩個普通的USB-A端口為所有5V USB小工具提供了無風險和可信賴的充電功率,遍及兩個端口,高達2.4a

上亞馬遜

Tommox.com:亞馬遜提供

額定功率:75W
USB-C PD輸出:5v3a,9v3a,15v3a,18v3a,20v3a 60W最大
USB-C QC 2.0輸出:5V 2.4A,9V 2A,12V 1.5A
USB-A QC3.0輸出:3.6-6V/3A,6-9V/2A,9-12V/1.5A
USB公共輸出:每個端口最大5v2.4a
兼容性:對於Mac 13′ / 15’,iPhone 8/7 / 6S / plus,iPad Pro / air 2 / mini,Galaxy S8 / S7 / S6 / Edge / plus,Note 5/4,LG G6,Nexus,Nexus,htc as as htc還有更多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斐波羅提供給偉大的意大利人

意大利智者家專家,偉大的買家斐濟購買了斐濟,創造了突出的Z波模塊以及控制器…… 家庭自動化專家沿著世界各地的波蘭商業斐波羅在智能議員領域的主要參與者中獲得了世界各地的發展之一,使用真正的無線模塊化生態系統來沿著全球增長的努力沿著全球增長,這是一個連接的,管理的,管理的和個性化建築物對用戶的某些需求。 除了現有的自動門,車庫門,百葉窗,百葉窗以及獲得障礙物的進入外,偉大的旨在提供各種綜合智能屋產品,這些產品是房屋的中心以及建築物管理系統包括屢獲殊榮的高級多功能傳感器,其中屏蔽室內大氣,諸如洪水,煙霧以及CO,傳感器的外觀,傳感器,該窗口是窗戶的開放,聲警報以及攝像機。它同樣使用巧妙的溫控劑來增強家庭的溫度,並能夠節省相當大的節能。 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非常簡單,也是直觀的,以及從App Store提供Google Play和Web。此外,可以通過語音控制來管理斐波羅小工具,選擇了許多在線助手,例如GoogleAssistant®,亞馬遜Alexa®以及Apple的Siri®,它響應語音命令以及用戶的問題,使能實現燈具,自動化,攝像機,溫暖控制器,傳感器以及家庭中的情景。 “很好的和斐波羅通過共享任務除了用於促進和數字化的驅動器,通過使用非凡的,簡單,友好以及安全的用戶來簡化人們的日常生活,即勞羅布羅評論,創造者以及偉大的S.P.A董事長..“這一關鍵的新報價使我們能夠通過在房屋自動化以及房屋安全部門的最多產品中使用最多產品的投資組合來加速我們的增長,因此加強了我們在世界市場領導地位的環境,以越來越多的需求為特點,使消費者能夠擁有自己很多巧妙的家庭。“ 偉大的團體,生產以及分銷設施以及研究研究以及20多個不同國家的進步中心同樣是最近獲得的Abode Systems,Inc。一家專門使用明智選項的美國商業公司。房屋安全和綜合房屋自動化。 www.niceforyou.com.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斐波羅調光器2 Z-Wave加上照明的通用調光模塊,250 W,3.6 V,黑色 448條點評 £52.99 上亞馬遜 2 斐波羅牆壁插頭/ Z波加上無線明智插座,型G,FGWPG-111 20條評論 £45.18 上亞馬遜 3.

視頻評論:亞馬遜迴聲您的明智的房屋助理?

新的Echo是9英寸高的管形藍牙,以及與Amazon的Alexa Voice Assistant相連的Wi-Fi揚聲器,他們的Apple Siri或Google Now版本。 Amazon Echo圍繞您的聲音設計。它始終在啟動 – 只是請求信息,音樂,新聞,天氣以及更多信息。 Echo一旦檢測到喚醒單詞就開始工作。您可以選擇Alexa或Amazon作為喚醒單詞。 Echo同樣是一個熟練調整的揚聲器,可以用沉浸式聲音填充任何類型的空間。 同樣,Fire OS,Android,iOS以及桌面瀏覽器也提供了免費的Buddy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處理鬧鐘,音樂,購買列表等。 Twit的“您購買前”節目的傢伙已經回顧了Echo(劇透:他們喜歡)。值得一看,因為他們將揚聲器的步伐和揚聲器提供給您可以做什麼的概念。 與以往一樣,我們的第一個想法轉向整合。這是否可以適應明智的房屋管理使用?您會購買迴聲嗎?還是您的智能手機足夠在此角色上?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該迴聲目前僅在美國的邀請函中以199美元的價格提供(加上限制時間為亞馬遜Prime會員的$ 99報價)。 www.amazon.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3個外部改建將於今年夏天進行

共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在艾伯塔省,夏天是進行外部翻新的最佳時機。 雖然您可以在冬季進行一些改建或參加季節,但溫暖的月份是進行外部裝修的最佳時機。 凍結溫度在材料上可能很難,安裝程序上的溫度很難。 這增加了勞動時間和作為房主的成本。 埃德蒙頓(Edmonton)的Lana Exteriors Inc.專門從事外部翻新。 他們分享了您今年夏天應該做的一些房屋改建: 1.更換舊屋頂 夏天是更換屋頂系統的最佳時間。 寒冷的溫度會使帶狀皰疹變脆,並且在安裝過程中很容易斷裂。 這會產生浪費的材料並擴大勞動力,這對您來說是更高的成本。 在夏天,屋頂承包商可以更有效地安裝您的新屋頂。 完成後,您可以輕鬆地知道,隨著冬季的爆發,您的房屋得到了很好的保護。閱讀以下警告的跡象,您需要一個新的屋頂。 2.新窗戶和門 更換窗口後,安裝人員應首先取出舊窗口。 這意味著您將在牆上有大孔,使您的房屋暴露於外面發生的任何天氣中。 如果您不想凍結,請在今年夏天或秋季更換門窗。 一旦溫度達到特定的低溫,許多窗戶安裝程序將無法完成工作。 由於Windows在房屋的能源效率中起著重要作用,因此您想在雪飛行之前完成這項工作。 3.新的壁板 如果您的壁板損壞,破裂,鬆動或褪色,則該更換了。 就像帶狀皰疹一樣,乙烯基壁板在寒冷的天氣中很容易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