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唯一被欠的人嗎?這個季節,當下的主題似乎是貓頭鷹。僅在過去的一周中,我就收到了許多新聞稿,其中包括Owl和Owl。我瀏覽的每個網站都有某種可愛的夜間生物啟發的貓頭鷹裝飾品,配件,陶瓷件或紡織品。

我想知道誰做出決定,貓頭鷹必須是2012年的“ IT”主題?我們將在兩年內使用我們獲得的所有貓頭鷹objets做什麼?我們是否還要在貓頭鷹花瓶中設置花朵,從貓頭鷹杯子裡喝咖啡或舒適地靠在貓頭鷹墊子上?

Portlandia的鳥在上面放了一隻鳥,這很有效地說明了我的觀點。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 作為所有裝飾和設計事物的編輯,我喜歡將大自然帶入家中並從戶外活動中汲取靈感的想法。但是有時候,主題或主題變得太多了。在這一點上,我對貓頭鷹的興趣不大。

話雖如此,現在市場上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貓頭鷹,我在下面提出了一些最愛:

來自人類學的釉面黃褐色貓頭鷹。

人類學的自然苗圃貓頭鷹。

人類學的魚子醬貓頭鷹。

貓頭鷹的貓頭鷹枕頭蓋。

貓頭鷹的貓頭鷹甜點盤。

貓頭鷹從自然好奇心印刷。

您如何看待貓頭鷹圖案?下面評論!關於2013年的下一個大趨勢有什麼猜測嗎?

照片來源:1。釉面黃褐色貓頭鷹,人類學2。自然苗圃貓頭鷹,人類學3。魚子醬貓頭鷹,人類學4。貓頭鷹枕頭蓋,西Elm5。貓頭鷹甜點板,西Elm6。 Banzanini OWL研究1,自然好奇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Crestron TPS-6X TouchPanel以白色

呈現,我們在6月在Crestron的華麗新TPS-6X TouchPanel上報告。現在,該業務揭示了12月將於12月推出的5.7英寸Active Matrix Color Touch屏幕的新版本。 “ Crestron的革命性新的TPS-6X觸摸板,迄今為止以光滑的黑色提供,很快就會有大白!專為速度,風格和極端多功能性而設計,來自21世紀的重新定義TouchPanel風格的TPS-6X。高端美學的人體工程學風格比比皆是 – 從明亮,可愛的顏色觸摸屏以及照明的按鈕到其可傾斜對接基礎的誘人輪廓 – 這些功能可以使TPS-6X成為新型的住宅觸摸台,可使TPS-6X成為住宅的新觸摸台環境。 TPS-6X通過整合功能以及以前在其他九種設計中發現的性能來簡化觸摸板面板的Crestron家庭,這使其成為任何類型的應用程序的理想解決方案。停靠時,TPS-6X是帶有全動作視頻屏幕的有線式板條或以太網鏈接的面板,以及撤消面板立即切換到帶有遠程,高速雙向RF通信的無線RF小工具200英尺。 主要特徵: 5.7英寸主動矩陣顏色觸摸屏顯示 16位ISYS圖形640 x 480分辨率 停靠時全動作視頻 高速2.4 GHz RF無線技術 200英尺的RF室內品種 作為有線面板操作時,TPS-6X保持與RF收音機的鏈接,因此,當從碼頭中取出面板時,它會立即切換到無線模式。 TPS-6X在IEEE 802.15.4中運行,因此不會遇到任何類型的WiFi困難。該系統提供大量的電池壽命以及具有默認設置的船舶,當它不利於保護電池時(可以調整時間安排)。 TPS-6X僅通過觸摸屏幕或按鈕即可迅速醒來並迅速工作。 – 沒有滯後時間;它不需要鏈接或加電。 TPS-6X上的照明按鈕可快速訪問音量調整,頻道選擇以及屏幕菜單導航。由於背光激光雕刻,在可變照明條件下可以快速查看按鈕文本。 TPS-6X同樣沒有按鈕提供。

推薦:我過去一年的前15個YouTube頻道

今年感覺就像我加入了我的年輕人,並且在YouTube上觀看的“電視”比任何其他類型的平台都要多。 因此,在過去的12個月中,我對許多渠道感到高興。 技術娛樂 iphonedo 通過獨特的幽默感,查看iPhonedo進行出色的技術評估,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提供有用的真正世界信息。 « 上一條 1 / 203 下一個 » 像美洲虎|環保iPhone 13 Mac Studio M1超深度評估以及比較 讓我們來談談蘋果3月8日的活動:M1 Ultra,Mac Studio,Studio Display,iPhone SE等! « 上一條 1 / 203 下一個 » Techmoan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