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幾周中,免費的基於閃光燈的家庭自動化前端控制您的房屋

,我們的XAP論壇一直是熱門活動,因為該應用程序以前稱為“ Xap Joggler”已更新為“ XAP Flash”,反映了它的能力在其他硬件上運行(毫無疑問是任何具有Flash的瀏覽器)。因此,如果您想找到一個基於Flash的前端來控制許多不同的家庭自動化子系統,請繼續閱讀以摘要,以摘要Kevin和Beta Testers(樂隊的好名稱?)……

“新的XAP Flash應用程序先前被稱為XAP Joggler。反映應用程序的名稱更改可以在任何能夠閃存的平台上以及支持Flash的任何Web瀏覽器中運行,而不僅僅是Jogggler。 Beta 5現在可以根據電子郵件或我自己或PM的要求提供。在本週末,它將包含一個預發行版本,該版本本質上是最終代碼,但首先通過文檔和有限的XML示例文件。在幾天內,有更多的校對閱讀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所有註冊的Beta測試人員。我確實鼓勵測試人員請求並踢這本預β的輪胎。

我歡迎Martyn Wendon為該Beta做出了相當大的代碼,功能和時間貢獻,並且必須能夠就Beta測試的任何方面提出任何問題。 Beta 5是我希望該應用程序幾乎所有關鍵功能的第一個版本,儘管我們仍然打算添加很多東西。

毫無疑問,將Beta 5出門花了一段時間,毫無疑問比我希望的要長得多,因此,現在我們打算按照Beta 5的需要發布小型增量修復程序 – 以一種及時的方式解決您發現的任何問題,同時又解決了任何問題長期我們考慮的Beta 6.新功能請求可能會等待Beta 6. Beta 5具有超過10000行代碼 – 這是Beta 4的兩倍以上的兩倍,所以它是好的兩倍嗎?

這是關於更改的快速摘要:

Iserver的更新版本具有自動傳遞目標消息,以及用於刪除消息的錯誤修復。

現在有兩個XML配置文件,每個Xapflash客戶端一個肯定是一個肯定的,第二個持有佈局設計。這允許在更改文件可用時在多個XAP Flash客戶端和自動更新之間共享您的佈局設計。一個配置文件可以覆蓋另一個配置文件中的視覺元素以自定義屏幕顯示。

已為視覺元素創建了文本默認值,默認字體現在為Verdana

改進的配置屏幕支持更多元素,並在啟動時在任何文件加載問題上提供更多有益的消息。

更好地實現層次頁面,使用標籤

文本框添加為新元素類型。這些可以是靜態文本,也可以鏈接到XAP設備並支持普通或HTML文本。在頁面放置上任意任意,包括重疊。

文本框還可以顯示圖像文件,並可以加載本地或遠程Internet內容。他們甚至可以為動畫,儀表等加載Flash內容。

現在,在屏幕元素上,通過XAP BSC報告可見性和狀態,並且也可以通過XAP來控制。 Joggler的各個內部方面,例如屏幕保護程序,亮度和音量也被暴露。這使您可以驅動屏幕與Crestron/AMX屏幕的架構方式相似。

現在支持頁面,背景,按鈕和文本框的透明度。

按住按鈕上的昏暗功能。

滑塊,既永久屏幕版本,又可以按支持彈出窗口。

OSD /呼叫者ID消息現在通過您自己的彈出頁面設計顯示。內置的固定設計(棄用)不再是唯一的選擇。

有通用的XAP模式支持,您可以從任何XAP消息中提取參數,而不僅僅是BSC。

joggler在應用程序的重新啟動時(持久性)可以記住XAP BSC設備狀態。

已經集成了許多Joggler API函數,例如音量,屏幕保護程序和亮度控制以及應用程序的整理化。

密碼保護頁面

多個安全按鈕與每個頁面分開且本地。

通過XAP聲音和屏幕通知

當我們了解更多有關Flash和Joggler的知識,並為將來的位做準備,許多錯誤修復和改進了現有功能……以及許多代碼返工。

在我們的論壇中搜索eBay joggler:xap flash線程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故事,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新論壇

我們剛剛在網站的論壇區域中添加了許多新董事會。 其中有一個新的“批量購買”部分。 目前,正在組織折扣的CCTV攝像機以及正在組織的Geovision系統。 我們同樣添加了一個“商業報價”部分,其中賣家完全可以免費將其提供給房屋自動化社區……。 買入/出售部分中的“通緝”論壇使訪問者能夠發布他們試圖購買的二手產品的請求。 訪問論壇部分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詢問設計師:娛樂的用餐空間

問:幫助!我瀏覽最好的餐飲場所,座位多達10年,已經進行了15年。我想要適合我們餐廳的精緻和現代的東西。歡迎任何類型的其他建議表現出外觀。 – V.N.,多倫多(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用餐空間絕對寬敞,足以適合大型用餐套裝。同樣非常明亮,這是一個額外的好處。首先,讓我們發現一張桌子。考慮到該區域既長時間又狹窄,因此尋找矩形餐桌,例如從深色木頭中的Structube的花瓶桌(如圖所示)。它的長度將近8英尺,因此它將坐10個,並且傳統的深色橡木表面表明它不會很快就會約會。舒適的軟墊椅子激勵著悠閒的晚餐,也是一種在飯廳中引入顏色和柔軟度的絕妙方法,就像我們的動機照片一樣。 Antoine用餐椅(如圖所示),來自Sunpan在柔軟的綠松石帶有啞光黑色腿的進口,有一個寬敞的座椅,可舒適。 您的購買清單中必須是一個漂亮的燈具。我喜歡一個具有基本線條的人,但是很多存在,例如Currey&Company的主要吊燈(顯示)。其具有古董外觀的銀葉表面的角臂提供了理想的影響。 您現在的牆壁顏色相當不錯,但是,如果您感到大膽,請考慮大規模花卉中的牆紙,例如Jocelyn Warner的綠松石(如圖所示)。它的組合將與軟墊椅子搭配得很好,並且紙將引入一個非凡的音符。 接下來,區域地毯將有助於定義空間,並添加更多的柔軟度和圖案。雖然Business C的Chloe地毯(如圖所示)具有圖形的Nouveau花卉圖案,但它以微妙的錫色調進行,因此它不會與牆紙(或您的牆壁顏色)抗衡。您的窗簾看起來很棒 – 只需在每個窗口上添加一個額外的面板即可平衡外觀。 當不娛樂時,請在桌面上放一個大碗以進行一些分層。看看板岩中的泥澳大利亞的卵石碗(如圖所示);這是一種現代傳統,具有微妙的有機高品質,適合您的新空間。 看到更多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 Mainstay吊燈,Currey&Company。 2. Wisteria(JWP-1503)壁紙,Jocelyn Warner。 3. Antoine椅子,Sunpan進口。 4.花瓶表,構造。 5.澳大利亞泥碗,觸手可及的風格。 6. Chloe地毯,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