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圖案和顏色像紡織設計師

用圖案混合可能是神秘的。您如何將條紋與花卉配對?在什麼時候,各種圖案都從古怪到眼光?作為成功的紡織設計師和藝術家,麗貝卡·阿特伍德(Rebecca Atwood)擁有所有答案。她的標誌性風格是具有異想天開的手工質量的易於層次的圖案,並且催生了家居用品帝國以及最近的一本書。與圖案生活:顏色,質地以及在房屋中的印刷是一個分步,房間的隔壁指南。在這裡,這本書的12個提示。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麗貝卡(Rebecca)工作區的快照以及典型的情緒板設置,她在每項新工作或收藏中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您已經感覺到她無處不在!

麗貝卡(​​Rebecca)指出,在為空間或項目製作組合時,要從中立基礎開始 – 無論是深藍色,灰色還是溫暖的灰褐色,然後再發展。有了這個調色板,她用溫暖的aubergine,銅鏽和貝殼粉紅色增加了強度。大膽的顏色層(不一定是所有完全相同的色調或色調)提供了複雜性。

為了防止事情發生衝突或匹配匹配的匹配性,麗貝卡(Rebecca)建議使用模式以及不同規模,幾何家庭和個性的印刷品。將更多的傳統風格搭配,例如花卉刺繡(左下)以及苗族風格(底部中心),並像在碗中發現的那樣抽像打印。

在這座南卡羅來納州海灘的房屋中,地毯和樓梯跑步者的圖案產生了一致性以及統一不同的空間。令人敬畏的布魯斯產生了一個焦點,並吸引了您進入房屋。

設計師:珍妮·基南(Jenny Keenan)

在這個客廳裡,一把粉紅色的椅子有一個驕傲的地方。它的確覆蓋著一塊小羽毛印刷品,以及擁有道德的紡織品牌Proud Mary的所有者Harper Poe,他們相信它多次恢復它,因為它不是她的風格。然而,椅子屬於她的母親,以及當她用毛毯更加口味的毯子分層時,椅子不再是風格的異常。

設計師:Harper Poe

在這個客廳中,設計師Brian Paquette選擇條紋作為統一主題。百葉窗是房間中最明顯的圖案來源,但是您的眼睛被吸引到沙發,然後是咖啡桌,然後是邊桌的腿。所有方面都可以共同產生凝聚力的外觀。

設計師:Brian Paquette

麗貝卡說:“在用餐區內建立平衡是為了使一個可以每天為特殊場合提供服務的人。”這個布魯克林褐砂石廚房區具有特殊的感覺,同樣是實用的。黑色和白色瓷磚地板是一項投資,無論清潔何於易於清潔,可洗的座墊也完全相同。

設計師:麗貝卡·泰勒(Rebecca Taylor)

在設置桌子時,麗貝卡倡導利用任何類型的中國可用,尤其是很棒的東西 – 否則,“為什麼有呢?”她說。為了使其不受正式的感覺,她指出,以更多的悠閒作品和現代圖案來鞏固它。結果是優雅的,但是很容易。

“當你艾琳(Ay)想與主浴室進行中性,粉末空間是大膽的理想位置。”麗貝卡說。在這裡,大自然被許多植物和珊瑚所包含,而牆壁上的有機圖案為廁所帶來了新的能量。

設計師:RenéeShortell

扶手椅上的強壯的ocher顏色的圖案似乎對某些人的環保牆壁看起來也很古怪,但是花卉圖案為顏色塊的屏幕角增添了一些壽命,並為一個完全獨特的時刻瞬間。

設計師:Wendy Wurtzburger Bentley

在娛樂客人和遊客的房子的空間中,始終讚賞一種普遍的柔和美學。在這位藝術家的家中,床上的粉紅色枕頭從藝術品的令人敬畏的黃色音調中演奏,並且是原本中立房間中唯一的明亮區域。

設計師:Sally King Benedict

麗貝卡(​​Rebecca)建議將許多床上用品吸引到清脆的白色床上用品中。 “分解床單套件以及混合圖案是產生自定義外觀的最簡單方法之一。由於圖案通常是這樣的規模,因此它們從遠處簽出了結構。”她說。

當然,即使是麗貝卡(Rebecca)的書的封面也是圖案的!在這裡發現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Remotec ZRC-90是可移動的壁掛式Z-Wave場景控制器

remotec的ZRC-90是一個新的Z-Wave場景控制器。 它的8個按鈕可用於激活中央Z波控制器中的動作和場景。 該設備帶有壁掛式支架,其電池電量表示它幾乎可以放置在您家周圍的任何地方(2 x AAA電池每天以30按鈕的按鈕可讓1年壽命)。 電池電源還表明該設備可以輕鬆從牆壁上卸下並用作遙控器。 整潔的單元(110mm x 70mm x 13.5毫米)是Z-Wave Plus認證,並且已經通過GitHub上的這個社區項目在智能節目上提供了支持。 當按下ZRC-90上的一個按鈕時,您的Z-Wave Central Controller將收到一個信號,可以用來激活無限制的控制可能性。使用8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支持長壓功能,您可以控制中央控制器中的16個不同動作。 ZRC-90比拿出智能手機並運行家庭控制應用程序更快地觸發事件。 ZRC-90場景主已經在某些區域可用,必鬚根據用戶手冊在所有Z-Wave頻率上可用。同時,我們已經與Remotec聯繫了英國日期和RRP,並將以信息(更新 – 約50英鎊)更新此帖子。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AEOTEC Z-Stick Gen5 Plus,Z-Wave Plus

為太陽能收益建造定制的房屋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如果您想在弗雷澤山谷(Fraser Valley)建造可持續定制的房屋,那麼太陽能電池板將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太陽能電池板可讓您使用陽光的可再生能源,同時大大減少碳足跡。 在建造自定義房屋時,需要考慮一些事情可以確保您將來能夠利用太陽能收益。 O’Brien Contracting是奇利瓦克(Chilliwack)的豪華定制房屋承包商,專注於綠色建築。 他們分享更多: 建造以最大化陽光 如果您要建造新房,請考慮在您的許多給定區域中撞到多少太陽。 應該考慮諸如樹木,鄰近的房屋和其他障礙物之類的東西。 與您的家庭建築商談談定位房屋,以使未來的面板會暴露在陽光下。 不僅批次和房屋的位置很重要,而且是屋頂系統斜坡的方向。 朝南的斜坡涉及太陽暴露時最好。 如果無法將您的屋頂系統傾斜向南,那麼太陽能電池板位置的組合仍然可以最大化太陽系的日益降低值。 考慮到太陽能設計屋頂系統 開髮屋頂時,請確保不通風孔,管道堆棧或其他障礙物會妨礙太陽能電池板。 您不想牢記未來太陽能計劃的新房屋,而只是發現需要進行這些事情的改造才能實現它。 開髮用於太陽能放置的屋頂系統是O’Brien收縮,Chilliwack改建承包商可以幫助您進行的,包括選擇最適合太陽能電池板安裝的屋麵類型。 計算您需要多少功率 您需要多少可再生能源來為房屋供電,將確定您的太陽系應該有多大。 您可以通過查看您的電力賬單來弄清楚這一點。 它將顯示您每天使用多少kWh。 根據天氣,太陽能電池板通常每天最多可產生120瓦。 專業人士可以幫助您計算滿足能源需求需要多少面板。

New 4 Bay Mini-ITX熱交換盒帶來了Home Server Heaven

Linitx.com上的人們推出了一個新的Mini-ITX NAS/服務器盒,其中4個熱交換3.5英寸SATA驅動器灣。裸底盤的價格約為100英鎊,非常適合擁有所有媒體的家庭服務器/NAS/NAS。 您的操作系統也有一個內部2.5英寸驅動器艙,而Linitx則有一個建議的雙核原子板,可與外殼一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低功耗。 “ CFI A7879 Tiny NAS服務器案例是針對Mini-ITX主板的預算友好的小型NAS服務器 /家用服務器。 CFI A7879結合了功能和小型方面的優勢,該方面能夠高容量存儲與安靜,低功率性能相結合。帶有包含背板的四個熱交換硬盤驅動器是專門為支持AHCI(NCQ)和Mini-ITX主板的掠奪功能而創建的。 熱驅動器的托架隱藏在A7879的鉸鏈前面板後面,從而使其成為“設備”類型的設計,而不是標準PC。如果您希望所有4 3.5英寸驅動器用於數據存儲,也可以在內部安裝2.5英寸的硬盤驅動器以供操作系統運行。 (此驅動器的額外動力饋電將需要電源分離器/適配器線)。或者,如果您不在主板上使用PCI擴展插槽,則可以使用我們的雙2.5英寸SATA HDD PCI安裝卡添加額外的驅動器。” 可從亞馬遜獲得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ilverstone SST-DS380-箱子存儲迷你ITX計算機外殼,支撐8x 3.5“或2.5”熱擊打HDD … 38條評論 £159.98 上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