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論壇

我們剛剛在網站的論壇區域中添加了許多新董事會。

其中有一個新的“批量購買”部分。 目前,正在組織折扣的CCTV攝像機以及正在組織的Geovision系統。

我們同樣添加了一個“商業報價”部分,其中賣家完全可以免費將其提供給房屋自動化社區……。 買入/出售部分中的“通緝”論壇使訪問者能夠發布他們試圖購買的二手產品的請求。

訪問論壇部分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

視頻:Loxone的Loxone Home

Matt Emberson的Loxone的十大技巧為我們提供了他建造自己的智能房屋的十大技巧。 在這個快速視頻中有一些很棒的想法,尤其是在您現在可能沒有的物品的計劃中進行計劃,但幾乎可以肯定會在將來…… 允許足夠的空間 可再生能源的計劃 打開 考慮AV和網絡 控制插座 使用未來的電纜 為電動汽車充電 不要忘記花園 傳感器是必不可少的 諮詢智能家庭專家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Remotec ZRC-90是可移動的壁掛式Z-Wave場景控制器

remotec的ZRC-90是一個新的Z-Wave場景控制器。 它的8個按鈕可用於激活中央Z波控制器中的動作和場景。 該設備帶有壁掛式支架,其電池電量表示它幾乎可以放置在您家周圍的任何地方(2 x AAA電池每天以30按鈕的按鈕可讓1年壽命)。 電池電源還表明該設備可以輕鬆從牆壁上卸下並用作遙控器。 整潔的單元(110mm x 70mm x 13.5毫米)是Z-Wave Plus認證,並且已經通過GitHub上的這個社區項目在智能節目上提供了支持。 當按下ZRC-90上的一個按鈕時,您的Z-Wave Central Controller將收到一個信號,可以用來激活無限制的控制可能性。使用8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支持長壓功能,您可以控制中央控制器中的16個不同動作。 ZRC-90比拿出智能手機並運行家庭控制應用程序更快地觸發事件。 ZRC-90場景主已經在某些區域可用,必鬚根據用戶手冊在所有Z-Wave頻率上可用。同時,我們已經與Remotec聯繫了英國日期和RRP,並將以信息(更新 – 約50英鎊)更新此帖子。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AEOTEC Z-Stick Gen5 Plus,Z-Wave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