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浴室翻新的好地板選擇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浴室翻新是改善空間外觀和功能的好方法,同時為您的房屋增加價值。 該改建的很大一部分將是地板。 卡爾加里的遊騎兵地板是地板安裝和維修專家。 他們與硬木,層壓板,乙烯基木板,乙烯基瓷磚,瓷磚和地毯地板一起工作。

他們為您的浴室改建共享一些不錯的地板選擇:

陶瓷或瓷磚
瓷器和陶瓷瓷磚有什麼區別? 瓷器是陶瓷瓷磚家族的成員。 唯一的區別是,它的吸水率較小,其千里之二。 這使瓷磚成為兩者中浴室的最佳選擇,儘管普通陶瓷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優點:陶瓷和瓷磚有多種樣式,顏色,紋理,尺寸和形狀。 您甚至可以找到一個看起來像天然石頭或木材的瓷磚。 它耐水,耐用,易於清潔和維護。 陶瓷瓷磚比天然石磚便宜。

缺點:有些人發現腳上的瓷磚地板在他們的腳上冷。 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考慮安裝輻射地板加熱以保持浴室地板烤麵包和溫暖。 濕瓷磚也可能很滑,因此,如果您做出此選擇,請記住。

乙烯基地板
乙烯基具有多種樣式,包括板,瓷磚或木板式地板。 多年來,製造業確實有所改善,高端乙烯基地板的外觀和感覺就像真實的木材或瓷磚地板一樣。

優點:乙烯基是防水性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有孩子在浴缸中飛濺,那麼您的乙烯基地板就可以接受。 它具有成本效益,有數千種樣式和顏色可用,可以模仿瓷磚或木地板的外觀。

缺點:糟糕的安裝是乙烯基最糟糕的噩夢。 鋪設良好的接縫或用瓷磚灌漿不當會變成間隙並破壞其防水性。 確保您安裝了專業人士的乙烯基地板。 閱讀有關乙烯基瓷磚與陶瓷瓷磚的更多信息。

天然石磚
如果您正在尋找浴室翻新的高端外觀,請考慮天然石材地板。 天然石磚選擇包括花崗岩,石灰華,大理石,石板,石灰石,大理石和砂岩。

優點:天然石材是耐用的,看起來很精緻且高端。 它可以幫助增加房屋的轉售價值。

缺點:這是最昂貴的選擇。 像陶瓷一樣,它在腳下會感到冷,並且潮濕時也很滑。 一些天然石材選擇存在水分問題,需要定期密封以保持其濕度和抗污漬的阻力。 詢問您的地板公司哪種天然石材最適合您的特定需求和維護耐受性。

卡爾加里的地板公司

自2007年成立以來,Ranger地板一直在卡爾加里和地區安裝住宅和商業地板。 他們與個人客戶和翻新公司以及房屋建設者一起工作。 作為父子團隊,他們很榮幸為您的下一次家庭裝修提供最高水平的工藝。

如果您需要新的地板,請立即聯繫Ranger地板!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家庭裝修,服務,維護中最值得信賴的公司持有的誠信的象徵。 它增加了消費者對您的業務的信心,使您在競爭中獲得優勢,同時驗證您是最好的。

除了在線目錄外,我們是加拿大西部增長最快的營銷平台,用於促進和將最佳交易,服務和家庭裝修公司與房主聯繫起來。

單擊此處查找>>>>卡爾加里地板商店。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你也許也喜歡:

埃德蒙頓房屋的最佳瓷磚是什麼?

埃德蒙頓房屋的最佳瓷磚是什麼?

Lidia合同地板在Edmonton提交

哪些不同類型的地板?

哪些不同類型的地板?

優質紅色標籤地板提交的博客地板是任何建築物的重要方面,因為它不僅提供了基礎

選擇最適合您浴室翻新的瓷磚的提示

選擇最適合您浴室翻新的瓷磚的提示

瓷磚是每個浴室的重要組成部分。 它功能功能,防水,如果這樣做可以提升室內設計

您家的最佳地板選擇之一

您家的最佳地板選擇之一

如果您在埃德蒙頓(Edmonton)的新地板上,質量紅色標籤地板提交的博客Aquateck層面地板

為什麼這麼多房主選擇豪華的乙烯基地板

為什麼這麼多房主選擇豪華的乙烯基地板

豪華的乙烯基瓷磚和豪華乙烯基木板地板正在越來越受歡迎。 房主選擇這些創新的地板P

如何翻新浴室以獲取更多的空間e

如何翻新浴室以獲取更多空間

無論您如何進行浴室翻新,最終結果都必須最適合您。 畢竟,浴室是一O

層壓板與乙烯基地板:哪一個更好

層壓板與乙烯基地板:哪一個更好

在埃德蒙頓(Edmonton)的利迪亞(Lidia)合同地板撰寫的博客關於您的房屋的地板類型時,不足

豪華乙烯基木板和瓷磚是經濟和高質量的

豪華乙烯基木板和瓷磚是經濟和高質量的

在為您的家庭裝修購買高質量的產品時,通常也意味著高價。 這

由ShareAholic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新的Juice iPad Wall碼頭擊中Kickstarter

兩位德國企業家在Kickstarter上發起了一項眾籌活動,為新的高Quailty鋁iPad iPad Wall Dock發起了。 “果汁”將安裝並可選地為您的iPad充電。 果汁是從鋁製的鋁製塊中加工的,然後用銀或黑色陽極氧化。發明家說,它很容易使用兩個螺釘將其安裝在任何牆壁上,因此最適合改裝。 隨附的用戶交換適配器允許果汁與30針或閃電蘋果平板電腦對接,並且與iPad 2,iPad 3,iPad 4和iPad Air兼容。 電纜管理是設計的關鍵部分,製造商希望清除凌亂的繩索和連接。根據安裝的類型,您可以設置果汁,而無需任何可見線或連接器。 來自A/V定制安裝,我們知道對iPad安裝配件的需求大大提高。幾乎每個系統都由移動設備控制,尤其是由蘋果iPad控制。但是我們對當前可用的牆碼頭的定價感到沮喪。”邁克爾解釋說。借助果汁,他們將成本降低了約70%,並將牆壁碼頭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 因此,系統集成商和技術愛好者有機會在安裝時間的幾分鐘內將iPadtm放置在成本效益上。 有關果汁的更多信息或支持該項目,請查看以下鏈接。撰寫本文時,“有限的早鳥” Kickstarter交易仍然可用 – $ 65 /£39 /48€ juice on Kickstarte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Io Adoro – 肖像Firenze – 意大利佛羅倫薩的一個新酒店

在我第一次去意大利,九年前,我不得不削減我的假期。生產業務我幫助決定在聖誕節前兩週關閉。每個人都節日快樂! 我打算廢棄整個旅行,但我的家庭非常擔心我的心理指定以及堅持我走了。 我決定只需一個星期的一個城市。我縮小了羅馬或佛羅倫薩的選擇。 L.A的一個偉大的朋友之一。是一個鐵桿Italophile。她宣稱我是一個羅馬人,也應該拯救佛羅倫薩再次旅行。 我去過佛羅倫薩兩次。這件藝術令人驚訝和城市很漂亮。然而,每次我感到焦慮,也不能等待回到羅馬。這不是羅馬是一個悠閒的地方。然而,佛羅倫薩是一個更小的城市,也不能處理乘坐學生的遊客的部落和研究學習。 好吧,我要求克服它以來,因為我必須看到新肖像Firenze。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是Michele Bonan。我寫了關於我喜歡他的工作,特別是新的J.K.位置在羅馬。 酒店擁有Ferragamo戶(Lungarno Collection)以及歷史中心的中心地帶。它只有三十六個空間以及Ponte Vecchio的殺手視圖。它安排在這個春天打開。 看看那個觀點。像柔軟的放鬆顏色一樣。那些環保燈具嗎?必須追踪。 嘆。沒有言語。 我要求和我的男人在一起,享受Franciacorta。 口袋門。黑木。看看那個天花板。 照片:Lungarno系列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十年後,我轉移到羅馬,意大利普里爾4,2018“agd” 我利用意大利佛羅倫薩不喜歡。2017年的“建築” 週末動機 – 來自Positano.March 8,2013的視圖“意大利”

Crestron TPS-6X TouchPanel以白色

呈現,我們在6月在Crestron的華麗新TPS-6X TouchPanel上報告。現在,該業務揭示了12月將於12月推出的5.7英寸Active Matrix Color Touch屏幕的新版本。 “ Crestron的革命性新的TPS-6X觸摸板,迄今為止以光滑的黑色提供,很快就會有大白!專為速度,風格和極端多功能性而設計,來自21世紀的重新定義TouchPanel風格的TPS-6X。高端美學的人體工程學風格比比皆是 – 從明亮,可愛的顏色觸摸屏以及照明的按鈕到其可傾斜對接基礎的誘人輪廓 – 這些功能可以使TPS-6X成為新型的住宅觸摸台,可使TPS-6X成為住宅的新觸摸台環境。 TPS-6X通過整合功能以及以前在其他九種設計中發現的性能來簡化觸摸板面板的Crestron家庭,這使其成為任何類型的應用程序的理想解決方案。停靠時,TPS-6X是帶有全動作視頻屏幕的有線式板條或以太網鏈接的面板,以及撤消面板立即切換到帶有遠程,高速雙向RF通信的無線RF小工具200英尺。 主要特徵: 5.7英寸主動矩陣顏色觸摸屏顯示 16位ISYS圖形640 x 480分辨率 停靠時全動作視頻 高速2.4 GHz RF無線技術 200英尺的RF室內品種 作為有線面板操作時,TPS-6X保持與RF收音機的鏈接,因此,當從碼頭中取出面板時,它會立即切換到無線模式。 TPS-6X在IEEE 802.15.4中運行,因此不會遇到任何類型的WiFi困難。該系統提供大量的電池壽命以及具有默認設置的船舶,當它不利於保護電池時(可以調整時間安排)。 TPS-6X僅通過觸摸屏幕或按鈕即可迅速醒來並迅速工作。 – 沒有滯後時間;它不需要鏈接或加電。 TPS-6X上的照明按鈕可快速訪問音量調整,頻道選擇以及屏幕菜單導航。由於背光激光雕刻,在可變照明條件下可以快速查看按鈕文本。 TPS-6X同樣沒有按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