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Automation Reborn作為Den Switches

去年對自動化房屋的最多簽出的故事是介紹Den Automation System。一切都流淚了,因為丹在一年中出現之前就進入了行政管理。

但是現在看來,丹(Den)將從灰燼中增加資產,以及先前的金融家獲得的IP,這意味著要重新啟動進步,同時“確保支持購買了Den產品的客戶”。

這是完整的聲明…

截至2020年2月18日,Den Automation Ltd的資產以及IP權利是由以前最大的投資者之一獲得了清算過程。這些資產(無論是混凝土還是無形資產)將被轉移到最近開發的業務Den Switches Ltd上,旨在恢復運營以及從我們新倫敦辦事處延續產品的促進。
我們致力於恢復服務以及盡快重新啟動客戶支持操作,並通過恢復工程和生產活動來仔細遵守。確保購買了購買Den產品的客戶得到支持,並對他們的產品感到滿意,這是新業務的關鍵目標,以及我們在能夠提供支持時與現有客戶聯繫。
在清算時,Den Automation Ltd已將5種硬件產品發佈到市場上,其中許多其他產品都在不同的開發階段剩下。正在開發許多其他軟件應用程序和服務(包括早期客戶的突出要求)中的許多軟件應用程序(包括“本地”集成支持)正在開發中。一旦我們能夠將工程團隊帶回網上,就會恢復進步。
我們正在考慮聽取您的想法和評論,包括功能請求以及將來您可能會從Den中考慮哪些明智的產品。請通過hello@denswitches.com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Den Switches Ltd是一個新實體。
有關Den Automation Ltd的任何事項都應直接針對任命的清算人Wilkin Chapman Business Solutions Ltd。

denswitches.com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Wise Light Switch,Sonoff Wifi觸摸壁燈開關與Alexa以及Google Home,App Remote一起使用…

1,378條評論

£1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Cambani Sonoff Basic,Sonoff Wise Switch,Wise House遠程管理DIY Sonoff WiFi Switch模塊…

441評論

£64.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CNBINGO WIFI明智的照明開關與Alexa/Google Home,Timer,Multi-Way Manage by Wise Life …

420條評論

£22.38在亞馬遜上購買

4

Cnbingo明智的推動燈開關,與Alexa,Google Home,Wise Life應用,多控制,WiFi …一起工作…

27條評論

£1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5

Wise Light Switch,Sonoff Wifi觸摸壁燈開關與Alexa以及Google Home一起使用,[中性…

1,772評論

£17.89

在亞馬遜上購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Loxone的Loxone Home

Matt Emberson的Loxone的十大技巧為我們提供了他建造自己的智能房屋的十大技巧。 在這個快速視頻中有一些很棒的想法,尤其是在您現在可能沒有的物品的計劃中進行計劃,但幾乎可以肯定會在將來…… 允許足夠的空間 可再生能源的計劃 打開 考慮AV和網絡 控制插座 使用未來的電纜 為電動汽車充電 不要忘記花園 傳感器是必不可少的 諮詢智能家庭專家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視頻:懸浮的無線LED燈泡

比自動化更“藝術”,Flyte是通過感應驅動空氣的燈泡,在磁場上懸浮。 Flyte底座在瑞典設計,由四分之一售橡木,灰燼以及核桃木飾面製成。我們希望您的飛人看起來不錯,感覺很好,而且持續很長時間。我們利用約50,000小時的能源有效LED。每天12個小時持續11年!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Floatidea磁懸浮燈泡燈懸浮高硼矽酸鹽玻璃燈泡與白色LED … 3個評論 £15.00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VGAZER磁懸浮浮動無線LED燈泡用於檯燈,房間或辦公室… 134評論 £89.90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VGAZER磁性浮動無線LED燈泡檯燈,用於獨特的禮物,空間裝飾,… 233條評論 £10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4 帶有無線手機充電器浮動燈磁懸浮燈的浮動燈泡燈泡LED … 3個評論 £9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