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omes提供幫助之手

BBC新聞網站報告…

“未來的智能家居不僅將配備設計師的面料和家具,還將充滿智能技術,對您的日常生活產生更大的興趣 – 技術諮詢公司的研究人員正在努力幫助您的居住者查看其居住者的用途是做。

這項工作旨在通過發現困難時發現他們在成為主要人物之前診斷出重大問題並通過使與家人保持更簡單的孤獨感來幫助他們的健康問題來幫助他們。

最終,這些項目可以生產幾乎可以幫助任何人保持健康或與朋友保持聯繫的產品……愚蠢的住所

埃森哲實驗室的高級專家馬里恩·梅斯納奇(Marion Mesnage)表示,她和她的同事們一直在研究的許多技術都是為了幫助社會應對老齡化人口的發展。

您可以通過視頻播放草稿。根據聯合國估計,到2050年,約有20%的人年齡在60歲或以上。在發達國家中,該數字可能高達33%

梅斯納奇女士說,不僅需要養老金領取者來應付。

她說,統計數據表明,護理人員的可能性是治愈抑鬱症,焦慮和失眠的可能性的兩到三倍,是其他任何一組。為了幫助人們應付,埃森哲研究人員專注於五個主要項目:

有說服力的鏡子

結締表

共享廢料書

互動圖片

活動監控

有說服力的鏡子根據他們整天的工作來實時操縱一個人的圖像。 Mesnage女士說,可以用來鼓勵人們通過展示自己的外表會發生什麼,如果他們沒有運動,並且沒有看他們吃的東西,可以通過表現出更健康的生活。連接桌將使用視頻會議和投影儀,即使他們位於不同的位置,也可以讓人們玩《草稿或國際象棋》等遊戲。

共享的廢品書將使單個家庭成員向任何人可以看和輕彈的單個電子期刊貢獻圖像,消息和視頻。”

在這裡閱讀全文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生態友好的運動感知低能燈泡

這是一些更具環保的房屋自動化,旨在為您提供溫暖的模糊,“保存地球”的感覺。 ECO傳感器燈是一個緊湊的熒光燈,具有通常的長壽命,並且與PIR傳感器和計時器結婚的低能量功能。 雖然當今明智的房屋的宏偉計劃中可能有些愚蠢,但它與許多其他系統不同。當檢測到運動時,可以將燈泡設置為10秒至5分鐘的任何東西。在刺刀和螺絲配件中提供,現在低於16英鎊… “加上該CFL燈泡的生態友好性是一種內置紅外運動傳感器,當燈泡感應附近的運動時,它將立即打開燈泡。幾個設置撥盤使您能夠準確地編程燈泡將保持多長時間,從10秒到5分鐘,或在激活時指定5個不同的亮度水平之一。燈泡的使用量為8,000小時,並且我將假設/希望在需要時可以更換運動傳感器。 〜$ 25(£15.98)來自KJ Global。” kjglobal.co.uk:[通過automated.it]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每天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夏天的樂趣

啊,夏天,你一生都在哪裡?我每年都會記得本賽季喝酒,什至什至我什至想像一個寒冷的冬季,只是為了確保我感謝我所擁有的!這些溫暖的日子真的是“成為”並享受生活和家的時候了。最近,當我坐在我的小城市防火場上,帶著陶土的花盆盛開的腳趾搖搖欲墜時,我正在考慮這一點。我觀察到,雖然我的十幾歲的花園遠非完美,但它確實使我和平與幸福只是在那裡,並欣賞了我的妻子薩拉(Sara)和我創造的房屋。 畢竟,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的事情 – 當然,這無關。這是關於創造一個可以生活的房屋。它正在羽化巢,以反映住在那裡的人。在夏季滑倒之前,讓我們所有人都花時間停下來並吸收每天生活中的基本(時尚)樂趣。 我喜歡在夏天的夏季午後開始小睡的藝術。為什麼不帶戶外搭床,並在您的甲板上建立理想的理想呢? 我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主意 – 因此,這裡有一些便宜的選擇可以讓您入門。 宜家梅爾達爾日床架的搶購價格為129美元。 喜歡這種墨水鈷床上用品。 Tallulah紙將IA IA IA現在在Crate&Barrel出售。從$ 45美元起。 像宜家Alvine Band枕套這樣的新鮮滴答液泡不會出錯。案件$ 7。 為了揮霍,您可以使用Want Cone Hill的精美繡花的亞洲孔雀枕套來添加一些浪漫。但是我敢打賭,您有一些母親的複古版本藏在亞麻壁櫥裡! 確保您今年夏天在小屋,露營和燒烤店里和朋友一起度過很多時間。 在戶外燒烤從來沒有比加拿大輪胎和1號碼頭1的經典主食更迷人了。 那些不銹鋼龐然大物燒烤不適合我!少很多,球形是如此可愛!這個小的燒烤呼籲將使您僅$ 70! (哎呀,爸爸,您稱之為燒烤費用的怪物是多少……?)加拿大輪胎的大廚木炭烤架,70美元。 搪瓷軟件是一個國家的待命,漆黑的藍色顯然在卷中。加拿大輪胎的搪瓷高碗和搪瓷鋼咖啡館。從$ 5起。 這款可折疊的導演主席(64美元)是其他飲料持有人品種的別緻替代品。我的投票是為這個精緻的木製框架和帆布座椅。 McGuire甚至可以像它一樣,因此必須時尚!碼頭1拿鐵椅框架(2157082),49美元和帆布蓋(2157145),15美元。 最後,花一些時間使您的手變得骯髒。考慮到我們的小塊地球是一年中99%的凍結,我們加拿大人必須在可能的情況下用灰塵伸到肘部。即使您沒有自己的花園,也可以漫步在一個公共花園中。

Kat5 IR升級現在提供了Kat5.TV的Keith Doxey

剛剛揭示了針對Kat5種類的AV分銷產品的IR升級板的發布。 兒童委員會(如圖)將作為自身合身的DIY套裝,或者您的單位可以返回以配合專家。 “升級的安裝手冊將很快在互聯網上,以幫助您選擇升級的自我配件還是工廠配件。”… 詳細信息在這裡 http://www.kat5.tv/irupgrades.html 升級用戶指南 http://www.kat5.tv/iruserguide.html 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 http://www.kat5.tv/products.html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