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為什麼我們要演示我們的甲板

似乎是違反直覺的(大多數人不想添加甲板?!),但是OUS只是不再拉它的重量。 因此,您可以發現為什麼我們相信將其拆除是一種方法 – 以及我們想在本週情節中放置在其位置的距離。 同樣,我們也與曼哈頓巢(Manhattan Nest)的丹尼爾·坎特(Daniel Kanter)交談,談論哪種風格模式越來越疲倦 – 以及為什麼不應以與較舊的同行完全相同的方法來接近新房屋的原因。 另外,我對自己喜歡的鋸感到糊狀,雪利酒考慮了一生的旅行,而且我們倆都無法停止談論說話的魚。

您可以從Apple Podcast,Google Play,Stitcher和Tunein Radio下載此劇集,或在下面收聽! 然後使用此頁面檢查我們引用的任何類型的鏈接,註釋或圖片。 注意:如果您在提要閱讀器中閱讀,則可能必須單擊發布以查看播放器。

什麼是新的
我們喜歡的視頻

上面的那張照片大約3歲,當我們的後甲板區域達到頂峰時,這是有點。 我們已經剝離了並在去年夏天重新染色,還剛剛完成了日光浴區。

您同樣可以看到我們對欄杆中其餘部分中真正“監獄”的意思。 從廚房的窗戶中,我們幾乎看不到草。

我們有點落後於夏天整理的一切,所以我只能對您進行這些鏡頭,以展示甲板的悲傷衰落。

小建議

上面顯示的(以及漢堡和熊手)是我們兩次購買的床單,因為我們完全喜歡它們如何形成厚實的床墊(並保持在!)。 我們的選擇模式是“ BeachComber”,它既漂亮又微妙,但是它們也有大量其他人提供。

如果您想抓住更傳統的盒子套,那麼在West Elm或Wayfair等地點有一些不錯的選擇。

而且不要記住床裙銷!

不是什麼

這是Forrent.com上的信息圖表,內容涉及在吸引Sherry的幾年中點綴時尚。

我們對銷售的數百萬巢恆溫器中的2個負責,您可以核對所有有關我們如何在此處安裝它們的信息。 我們仍然喜歡我們的人,非常感謝我們揮霍了他們(沒有什麼比如果您很熱的情況下從床上打開空氣了)。

哦,而且如果您忘記了Billy Bass的大嘴巴,那麼不客氣。

曼哈頓巢

您可以在他的博客曼哈頓巢(Manhattan Nest)以及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遵守Daniel的翻新。

上圖是他現在的金斯敦,紐約房屋的廚房區域,以及他老布魯克林公寓的居住空間。 同樣,他上周剛剛暴露了他的書房(下方和之後)。

這是《紐約時報》的文章,他被引用了有關小提琴葉無花果最終如何成為風格世界的“ IT”植物的話。

我們正在挖掘

是的,我喜歡濕鋸。 我姨媽廚房地區最近的後擋板工作重新點燃了火焰,因此上面是我的一些鏈接,還有一些其他鏈接,如果您將來有一份瓷磚工作(或十個),您可能想考慮一下。

Ridgid 7英寸濕鋸帶架子,297美元 – 這是我們的,以及我們喜歡移動的切割托盤,支架以及激光瞄準鏡。

Skil 7英寸濕鋸,$ 83 – 這類似於我們多年使用的啟動器鋸。 它將完成任務,但是低成本使其在功能方面非常基本。

DeWalt 4 3/8英寸磚石鋸,128美元,這款便攜式鋸較小,並且適合大瓷磚的功能非常出色,但是需要穩定的手。

Kobalt 10英寸濕鋸有支架,499美元 – 這隻小狗的成本越高,您的功能較大,例如較大的刀片,可折疊的支架,更大的工作表面以及噴霧器。

這是世界上的TSH Oxenreider’s在家中,為我們提供了旅行錯誤。 您同樣可以在她的博客《簡單的藝術》以及她的播客《簡單節目》中遵守她。

而且,如果您還沒有,請花幾分鐘來填寫我們的播客聽眾調查。 這將是對你們和您喜歡的人的認識,這將是一個巨大的幫助,因此我們可以在第二年中提供更多的服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過去一集中我們挖掘出來的東西,但請不要記住要單擊的註釋,這裡是我們過去所有劇集中一直在挖掘的任何大師列表。

最後,感謝您贊助了這一集。 請訪問Modsy.com/yhl,以查看我們的房屋辦公室重新構想為當代生活空間(他們的計算機渲染是瘋狂的明智 – 而且很可實用,可以看到任何規模)。 不要記住使用Code YHL20為您的第一個Modsy室享受20%的折扣。

感謝您的收聽,伙計們!

*此發布包含會員鏈接*

來自年輕家庭愛的更多帖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揭示了特斯拉·鮑爾(Tesla Powerwall)2和太陽能屋頂磚

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7kw,$ 5,500。馬斯克還宣布了210kWh存儲空間的商業產品PowerPack 2,高度輸出為50kW。 為了過渡到全電動能源經濟,他預見到今天的生成水平的三倍。馬斯克對未來的願景是每個家庭的電動汽車,動力牆和太陽能產生。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宣布了各種新顏色和各種顏色的顏色和風格的範圍,儘管沒有給他們的價格,馬斯克說…… 我們希望太陽能屋頂看起來更好,持續更長的公司,公司隔熱效果更好,而且成本更低,所有考慮的東西。 觀看下面的整個16分鐘介紹… www.tesla.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New 4 Bay Mini-ITX熱交換盒帶來了Home Server Heaven

Linitx.com上的人們推出了一個新的Mini-ITX NAS/服務器盒,其中4個熱交換3.5英寸SATA驅動器灣。裸底盤的價格約為100英鎊,非常適合擁有所有媒體的家庭服務器/NAS/NAS。 您的操作系統也有一個內部2.5英寸驅動器艙,而Linitx則有一個建議的雙核原子板,可與外殼一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低功耗。 “ CFI A7879 Tiny NAS服務器案例是針對Mini-ITX主板的預算友好的小型NAS服務器 /家用服務器。 CFI A7879結合了功能和小型方面的優勢,該方面能夠高容量存儲與安靜,低功率性能相結合。帶有包含背板的四個熱交換硬盤驅動器是專門為支持AHCI(NCQ)和Mini-ITX主板的掠奪功能而創建的。 熱驅動器的托架隱藏在A7879的鉸鏈前面板後面,從而使其成為“設備”類型的設計,而不是標準PC。如果您希望所有4 3.5英寸驅動器用於數據存儲,也可以在內部安裝2.5英寸的硬盤驅動器以供操作系統運行。 (此驅動器的額外動力饋電將需要電源分離器/適配器線)。或者,如果您不在主板上使用PCI擴展插槽,則可以使用我們的雙2.5英寸SATA HDD PCI安裝卡添加額外的驅動器。” 可從亞馬遜獲得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ilverstone SST-DS380-箱子存儲迷你ITX計算機外殼,支撐8x 3.5“或2.5”熱擊打HDD … 38條評論 £159.98 上亞馬遜

最好的8種食物,以增加生育率

Aditya Bhatwal. · 5月20日,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