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地產價格似乎每月上漲的時候,您的小孩子會喜歡的10間共享兒童臥室

,許多父母正依靠他們的孩子共享空間。將兩張床擠進房間並不一定意味著沒有風格的空間。這些新鮮採摘的孩子的房間特別令人驚嘆和微風,這是度過夏季這些狗時光的完美靈感。

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時代的房屋中,通過Technē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在澳大利亞的一座房屋大大更新了,在澳大利亞的一座房屋中,以令人眼花的霓虹黃色的金屬框架床具有對黑白圓點牆的光學錯覺。結果是前衛而嬉戲的。

攝影師:Graeme Boyle

資料來源:技術建築 +室內設計

異國情調的粉紅色圖案中的另類照片藝術和紡織品為洛杉磯設計師Amber Interiors的這間臥室提供了非常當前的外觀,而白色的牆壁,床和床單則意味著可以輕鬆地更換調色板,因為小孩子們可以輕鬆地更換調色板長大。

攝影師:Tessa Neustadt

資料來源:琥珀色內飾

在凱亞(Kaia)和肯迪(Kaia)的明尼蘇達州聖保羅(St.刺繡枕頭就像是從野花田裡拔出的姿勢。

資料來源:生活生活的時刻

從Farrow&Ball到Chalky White Walls的簡單粉彩調色板使意外的寧靜帶到了一個不匹配的床的共享房間。

資料來源:Farrow&Ball

白色的床單在白色的牆壁和床上有助於在佐治亞州泰比島的一個週末住宅中,在這間臥室的海灣中保持熱帶熱量和濕度,而亮黃色的命中則在航海海軍藍色的口音上扭轉了Mod扭曲。

資料來源:重新考慮設計工作室

當藝術品帶來了淡淡的白天質量,這是由喬尼(Joni Lay)的lay lay lay lay baby躺在一個淡淡的臥室中,淡淡的白天質量淡化了老式家庭快照的褪色色調。薄荷床和牆壁和加勒比海一樣令人驚嘆,腳下的毛絨白地毯具有熱帶沙子的顏色。

資料來源:Lay Baby Lay

白色的白色計劃還使迪拜的兩個小女孩為兩個小女孩提供了令人愉悅的臥室中的外觀。圓點牆處理和較小的口音從展示架上的彩虹藝術品中汲取了線索。

資料來源:現場大聲女孩

覆盆子紅色的床罩從戴珀斯·伊卡特(Ikat Stripe)的雙子床頭板上拿起新鮮的色調。每張床腳下的紅色椅子都重申了色調,幾乎感覺像是傳統的腳板。

資料來源:設計師的閣樓Shannon Darby設計

Flexa的這個色彩鮮豔的空間中,沒有顏色不可能,丹麥設計師夏洛特·霍恩克(CharlotteHøncke)充滿了他們的家具收藏。家具和圖像的酥脆,Mod線條使溫暖的陽光黃色與最蒼白的綠色和粉紅色一起發揮好作用。

資料來源:Flexa牆壁上的板和板鑲板加上毛絨分層地毯,將質地帶到了由博客作者Karim Jones的孩子們居住的微風臥室。

攝影師:卡里姆·瓊斯(Karim Jones)

資料來源:Instagra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冰蠟燭

通過與蕾絲雪松分支和漿果一起增強了這些冰冷的燈籠,為度假客人帶來了道路。 隨著冰的變硬,植物材料轉移並定居為獨特的圖案。 材料和工具 每個冰蠟燭的一個容器 常綠摘要 樹枝 漿果 小松錐 鵝卵石 膠帶 泰特克 步驟1 將較小的容器膠帶在較大的對應物中,使頂部齊平。 將鵝卵石放在小容器中以使其重量。 第2步 將一半的大容器填充水。 使用串串,在兩個容器之間的空間中按需安排三層。 凍結。 步驟3 將水倒入模具的其餘一半。 重新凍結。 第4步 為了不需要,將容器倒入一桶溫水中,直到內部冰冷的形式滑出。 卸下小容器並插入縫線。

新的C-Bus 3合1傳感器

CBUS商店現在擁有新的“ 5753peirl”,3合1室內PIR運動,光線和IR組合傳感器……” C-BUS 360學位多傳感器是C-BUS輸入單元,其中包含PIR佔用傳感器,光級傳感器和一個單元中的紅外接收器。 PIR佔用傳感器和光級傳感器供應基於運動和光線級別自動控制,而紅外接收器則允許用戶遠程控制C-BUS安裝。 傳感器結合了C-BUS“學習模式”功能。學習模式允許對單元進行編程,而無需將PC連接到系統。或者,可以使用安裝軟件通過PC對單元進行編程。 C-BUS 360度多傳感器具有360度的視野,最小檢測覆蓋範圍為10米,IR範圍為5米圓形,當安裝在地板上方2.4米處時。 該裝置很小且不引人注目,並且被創建為齊平。它非常適合在天花板上安裝或懸掛天花板瓷磚。可見的鏡頭大約是低壓二角鹵素燈的大小。 該傳感器能夠控制多達8個C-BUS場景(最多包含40個C-Bus的“組地址”),或直接控制多達8個C-BUS的“組地址”。此外,C-BUS 360度多傳感器支持經常用於商業建築應用程序中的“走廊鏈接”功能。 該單元包含三個LED,其中一個可以在檢測到運動時進行編程以打開。這使傳感器可以輕鬆定位和調試。 該單元啟動常規狀態報告,該報告比較了同一C-BUS“應用程序地址”中所有輸入和輸出單位的狀態。如果輸出單元和輸入單元之間存在差異狀態,則C-總車多傳​​感器將改變其內部狀態以適合輸出。” 在CBUS商店看到更多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紐約是開始小型服務

的最佳狀態的前5個原因 藝術品隊伍 ·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