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視頻:由iPad

控制的整個公寓,這是另一個來自Apple Home Automation Company Savant Systems的視頻。 他們的SOHO公寓的最新旅行顯示了整個房屋中集成的技術。 使用iPad控制iTunes,用於整個房屋音頻以及廣泛的照明控制。 “真圖像”提供了公寓的照片,並觸摸了該燈的照片控件中的燈。 一個按鈕家庭影院的宏觀滴落著陰影,並降低了屏幕和投影儀。 所有這些功能也可以通過互聯網遠程控制。 看看下面的視頻…

savantsystems.com:更多家庭自動化視頻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最好的8種食物,以增加生育率

Aditya Bhatwal. · 5月20日,2021年

如何設計一個派對就緒的房屋

一位完整的主持人和多倫多活動空間的前董事總經理卡盧,高端計劃者杰弗裡·羅克(Jeffry Roick)對名人包裝的派對和英國皇室的Fêtes並不陌生。因此,也許他自己的家(他與夥伴傑米·托莫斯(Jamie Temos))隨時準備歡迎客人,這是很自然的。 寬敞的房子的流暢和充滿對話的作品與衰老的多倫多市中心相去甚遠,這對夫妻在2004年首次出現。在當地設計師Designagency的幫助下,這座4,800平方英尺的房屋擁有醒目的立面和醒目開放,優雅的房間,搭配出色的藝術和裝飾藝術品。單擊以發現一些使這個房屋如此誘人的元素。 第二級的添加物保持了房屋本世紀中葉的現代外觀,同時增加了必要的平方英尺和當代的吸引力。杰弗裡解釋說:“我在60年代中期長大,所以我真的很喜歡房子的原始美學。” “我們想保持其誠信。” 雖然有足夠的座位和很多景點可以坐飲料,但兩塊之間的呼吸空間使混合變得容易。寬敞的戶外景色增加了寬敞的感覺。 漂浮在毗鄰的餐飲區和起居區之間,旋轉的不銹鋼壁爐劃分了兩個區域,並在客人進入房屋時吸引了他們的眼睛。寬敞的窗戶和玻璃門讓派對從餐桌上無縫地流到後院。 閃閃發光的裝飾藝術花瓶和當代藝術結合了一個世紀中期的薩里寧桌子和朝鮮薊燈,這使多功能人登上了這種意外的上訴嘉賓會在聚會結束後很長時間談論。草叢牆和一個英俊的壁爐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 非常適合較小的聚會。 “當我研究卡盧時,我真的開始愛上裝飾藝術家具和設計,”活動空間修復背後的關鍵人物杰弗裡說。他將這個在起居區的高大木質信條算作是他最喜歡的豪華作品之一。裝飾藝術茶具(左上方)是另一個有趣的口音。 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的臥室(家中三個)將豐富的細節與平靜的氛圍結合在一起,使其成為一晚夜晚後的完美靜修。一張裝飾藝術風格的雪橇床和拱形的壁燈提升了空間,而中性的調色板和折疊裝飾使事物保持寧靜。 雖然邀請客人欣賞房屋公共場所的最後一個細節,但杰弗裡(Jeffry)和傑米(Jamie)希望他們的主要浴室像水療中心一樣逃脫。雙重洗手盆具有乾淨,輕巧的外觀,而沉沒的浴缸則可以通過天窗欣賞天窗的景色。斑馬白色大理石瓷磚的牆增添了戲劇性。

同時翻新廚房和浴室的好處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卡爾加里的浴室和廚房翻新都是重要的項目。 試圖一次翻修這兩個空間的想法會感到艱鉅。 但是,同時解決廚房和浴室翻新的好處。 TALEE翻新工程提供卡爾加里的廚房和浴室翻新。 他們分享一次執行這兩個項目的好處: 浴室和廚房翻新通常是統一的 主層浴室的典型是具有與廚房相同的美學和整理材料。 您可以選擇兩個房間通常共享的物品,例如檯面和櫥櫃。 然後,您可以對每個空間進行調整以使其與眾不同。 由於房間通常具有凝聚力,因此您可以利用下面提到的成本和時間節省。 你可以省錢 如果您打算對兩個房間進行翻新,無論如何,將它們共同努力可以幫助削減成本。 從同一供應商那裡購買您需要的材料可能比在不同時間分開購買的材料便宜。 另外,廚房和浴室需要許多相同的物品,包括櫥櫃,檯面,瓷磚和固定裝置。 而且,立即進行兩種翻新可以降低人工成本。 交易和安裝人員可以在同一訪問中進入兩個房間中的安裝。 在某些方面,這有助於他們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提高效率。 當您考慮整個項目的勞動力成本時,與兩個單獨的項目相比,您會發現這將降低總體成本。 閱讀更多有關在您的家庭翻新上節省資金的想法。 您可以節省整體時間 廚房和浴室是您家中最常用的房間。 翻新後,他們將改善功能,生活方式和房屋價值。 同時升級它們似乎似乎很瘋狂,但是與兩種不同的翻新工程相比,這是時間效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