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部的樣式節目

樣式編輯Kai Ethier分享她在奧蘭多封面上發現的最流行的瓷磚圖案。
最近,我有很多錢去奧蘭多去看封面,這是北美最大的瓷磚和石頭表演。該展覽擁有大約9英里的展覽,其中包括帶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的攤位,瓷磚安裝演示以及有趣的展示櫃,例如一間小房子展覽,展示了三個品脫大小的房屋!該節目對於瓷磚和石頭行業的人以及與我這樣的房屋相關的所有事物中的敏銳觀察者來說都是必看的。這是一個偉大的地理位置,到達了什麼趨勢。從我看到的無數樣式來看,這就是我相信我們今年將看到更多的東西,沒有具體的順序。

創新的進步現在使瓷器製造商可以在尺寸的瓷磚或換句話說,大而薄的平板上創建逼真的天然石材。很明顯,儀表瓷磚正在越來越受歡迎,因為許多攤位都在地板上,牆壁以及檯面材料上都有特色。瓷磚的板尺寸大至5’x 10’以及預訂選項,瓷磚證明自己是真正交易的絕佳選擇。

攝影師:弗洛里姆(Florim)

石油的手繪尺寸的瓷磚絕對是轟動的。感覺就像是一件藝術品。右側的特寫鏡頭確實顯示了瓷磚中的結構。

以這種大型風格的數字印刷以及手繪的瓷磚具有牆紙外觀,但是以可使且持久的風格最適合浴室。 Fondovalle攤位顯示了他們的48英寸x 96英寸夢wood木面板,上面可視化。

攝影師:由意大利陶瓷提供

瓷磚模仿硬木的外觀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但是直到現在,我們還看到這些人造的瓷磚越來越長,除了多種顏色外,還要看到更寬的木板。

攝影師:由Lafaenza提供

意大利陶瓷公司Mirage與荷蘭風格公司工作室任務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表明,這一趨勢更加活躍。此處顯示,流行任務集有七種不同的顏色(四種中性顏色以及三個明亮的粉彩),具有令人驚嘆的光澤飾面。

幾乎每個主要攤位中出現的另一個外觀都是瓷器,看起來像是原始的,使用或陳化的工業材料,例如混凝土和金屬。

這些是氧化(頂部)的示例,也是重新陶瓷的Voyager Collection中使用的混凝土外觀。

萊昂納多陶瓷的地區收藏品具有圖案,其圖案受到金屬柵格的影響。

出現和結束的另一種圖案是材料印刷或質地瓷磚。這些瓷磚具有不同的尺寸以及顏色(儘管主要是中性物質),並且看起來像是由帆布,亞麻,黃麻和burlap製成的(或被覆蓋)。

這是Wonder Porcelain的材料對開本系列中包含的一些瓷磚的特寫。

CISA陶瓷的工藝瓷磚上可以看到對材料外觀的另一種解釋。

攝影師:由意大利陶瓷提供在顏色方面,藍色似乎是中立海洋中的傑出人物。從淡淡的水色到明亮的鈷,藍色是整個演出的典型線程。上面可視化的令人驚嘆的玻璃瓷磚來自Lunada Bay。

藍色經常是許多木製瓷磚的唯一顏色選擇,例如Elios的這種微妙陰影(上方,右)。我喜歡Natucer的傳統火車瓷磚(上方,左上)。

3-D牆壁瓷磚似乎絕對是趨勢,可以用來覆蓋整個牆壁或僅較小的功能。雖然有些比其他人更為引人注目,但我看到的所有3D瓷磚都脫穎而出 – 明白了嗎?

Aguayo Tile有一些令人驚嘆的例子。

Vitromex的eider瓷磚有黑色或白色(上方,左上)。我同樣喜歡Natucer(上方,右)的華麗3-D瓷磚。

我一直在材料印刷品甚至家具上看到大量的水磨石,因此,它不斷出現在地板上,以及Coverings的許多攤位上的牆壁瓷磚也就不足為奇了。

我在格拉納達瓷磚攤位上幾乎每個瓷磚都流口水,但是尤其喜歡他們的磨石圖案。

在Vives Ceramica,在粉彩中提供了瓷磚,上面有粉彩印花(上方,左上)。在Oramenta Booth,一個大打印的水磨石瓷磚在地板或牆壁上看起來很迷人(上方,右上)。

許多瓷磚風格的瓷磚在許多木製瓷器選項中都有很多點頭的瓷磚。借助雪佛龍(Chevron)和人字形地板(Herringbone)等圖案,該瓷磚提供了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可以使那座舊的巴黎公寓或公寓外觀如此受歡迎。

這是來自Elios Tile的。

這些迷人的大理石瓷磚來自芭比娃娃·肯尼迪(左上,左)。我喜歡Ken Mason Tile(上方,左上)的這些Mod Style瓷磚。顏色和圓形線條有一些以最好的方式使思想搖擺60的風格的圓形線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裝飾店橄欖石將加利福尼亞風格帶到溫哥華

將城市生活換成更簡單的環境的趨勢具有迷人的新convert依。在溫哥華的南格蘭維爾(South Granville)社區工作了12年後,橄欖石裝飾的家庭服裝搬到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Fort Langley),那裡的商店現在坐落在一個古樸的社區,配備了鵝卵石人行道。與商業夥伴Destiny Hebert共同擁有商店的Rashell Gouwenberg說:“我想通過將商店帶出城市來創造精品氛圍。”聲明燈具懸掛在明亮,通風的空間上方,該空間熟練地分層和風格,並用高級現代產品進行樣式。 Rashell說:“我稱之為橄欖石外觀’前衛的加利福尼亞女孩遇到了精緻。”除了定制的內飾作品外,還有來自Oly Studio和Kelly Wearstler等時尚品牌的傑出產品,它們都在橄欖石的蒼白,漂亮的調色板中。在整個玻璃杯中添加閃閃發光的鏡子和配件。 Rashell說:“我們希望人們在餘生中留下他們想要的東西。” 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的100-9220 Glover Rd。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

EIB商店到達英國

,我們剛剛收到了以下新聞稿的EIB產品的新聞稿… “ eibshop.co.uk為有線或無線控制和門進入系統提供了用戶友好的商店窗口。 eibshop.co.uk是一個全新的網絡空間,將EIB(歐洲安裝巴士)保存完好的秘密解鎖到英國不斷增長的智能家庭愛好者,安裝人員和用戶的大軍。 首次為許多EIB製造商打開商店窗口,包括西門子,Gira,Theben和Altenburger,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地方!隨著產品的範圍,硬連線EIB網絡所需的一切,到無線控制和門進入,該站點範圍廣泛且易於使用,包括訪問預期的高級專業技術支持。 但是,住宅市場中的EIB不僅與技術有關,還與房主的好處有關。通過基於EIB的產品進入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能乾和企業家的電工和承包商可以大大提高業務。 在過去的幾年中,包括玻璃,木材,黃銅和鋁在內的自然飾面的高度吸引力的開關使EIB成為家庭裝置中非常理想的選擇。現在,隨著無線控制的出現,這些專業級開關可以用於改造和DIY。 對於那些新手的人,EIB幾乎是一個無限可擴展的建築管理系統,其功能包括照明,窗簾和供暖控制,但要命名。 EIB已建立得很好,並且在歐洲一直很受歡迎多年。作為由不同製造商製造的真正“開放系統”零件,無縫地工作,並通過通用軟件工具進行編程。從公寓到機場的裝置非常棒! 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Colin Price 象牙蛋(英國)有限公司 電話:01243 572599 傳真:01243 576123 電子郵件:colin@eibshop.co.uk www.knxshop.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