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J.Crew設計師的首選商店

有史以來尋找設計,園藝和時尚靈感,這裡是J.Crew Menswear設計師Frank Muytjens的首選商店以及他週末住宅附近的區域性熱門地區在紐約北部。

“絕妙的奶酪選擇,許多本地。安置在夢co以求的建築物中。後面的三明治店,紅寶石,周圍有最好的卡布奇諾咖啡。”

攝影師:由盧比人提供

“當您進入邁克爾的商店時,您會感到被轉移到另一個世界。當我離開時,我總是感到受到影響。他將古董放在一起的方法是無與倫比的。他的後面花園是私人的,但是是夏季徒步旅行的一部分,同樣令人鼓舞。”

攝影師:由邁克爾·特拉普(Michael Trapp)提供

“我在所有類型的花園裝飾品以及Instagram時刻的首選位置。”

攝影師:由Campo de Fiorio提供

“驚人的古董鄉村家具以及法國的餐具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美學是屋頂。非常適合禮物。”

攝影師:由紅椅古董提供

“鎮上的新酒店。出色的通風大廳,裡面充滿了本世紀中葉的現代經典作品以及背面出色的酒吧。”

攝影師:由Rivertown Lodge提供

“太多可愛的老式燈具可供選擇。這是我在涼棚上獲得枝形吊燈和戶外燈籠的地方。”

攝影師:由PW老式照明提供

“很棒的書以及固定的選擇。”

攝影師:由農村住宅提供

“超級浪漫,舒適的位旅館 – 質樸,吱吱作響的地板以及用餐空間是傳奇的……所有燭光都帶有奇妙的壁畫。食物也很棒。我去那里特殊場合。”

攝影師:由舊旅館提供

“實用的家居產品與出色的老式餐具以及兩者之間的任何混合。”

攝影師:由希爾斯代爾綜合商店提供

“這是我獲得大部分植物的地方……它們的特殊灌木很難找到。以及人員既有知識又有幫助。”

攝影師:由Windy Hill Farm提供

“一個完全精心策劃的隱藏寶石……我總是在自製的羊角麵包上儲存。後面的戶外露台放鬆了,但溪流的噪音在附近。在近距離貝爾敦(Beartown)指定森林時,非常適合用作基地。”

攝影師:由蒙特雷綜合商店提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如何使用數字廣告公司

來解決一項提案 Tahir Ismail. · 2021年2月23日

編輯的精選:一個更快樂的房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開朗的家具的10個配件。 無論是鮮豔的色彩,不尋常的形狀還是古怪的細節,輕鬆的設計都不會使我的臉上帶來微笑。現在有一些在商店中有一些甜蜜的選擇,可以肯定會給您的家帶來一點喜悅(誰能使用更多的東西?)。 我無法抗拒POM-POM,尤其是一種鮮豔多汁的顏色。 Pehr的棉花香水鍋鍋中的棉花垃圾箱將帶來一小段的異想天開,並創造出藏匿玩具,扔和混亂的理想場所。 資料來源:PEHR設計 產品:Pom Pom bin,$ 44 這個獨特的裝飾碗是由非洲斯威士蘭的女工匠的回收雜誌製成的。它的曲折Zag圖案以及陽光明媚的黃色和電藍色的色調將立即增強桌面,並且知道您正在支持這些婦女及其家人的工作,肯定會增美您的一天。 資料來源:遙遠而廣泛的集體 產品:Quazi Design的黃色Zig Zag Bowl,40美元 用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的這款小巧的刷子使您的櫃檯和工作空間整潔。它的上油比奇木的交易被雕刻成一個有趣的刺猬形狀,因此您很容易將其展示出來。 資料來源: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 產品:刺猬桌刷,$ 26US 這些可移動的乙烯基牆貼在Ferm Living的幾分鐘之內就上升了,並為白色的牆壁帶來了活潑,年輕的外觀。我特別喜歡明亮的粉紅色色彩。 資料來源:Ferm Living 產品:小點Wallsticker,$ 18歐元 金屬觸摸有一種使日常物品變得特別特別的方法。每當您將玻璃杯放在約翰·羅伯肖(John Robshaw)的這些華麗的屏幕上打印的杯墊上時,您都會看到一陣奇妙的黃金閃光。 資料來源:約翰·羅伯肖 產品:黃金印花過山車,$

自動化房屋2.0 – #16接線已經開始!

這次只是快速更新,但是有趣的是。週一,當電工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個維修佈線時,這些電纜是由Peporome Living提供的。 藏在上圖的最左邊是一盒Cat6。現在以及將來的POE相機位置非常適合您的房屋位置。 接下來,我們將有一公里的CAT6A用於整個房屋的一般數據職責,與我們所有的Unifi套件的聯繫程度多遠。儘管這似乎是過分的,尤其是因為我們僅利用1GBPS切換,但此設施將來將允許10GBPS網絡在內部進行網絡,此外還可以為值得信賴的HDMI分發提供選擇。 我很快就會回到cat6a上方的紫色捲軸。 環保友好的前面和中心是500m的Loxone樹電纜。這是一根混合電纜,除了扭曲的電源開關和傳感器外,還帶來了2 x 1.5mm芯上的Tree Light Fittings高的24V DC。那裡還有另一對扭曲的對,可作為每個樹設備的數據鏈接。我們對我們的方法也有更多的電纜。 旁邊的粉紅色電纜是14/4揚聲器電纜。這是4個核心14 AWG(約1.5mm)電纜,可將立體聲音頻輸入房間。然後,我們可以從第一個揚聲器鏈接到另一個揚聲器。利用此單個4個核心電纜可節省運行2個物理電纜回到機架。對於單個“立體聲”揚聲器,例如,它也是完美的,例如一個帶2位高音揚聲器。左側Cat6a頂部的紫色電纜為14/2揚聲器電纜。這對於直接鏈接到私人揚聲器很有用。 然後,我們將250m的橙色CAT7用於一般IO(輸入和輸出)。例如,後門的簡單門鈴,所需的任何類型的常見縮回開關,與車庫門的交互以及與MVHR系統的連接。 CAT7具有單獨的屏蔽對,並且比CAT6A帶來了一些(但僅略高)的電流。同樣,從系統樣式的角度來看,再有一種顏色的電纜真正有助於確定這些IO小工具運行。 在黑色中,我們有很棒的舊WF100同軸電纜。雖然AV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朝著IP邁進,但我們仍在使用陸地天線,並為接下來的幾年與衛星餐見面。 最後,這張照片是白色撓性。這是4個核心,已針對與電動機的低壓連接(例如電窗和百葉窗)指定。未顯示的是另一個窗戶上的百葉窗上的230V電動機的3個核心和地球。 除了任何類型的230V照明固定裝置,其他沒有拍攝照片的電纜都包括T&E(雙子和地球),除了我們用於所有LED帶工作的5個核心撓性。 我們已經有大約10天的時間了,直到室內石膏工作開始,並有機會掩埋這些牆壁中的更多電纜。那麼,我忘記了什麼?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LX 305M CAT6網絡電纜捲軸以太網電纜灰色 8個評論 £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