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設計師:室外窗簾

問:我喜歡懸掛在露台上的窗簾的外觀,我想在家嘗試。我需要一種特殊的材料嗎?

– J.C.,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我也喜歡露台上的懸垂面板的外觀 – 它們是隱私和遮擋太陽的理想選擇,我發現他們對他們有一定的浪漫。

許多人使用便宜的現成的棉花窗簾,通常帶有索環或tab風格的標題。這些工作正常,但是很容易被染色或因暴露於陽光而褪色。最近,我看到越來越多地由丙烯酸或聚酯酯製成的戶外窗簾。它們比用於遮陽篷的材料柔軟,但仍然具有污漬和黴菌,不會褪色。在整個冬季,我一直沒有任何問題。 West Elm已經用固體白色或亞麻編織了室外窗簾,它們在陽台上看起來都很夢幻。

可以使用經過處理的室外窗簾桿,但我只是使用了黑色室內。如果出現任何生鏽,您可能必須用噴漆對其進行修飾,這很容易做到。安裝桿,使面板懸掛在露台地板上約1-1/2英寸,以避免下擺變髒。

看到更多的詢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出指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最好的8種食物,以增加生育率

Aditya Bhatwal. · 5月20日,2021年

上週六的快速婚禮活動更新

是我們在小屋舉行的婚禮活動。到目前為止,這是一個最好的周末,也是我一生中最令人難忘,最有意義的事件。只有我們最親密的家庭和好友才被邀請分享這一經驗 – 這是一個鄉村和簡單,親密的晚宴。最終,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我們能夠像一家巨大的餐廳一樣對待內部(我們租用了所有東西),所以我還沒有真正觸及點綴。自從小屋的位置以來,實際上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和數月的計劃,即使對於24人來說是一個中等的事情! 擁有婚禮日期的日期確實促使我們進入了整個小屋的建築。這是很多工作,尤其是對於Arriz和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最終建築物上的所有未完成的細節都如此不知所措,幾乎使我們陷入困境。就像醒來婚禮的早晨,並意識到淋浴房門上沒有旋鈕。然後去了外屋,只是發現一隻鹿和他的鹿角在門上撞上了門,所以我不得不重新粉刷它。不知何故,我們得到的一切以及婚禮慶祝活動都是全部結局。我不能要求獲得更好的獎勵。 請繼續關注……我將在10月9日(星期五)發布更多細節以及照片。休假一周後,我只是回到工作凹槽,還沒有與所有婚禮活動的照片相處! 照片來源: Andreas Avdoulos

視頻評論:亞馬遜迴聲您的明智的房屋助理?

新的Echo是9英寸高的管形藍牙,以及與Amazon的Alexa Voice Assistant相連的Wi-Fi揚聲器,他們的Apple Siri或Google Now版本。 Amazon Echo圍繞您的聲音設計。它始終在啟動 – 只是請求信息,音樂,新聞,天氣以及更多信息。 Echo一旦檢測到喚醒單詞就開始工作。您可以選擇Alexa或Amazon作為喚醒單詞。 Echo同樣是一個熟練調整的揚聲器,可以用沉浸式聲音填充任何類型的空間。 同樣,Fire OS,Android,iOS以及桌面瀏覽器也提供了免費的Buddy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處理鬧鐘,音樂,購買列表等。 Twit的“您購買前”節目的傢伙已經回顧了Echo(劇透:他們喜歡)。值得一看,因為他們將揚聲器的步伐和揚聲器提供給您可以做什麼的概念。 與以往一樣,我們的第一個想法轉向整合。這是否可以適應明智的房屋管理使用?您會購買迴聲嗎?還是您的智能手機足夠在此角色上?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該迴聲目前僅在美國的邀請函中以199美元的價格提供(加上限制時間為亞馬遜Prime會員的$ 99報價)。 www.amazon.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