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B商店到達英國

,我們剛剛收到了以下新聞稿的EIB產品的新聞稿…

“ eibshop.co.uk為有線或無線控制和門進入系統提供了用戶友好的商店窗口。 eibshop.co.uk是一個全新的網絡空間,將EIB(歐洲安裝巴士)保存完好的秘密解鎖到英國不斷增長的智能家庭愛好者,安裝人員和用戶的大軍。

首次為許多EIB製造商打開商店窗口,包括西門子,Gira,Theben和Altenburger,所有這些都在一個地方!隨著產品的範圍,硬連線EIB網絡所需的一切,到無線控制和門進入,該站點範圍廣泛且易於使用,包括訪問預期的高級專業技術支持。

但是,住宅市場中的EIB不僅與技術有關,還與房主的好處有關。通過基於EIB的產品進入這個快速增長的市場,能乾和企業家的電工和承包商可以大大提高業務。

在過去的幾年中,包括玻璃,木材,黃銅和鋁在內的自然飾面的高度吸引力的開關使EIB成為家庭裝置中非常理想的選擇。現在,隨著無線控制的出現,這些專業級開關可以用於改造和DIY。

對於那些新手的人,EIB幾乎是一個無限可擴展的建築管理系統,其功能包括照明,窗簾和供暖控制,但要命名。 EIB已建立得很好,並且在歐洲一直很受歡迎多年。作為由不同製造商製造的真正“開放系統”零件,無縫地工作,並通過通用軟件工具進行編程。從公寓到機場的裝置非常棒!

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Colin Price
象牙蛋(英國)有限公司
電話:01243 572599
傳真:01243 576123
電子郵件:colin@eibshop.co.uk
www.knxshop.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招聘客座郵政服務? 您對涉及

所涉及的每一步的最終指南 藝術品隊伍 · 5月11日,2020年

大膽的藍綠色牆壁和一個有用的如何切割視頻

我們完成了繪畫客房。 和小男孩一樣大膽。 說真的,這就像我們以前從未繪製過的空間。 以及我們luuurve。 帶有資金URV。 這很可能是我們所攜帶的深色藍綠色的最精確圖片(我認為它與您的監視器一樣精確): 該計劃的顏色受到對餐巾的法律訴訟的影響。 類型類似於蜻蜓(我們在未來餐廳裡繪製了內置的背面的顏色) )。 它被稱為瑪莎·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的《羽毛》(Plumage),但是在程序中,我們將其顏色與奧林匹克高級油漆相匹配,因為它是無VOC的(即使他們添加的著色劑現在也沒有VOC)。 我們使用了蛋殼的表面(因此,它比平坦更可擦容和彈性要多得多,但是它的光澤並不那麼閃亮,因為它是一種深層的色調,在光澤時會顯示出大量的缺陷以及缺陷)。 Lowe確實很難獲得很棒的比賽,因此,如果您的Paint Pro無法獲得足夠的距離 – 我們的女人最後在.03%的精度之內獲得了它 – 奧林匹克的杜鵑花葉是一種非常相似的選擇。 在程序中,您同樣可以選擇瑪莎的羽毛,並且不將其顏色與任何類型的其他基礎匹配,以完全防止匹配的問題。 但是回到整個太空繪畫過程。 讓我們只是說,一旦我們開始滾動它,就會有一些哦,時刻。 以及相當多的旋律指甲咬合。 但是,在我們穿上第二件外套之後,保護效果很棒,而且看起來很深,豐富,既富裕又有趣。 確切地查看下面有多少保護外套(最好的牆壁有兩層外套,而左側的牆壁有兩層)。 赦免了這張鏡頭中的半冠著色,以及上面的顏色,它們是在晚上拍攝的,因此由於日光,其餘的更為精確。 完成第二件外套後,我們被賣了。 嚴重地。 我們所有的人都感到非常滿意。 與顏色與酥脆的白色飾邊配對只有一些使您頭暈的顏色。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只用一加侖的油漆完成了“實際上只需要兩層塗層

斐波羅提供給偉大的意大利人

意大利智者家專家,偉大的買家斐濟購買了斐濟,創造了突出的Z波模塊以及控制器…… 家庭自動化專家沿著世界各地的波蘭商業斐波羅在智能議員領域的主要參與者中獲得了世界各地的發展之一,使用真正的無線模塊化生態系統來沿著全球增長的努力沿著全球增長,這是一個連接的,管理的,管理的和個性化建築物對用戶的某些需求。 除了現有的自動門,車庫門,百葉窗,百葉窗以及獲得障礙物的進入外,偉大的旨在提供各種綜合智能屋產品,這些產品是房屋的中心以及建築物管理系統包括屢獲殊榮的高級多功能傳感器,其中屏蔽室內大氣,諸如洪水,煙霧以及CO,傳感器的外觀,傳感器,該窗口是窗戶的開放,聲警報以及攝像機。它同樣使用巧妙的溫控劑來增強家庭的溫度,並能夠節省相當大的節能。 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序非常簡單,也是直觀的,以及從App Store提供Google Play和Web。此外,可以通過語音控制來管理斐波羅小工具,選擇了許多在線助手,例如GoogleAssistant®,亞馬遜Alexa®以及Apple的Siri®,它響應語音命令以及用戶的問題,使能實現燈具,自動化,攝像機,溫暖控制器,傳感器以及家庭中的情景。 “很好的和斐波羅通過共享任務除了用於促進和數字化的驅動器,通過使用非凡的,簡單,友好以及安全的用戶來簡化人們的日常生活,即勞羅布羅評論,創造者以及偉大的S.P.A董事長..“這一關鍵的新報價使我們能夠通過在房屋自動化以及房屋安全部門的最多產品中使用最多產品的投資組合來加速我們的增長,因此加強了我們在世界市場領導地位的環境,以越來越多的需求為特點,使消費者能夠擁有自己很多巧妙的家庭。“ 偉大的團體,生產以及分銷設施以及研究研究以及20多個不同國家的進步中心同樣是最近獲得的Abode Systems,Inc。一家專門使用明智選項的美國商業公司。房屋安全和綜合房屋自動化。 www.niceforyou.com.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斐波羅調光器2 Z-Wave加上照明的通用調光模塊,250 W,3.6 V,黑色 448條點評 £52.99 上亞馬遜 2 斐波羅牆壁插頭/ Z波加上無線明智插座,型G,FGWPG-111 20條評論 £45.18 上亞馬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