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納塔爾預覽 – 房屋自動化含義?

該設備展示的Jason Bradbury最近才去了Microsoft舉行的Job Natal的預覽 – Xbox的下一個Gen Gaming界面。 查看傑森(Jason)的第一印象,尤其是關於走進休息室的部分,被認可並利用語音控制,當然使我們相信圍繞該技術的房屋自動化可能性。

因此,在XBMC之後,將是黑客入侵Xbox的下一個原因是管理整個房屋嗎? 宣傳的宣傳會盡可能多地在線,或者只是在Wii啟動的基礎上,它將是另一個可愛的遊戲界面。 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最好的8種食物,以增加生育率

Aditya Bhatwal. · 5月20日,2021年

配以海邊顏色

選擇油漆和配件,以便在水面上展開外觀。 問:我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一個海濱小屋。我需要選擇牆壁顏色。我有一個藍色和紅色的彩色地毯,但我真的很喜歡黃色和布魯斯。我很想摻入一些帆布套裝。有建議嗎? A.海洋色彩,例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的《冰冷的早晨》(457)和白雨(708)是美麗的海泡沫綠色和衝浪陰影,並且可以提供互補的外觀,並搭配渴望和洋溢的天花板的紅色音調。中性色調將為藍色和白色滴答紙覆蓋物提供美麗的背景。 天然棉花或非常淡黃色的窗簾或羅馬百葉窗,而不​​是淡紫色的窗簾,可以立即改造窗戶,並使房間照亮。百葉窗的中性顏色可以與藍色/綠色牆壁或灰白色牆一起使用,並且它們不會分散波斯地毯上令人驚嘆的顏色(或與之競爭)。 為了使您的空間更加中性,將牆壁塗成乳白色的淡黃色,例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的光如羽毛(934),以與木梁形成鮮明對比。嘗試天然的灰白色棉質套件,並配備藍色和黃色的墊子和擲骰,您將擁有首選的顏色以及要合併的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