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無線媒體播放器

D-Link通過其新的Mediaialounge DSM-320加入無線媒體播放器聚會…

“ D-Link介紹了其多媒體產品家族的最新成員:D-Link DSM-320無線媒體播放器。 DSM-320將您的網絡與您的家庭娛樂中心團結起來,使您可以分享,訪問和欣賞數字媒體,無論是音樂,視頻還是在客廳舒適的照片中。

DSM-320支持802.11g無線標準,最大無線信號速率高達54Mbps,為您的數字媒體提供了最大的吞吐量。設置DSM-320無線媒體播放器很簡單,而時尚的設計使其自然而然地是您的家庭娛樂中心。 DSM-320的後面板上的音頻視頻(AV)可以直接插入電視中,讓您訪問存儲在PC上的數字媒體內容,瀏覽音樂文件,觀看視頻並顯示您的照片。此外,DSM-320使您可以通過現有的寬帶互聯網連接在電視上訪問電視上的Radio@aoltm等在線媒體內容…

DSM-320遵守通用插件 – & – 播放AV規範,並符合Intel網絡媒體產品需求(INMPR),從而允許它與其他UPNP AV媒體設備進行通信。

DSM-320無線媒體播放器幾乎支持和流中存儲在PC上的所有音頻,視頻和圖像格式。在支持MP3,WMA和WAV音頻文件的情況下,請在立體聲上收聽所有音樂。在電視上觀看MPEG1/2/4,AVI,QuickTime或XVID格式的存儲視頻,或在JPEG,JPEG2000,TIFF,GIF,BMP,BMP或PNG格式中欣賞您最喜歡的照片的幻燈片。更好的是,使用DSM-320中包含的遙控器可以通過電視界面訪問所有媒體文件。與DSM-320無線媒體播放器一起體驗您的數字媒體。 DSM-320包括使用家庭娛樂中心立即訪問和播放音樂,視頻和照片所需的一切。”

Medialounge DSM-320網站 – www.dlink.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我最後回到卡利 – 拉西亞尼亞設計季度 – 傳奇2015

最後,我的噴氣機滯後結束了。在洛杉磯來說,在返回羅馬之前不久結束了。多麼美妙! LCDQ傳說室內設計師會議是該行業中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我聽說設計師稱之為Coachaella或室內設計的奧斯卡。為期三天的活動有超過一萬盧比,設計師來自二十四個州,一百五十名設計師到海外前往洛杉磯。 這是我的第一年參加。這太棒了。有趣且信息豐富的小組討論,有趣的派對和超過六十七個鼓舞人心的窗口。 我不僅喜歡訪問我最喜歡的一些(和新的)陳列室,我很欣賞我的裝飾器的風格。人們沒有玩。它確實有意義著,許多室內設計師/裝飾者有一個非常好的風格感。我忘記了洛杉磯的超級休閒是多麼偶然,直到我看到有人走進貝弗利山佩戴睡衣底部的露營咖啡館。我正在談論邋,舒適的睡覺,而不是你將穿著派對的穿戴者。 我也有好萊塢電影/電視會議,但由於這不是一個卷積博客,我會說的就是每個人都在談論帝國。我們會看到這個點擊秀的如何改變景觀。 有許多亮點,我留下了非常激勵的感覺(並決心移動到一個新的街區)。 打開夜晚的慶祝活動。我的Pal Collina(內飾junkie)帶著我。它被包裝了。食物很好吃。儘管沒有喝酒,但我感到喝醉了。那天晚上,噴射滯後鬥爭是真實的。 官方啟動。博主早餐。我從美國夢建造者遇到了Erinn Valencich。太讚了。也許我的經歷不是規範,但我不斷感到驚訝於這個行業的友好和有價值的人。在會議上,我遇到了一些嚴肅的人員,他們不能再向地球。這很令人震驚! 有許多著名的設計博客參加了早餐,但房間是如此擠在一起,不可能四處走動。在查看他們的Instagram源之後,我發現誰是誰。 是的,我拍了這張意大利淋浴頭的照片。我喜歡其他人也拍攝了龍頭和淋浴頭的照片。我可以花幾個小時討論這樣的事情。 我之前寫過彼得鄧漢姆。他在家好萊塢的陳列室已經搬到了一個新的位置。美麗的。我為我的安圭拉海灘房屋項目訂購了一些面料樣本。 你知道我對牡丹的感受。 彼得著名的無花果葉印。 這款深藍色俱樂部椅子在Mecox上有多華麗? 這桌點?適合臥室,入口或小型辦公室。 每個人都是如此開朗。它真的很討厭我。哈! 這張照片是在Elle Decor Power Luncheon拍攝的。非常漂亮,又一次,美味的食物。 Lulu在“娛樂 – 作為社會舞台”小組之前製作Aperol Spritz,Susan McFadden,Kathryn M.愛爾蘭,Russ Diamond和Lulu。 帶走?儘管McMansions的開發人員說,餐廳不會過時。他們被不同地使用,不太正常。我同意並希望我有一個。

SHS2008視頻3 – 實用溫暖

在我們今年的第三次視頻採訪中,我們與實用溫暖的戴夫·魯濱遜(Dave Robinson)交談。 Dave向我們展示了新的Web Manager,這是一個嵌入式Linux PC加熱控制器。 同樣,我們談論的是第三次慶祝之家自動化業務與他們的創新交流以及今年在特定人中的原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認真地管理…… AH0008 – 註冊我們的播客iTunes | RSS 感謝Anttek的協助製作此視頻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3浴室翻新的好地板選擇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浴室翻新是改善空間外觀和功能的好方法,同時為您的房屋增加價值。 該改建的很大一部分將是地板。 卡爾加里的遊騎兵地板是地板安裝和維修專家。 他們與硬木,層壓板,乙烯基木板,乙烯基瓷磚,瓷磚和地毯地板一起工作。 他們為您的浴室改建共享一些不錯的地板選擇: 陶瓷或瓷磚 瓷器和陶瓷瓷磚有什麼區別? 瓷器是陶瓷瓷磚家族的成員。 唯一的區別是,它的吸水率較小,其千里之二。 這使瓷磚成為兩者中浴室的最佳選擇,儘管普通陶瓷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優點:陶瓷和瓷磚有多種樣式,顏色,紋理,尺寸和形狀。 您甚至可以找到一個看起來像天然石頭或木材的瓷磚。 它耐水,耐用,易於清潔和維護。 陶瓷瓷磚比天然石磚便宜。 缺點:有些人發現腳上的瓷磚地板在他們的腳上冷。 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考慮安裝輻射地板加熱以保持浴室地板烤麵包和溫暖。 濕瓷磚也可能很滑,因此,如果您做出此選擇,請記住。 乙烯基地板 乙烯基具有多種樣式,包括板,瓷磚或木板式地板。 多年來,製造業確實有所改善,高端乙烯基地板的外觀和感覺就像真實的木材或瓷磚地板一樣。 優點:乙烯基是防水性的最佳選擇。 如果您有孩子在浴缸中飛濺,那麼您的乙烯基地板就可以接受。 它具有成本效益,有數千種樣式和顏色可用,可以模仿瓷磚或木地板的外觀。 缺點:糟糕的安裝是乙烯基最糟糕的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