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房屋2.0 – #16接線已經開始!

這次只是快速更新,但是有趣的是。週一,當電工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個維修佈線時,這些電纜是由Peporome Living提供的。

藏在上圖的最左邊是一盒Cat6。現在以及將來的POE相機位置非常適合您的房屋位置。

接下來,我們將有一公里的CAT6A用於整個房屋的一般數據職責,與我們所有的Unifi套件的聯繫程度多遠。儘管這似乎是過分的,尤其是因為我們僅利用1GBPS切換,但此設施將來將允許10GBPS網絡在內部進行網絡,此外還可以為值得信賴的HDMI分發提供選擇。

我很快就會回到cat6a上方的紫色捲軸。

環保友好的前面和中心是500m的Loxone樹電纜。這是一根混合電纜,除了扭曲的電源開關和傳感器外,還帶來了2 x 1.5mm芯上的Tree Light Fittings高的24V DC。那裡還有另一對扭曲的對,可作為每個樹設備的數據鏈接。我們對我們的方法也有更多的電纜。

旁邊的粉紅色電纜是14/4揚聲器電纜。這是4個核心14 AWG(約1.5mm)電纜,可將立體聲音頻輸入房間。然後,我們可以從第一個揚聲器鏈接到另一個揚聲器。利用此單個4個核心電纜可節省運行2個物理電纜回到機架。對於單個“立體聲”揚聲器,例如,它也是完美的,例如一個帶2位高音揚聲器。左側Cat6a頂部的紫色電纜為14/2揚聲器電纜。這對於直接鏈接到私人揚聲器很有用。

然後,我們將250m的橙色CAT7用於一般IO(輸入和輸出)。例如,後門的簡單門鈴,所需的任何類型的常見縮回開關,與車庫門的交互以及與MVHR系統的連接。 CAT7具有單獨的屏蔽對,並且比CAT6A帶來了一些(但僅略高)的電流。同樣,從系統樣式的角度來看,再有一種顏色的電纜真正有助於確定這些IO小工具運行。

在黑色中,我們有很棒的舊WF100同軸電纜。雖然AV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朝著IP邁進,但我們仍在使用陸地天線,並為接下來的幾年與衛星餐見面。

最後,這張照片是白色撓性。這是4個核心,已針對與電動機的低壓連接(例如電窗和百葉窗)指定。未顯示的是另一個窗戶上的百葉窗上的230V電動機的3個核心和地球。

除了任何類型的230V照明固定裝置,其他沒有拍攝照片的電纜都包括T&E(雙子和地球),除了我們用於所有LED帶工作的5個核心撓性。

我們已經有大約10天的時間了,直到室內石膏工作開始,並有機會掩埋這些牆壁中的更多電纜。那麼,我忘記了什麼?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LX 305M CAT6網絡電纜捲軸以太網電纜灰色

8個評論

£6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Kenable CAT6 CCA滯留24AWG UTP網絡UTP以太網電纜捲軸305m [305米]

1個評論

£88.72

在亞馬遜上購買

3外部CAT6外部使用銅以太網網絡電纜捲軸UTP 305m黑色[305米]

297評論

£135.60

在亞馬遜上購買

loxone.com:epitomeliving.com

下次

Unifi硬件現在已經出現了,因此我下次看看。現在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查看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文章,並發現指向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4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30多個易於製作的所有天然和生態友好的清潔劑

以及現在,我們將繼續使用這種方便的自製清潔劑崩潰來繼續清潔聊天。 當我們談論在YHL第三年的自製清潔劑進行更綠色的問題時,該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一些她喜歡的公式。 而且,我們跳出了有可能確切發現所有自然和完全環保的清潔材料如何簡單而有效,有時甚至是如何便宜的方法,而不是付錢,而不是付錢給可能傷害寵物,孩子,孩子,中的人,人們 一般和整個世界。 這是埃文(Evan)的全知識自製清潔工女人(Evan)的經歷: 這最終對我來說是一種痴迷。 如果您相信自己的房子是庇護所,那麼您不僅希望它變得華麗,而且對您的健康無風險! 商店購買的化學藥品以及清潔劑不僅可以有毒,有毒或引起其他厭惡的健康和健康影響(毫無疑問,它們都會有所有這些警告以及上面的顱骨和跨骨圖片),但是它們同樣昂貴,完全不受監管,完全不受監管 每天都在垃圾填埋場中最終出現的大氣以及充滿多餘的包裝。 它們經常包括巨大的強烈警告,這些警告陳述了“危險”,“謹慎”,“腐蝕性”,“刺激性”,甚至“慢性健康和健康危害”,這可能意味著“毀滅組織的化學物質”的任何內容 (腐蝕性)“導致不育和出生缺陷”(慢性健康與健康危害)。 甚至甚至那些僅說明“危險”或“謹慎”的人都可以將聲明“可能是致命的或吞嚥的可能是致命的或引起失明”或“劇毒,易燃,有毒和腐蝕性”的警告。 我們喜歡的視頻 好吧,埃文(Evan),當您這樣說時,有毒商店購買的帶有這些標籤的清潔劑(通常可以在基本的廁所清潔劑到烤箱以及排水液的任何東西上發現這些標籤)噪音非常可怕。 請告訴我們更多。 相比之下,某些無毒和所有天然成分(如小蘇打以及醋)不僅不僅以任何形式的方式腐蝕性,有毒或對您的健康和保健有害,而且如果它們確實完全無風險 攝入(畢竟它們在廚房區域以及100%可食用!)。 小蘇打是一種奇妙的自然磨料成分,具有適度的鹼性特性,它同樣是一種天然的除臭劑,而且脫色劑以及輕鬆沖洗的脫色劑,也是完全無毒的(對年輕人以及寵物舔perface clickes terface and the you the you you you to ‘ve)和它非常便宜(您幾乎可以在Costco拿起一個12磅的袋子)。 醋是一種全天然和中等酸,它同樣是一種理解的消毒劑,可以消除污漬,消毒,並且同樣完全無毒,也可以負擔得起(您同樣可以在Costco上抓住它的巨大味道

獸醫遠程醫療在Covid-19鎖定

中 藝術品隊伍 · 2020年4月30日

功能強大的75W USB-C PD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House&Travel

的充電器,新的MacBook Pro的到來,我試圖找到第二台主電源充電器,最好也可以加倍用於旅行任務。 儘管我錯過了Magsafe的安全性,但缺乏專有連接器以及新的USB-C充電為第三次慶祝電源打開了大門。 在以任何形式的成本查看了很多單位之後,我以44.99英鎊的價格定居在Tommox 4端口USB C型充電器上,並從亞馬遜購買了。 相關:45英鎊的USB-C PD電池,它為我的15英寸MacBook Pro提供動力4小時 Tommox看起來幾乎與此相似,昂貴的Satechi Type-C 75W旅行充電器,其成本要比Apple 87W USB-C Power適配器(79.00英鎊)低得多。此外,它具有3台A型USB端口,因此適用於床頭充電器以及處理道路。 另一個值得討論的系統是Nekteck 4-port 72W USB C充電器,僅為29.99英鎊。我還沒有嘗試過,但是,這是值得的,而且似乎在亞馬遜上對它進行了很好的檢查。 140條評論 TOMMOX USB C充電器,高級75W 4端口台式牆充電器,帶有一個60W電源端口,用於MacBook Pro,Nintendo,Samsung,iPhone 11/iPhone 11/iPhone 11 Pro/XS/XR/X,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