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xone宣布新的MiniServer GO Gen 2

本月的第4個和最終公告來自Loxone的繁忙版本計劃是新的第二代MiniServer Go。

更新的GO(項目100336)現在有21倍的第一局單元的計算能力,因為它將與其有線MiniServer兄弟相同的CPU。

此外,它現在支持遠程連接,因此對端口轉發並沒有更多的需求,它是從SSL的安全性進行連接的。

MiniServer Go Gen.2

MiniServer Go基於Loxone Air技術,無線靈活性使其成為改造的最佳狀態。它還擁有一個床上洛蒙鏈接……

…由於MiniServer上的Loxone Link接口Go – 即可將安裝中的功能擴展到Loxone Air超出Loxone Air – 最多可連接30個擴展。這為您調試的自動化項目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洛森

21X更多計算能力
3x更大的Loxone空氣傳輸功率
IPv4 / IPv6兼容性
https / ssl加密
Loxone空氣接口(最多128個空氣機組)
Loxone鏈接接口(最多30個擴展)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裝飾店橄欖石將加利福尼亞風格帶到溫哥華

將城市生活換成更簡單的環境的趨勢具有迷人的新convert依。在溫哥華的南格蘭維爾(South Granville)社區工作了12年後,橄欖石裝飾的家庭服裝搬到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Fort Langley),那裡的商店現在坐落在一個古樸的社區,配備了鵝卵石人行道。與商業夥伴Destiny Hebert共同擁有商店的Rashell Gouwenberg說:“我想通過將商店帶出城市來創造精品氛圍。”聲明燈具懸掛在明亮,通風的空間上方,該空間熟練地分層和風格,並用高級現代產品進行樣式。 Rashell說:“我稱之為橄欖石外觀’前衛的加利福尼亞女孩遇到了精緻。”除了定制的內飾作品外,還有來自Oly Studio和Kelly Wearstler等時尚品牌的傑出產品,它們都在橄欖石的蒼白,漂亮的調色板中。在整個玻璃杯中添加閃閃發光的鏡子和配件。 Rashell說:“我們希望人們在餘生中留下他們想要的東西。” 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的100-9220 Glover Rd。

融合瀑布 – 你應該知道的是什麼

PMP認證 · 2014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