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ify Cloud House Automation Service正在關閉 – 在這裡是本週早些時候的替代方案

Stringify,House Automation Cloud Integration Service宣布正在關閉。

經過將近五年的時間,人們對人們如何使他們的聯繫生活自動化,很抱歉通知您我們正在開始停用Stringify應用程序的過程。這並不是我們輕易做出的決定,但是,隨著我們的重點逐步轉移到康卡斯特(Comcast)建立新的互聯家庭體驗時,我們做出了一個計算的決定,可以退後一步。您不需要採取任何類型的動作理想。儘管我們今天將從App Store中刪除Stringify,但我們將繼續運營並為6月份的現有用戶提供服務。當我們停用該應用程序時,我們同樣會刪除您的所有個人數據。

弦樂的替代方案

如果您是一個想繼續在雲中自動化的人,那麼企業已經為您指出了這三個替代方案……

我們了解,Stringify在用戶的日常生活中起著很大的作用,並且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調整。為此,我同樣想提供一些潛在的創新替代方案的建議。雖然我會激勵您進行自己的研究,但我們的團隊認為這些解決方案每種解決方案都具有特殊的價值。

IFTTT – 一款出色的免費服務服務,提供了與Stringify完全相同的功能以及功能。

Yonomi – 另一種免費使用的服務,可以支持許多連接的設備和體驗。

WebCore – 適用於三星Smartthings平台的用戶。我們團隊中的一些人一直在使用並享受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2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功能強大的75W USB-C PD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House&Travel

的充電器

DIY:圖案瓷磚咖啡桌

這種瓷器的美女擁有誘人的瓷磚的所有古銅色,但是當溢出物上的溢出量與溢出物一樣多,並在生活空間咖啡桌上的中心舞台上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要製作瓷磚頂部,請將一塊膠合板切成瓷磚佈置的大小,將瓷磚與建築物的粘合劑和灌漿接縫連接起來。 將木板放在桌子上,頂部大致相同的大小完全相同,並將圍繞外邊緣的2英寸高度裝飾連接到完成。 為了防止將其推開,請用螺釘或建築物粘合劑將板固定到桌面上。

夏天的樂趣

啊,夏天,你一生都在哪裡?我每年都會記得本賽季喝酒,什至什至我什至想像一個寒冷的冬季,只是為了確保我感謝我所擁有的!這些溫暖的日子真的是“成為”並享受生活和家的時候了。最近,當我坐在我的小城市防火場上,帶著陶土的花盆盛開的腳趾搖搖欲墜時,我正在考慮這一點。我觀察到,雖然我的十幾歲的花園遠非完美,但它確實使我和平與幸福只是在那裡,並欣賞了我的妻子薩拉(Sara)和我創造的房屋。 畢竟,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做的事情 – 當然,這無關。這是關於創造一個可以生活的房屋。它正在羽化巢,以反映住在那裡的人。在夏季滑倒之前,讓我們所有人都花時間停下來並吸收每天生活中的基本(時尚)樂趣。 我喜歡在夏天的夏季午後開始小睡的藝術。為什麼不帶戶外搭床,並在您的甲板上建立理想的理想呢? 我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主意 – 因此,這裡有一些便宜的選擇可以讓您入門。 宜家梅爾達爾日床架的搶購價格為129美元。 喜歡這種墨水鈷床上用品。 Tallulah紙將IA IA IA現在在Crate&Barrel出售。從$ 45美元起。 像宜家Alvine Band枕套這樣的新鮮滴答液泡不會出錯。案件$ 7。 為了揮霍,您可以使用Want Cone Hill的精美繡花的亞洲孔雀枕套來添加一些浪漫。但是我敢打賭,您有一些母親的複古版本藏在亞麻壁櫥裡! 確保您今年夏天在小屋,露營和燒烤店里和朋友一起度過很多時間。 在戶外燒烤從來沒有比加拿大輪胎和1號碼頭1的經典主食更迷人了。 那些不銹鋼龐然大物燒烤不適合我!少很多,球形是如此可愛!這個小的燒烤呼籲將使您僅$ 70! (哎呀,爸爸,您稱之為燒烤費用的怪物是多少……?)加拿大輪胎的大廚木炭烤架,70美元。 搪瓷軟件是一個國家的待命,漆黑的藍色顯然在卷中。加拿大輪胎的搪瓷高碗和搪瓷鋼咖啡館。從$ 5起。 這款可折疊的導演主席(64美元)是其他飲料持有人品種的別緻替代品。我的投票是為這個精緻的木製框架和帆布座椅。 McGuire甚至可以像它一樣,因此必須時尚!碼頭1拿鐵椅框架(2157082),49美元和帆布蓋(2157145),15美元。 最後,花一些時間使您的手變得骯髒。考慮到我們的小塊地球是一年中99%的凍結,我們加拿大人必須在可能的情況下用灰塵伸到肘部。即使您沒有自己的花園,也可以漫步在一個公共花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