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tron Pyng旨在轉換家庭自動化

Crestrons New Pyng應用程序,可以通過iPad對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進行完整的設置和控制。

經過多年的智能家庭應用程序被用作控制系統的附加組件,現在Crestron說,使用Pyng,該應用程序是家庭自動化系統。

雖然Crestron硬件安裝將仍然是批准的安裝程序的域名,但Pyng將使房主能夠為每個房間的場景調整場景並從iPad安排活動,而無需讓他們的集成商參與其中。有了自動雲備份,如果事情出錯,總是有一條返回工作設置的途徑。

Creston吹噓整個房子可以在幾分鐘之內準備就緒,而無需打開筆記本電腦……

通過將Crestron Pyng配件與應用程序配對,可以簡化建立新房屋。配件包括Crestron無線照明控件,恆溫器以及安全系統。與控制一台設備的家庭自動化應用程序不同,或提供有限的“ DIY級”性能,Crestron Pyng控制著與世界上最負盛名的房屋中相同的屢獲殊榮的Crestron專業產品。

Pyng集線器可用於將附件與應用程序連接,即使沒有iPad的存在,它也會運行場景和事件。 Pyng現在可用於iOS,並支持Android,Mac和Windows。

www.crestron.eu:新的Crestron LED照明裝置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這些新聞報導,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為什麼我決定重新設計有機嬰兒睡袋

Emma Bianco. · 2月27日,2021年

Xbox 360媒體播放器屏幕截圖

Paul Thurrott已發布某些屏幕鏡頭,該屏幕截圖顯示新的Xbox 360,包括顯示“媒體刀片”的屏幕,其中顯示“媒體刀片”,它顯示Windows Media Connect和Media Center內容。 點擊Paul Thurrott的Xbox 360屏幕截圖的鏈接了解更多信息 – http://www.winsupersit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史蒂夫(Steve)任務1955-2011

今天早上,我們向不幸的消息醒來,蘋果聯合創始人以及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Steve)任務在與癌症的長期鬥爭後於56歲去世。 當有人著名的死亡,流行歌星,體育角色或其他名人時,我們的文化中通常會出現悲傷的公眾傾瀉。在某些情況下,似乎有點超過頂部。但是,無論您是否欽佩他,很少有人會暗示史蒂夫任務對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影響。 我不認為我們以前曾經在自動化的房屋在網絡上的15年中涵蓋過市場死亡,但是您只需要查看iPad和iPhone的方法最終成為少數領先的房屋自動化控制器短年來,因為他們的創造是看到男人的才華。 蘋果今天早上在他們的網站上說的那樣 – “蘋果失去了一個有遠見的人,創新的輝煌以及世界失去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人。史蒂夫(Steve)失去了一個親愛的好朋友以及一位鼓舞人心的導師。史蒂夫(Steve)留下了只有他可能已經建立的生意,而且他的精神將永久成為蘋果的基礎。” www.apple.com/stevejobs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