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挪威靜修會

我剛剛開始觀看一場Lilyhammer,這是一部電視節目,講述了一個美國流氓,他進入了挪威里爾哈默爾的See Security Program。雖然幽默的一部分在於他選擇躲在一些雪山而不是海灘上的事實中,但同樣容易看到該地區的魅力:每個人都在滑雪板上比賽,穿著矮胖的運動衫以及生活在舒適的地方木製農舍,欣賞山丘和湖泊的景色。就我個人而言,我不介意躲在希格納斯鎮的Lillehammer以西的這座可愛的靜修中。讓我們看一下里面。

九座常規建築被藏在近三英畝土地上的山丘上。目前,該住宅或商業物業的一部分被用作一個聖誕樹農場,因此我想一些建築物用於設備存儲。當您厭倦了在那個小池塘周圍劃獨木舟時,將峽灣放到碼頭上。

這個角度為設置提供了更好(且華麗的)概念。我喜歡利用受試岩石作為露台,這使得房屋看起來永遠在這裡。 (而且很可能擁有 – 住宅或商業物業上的第一座建築物的歷史可追溯至1770年。)

現在的所有者絕對不懼怕顏色,甚至讓挪威藝術家SigmundÅrseth繪畫了房間。 (我想變得更好,並檢查門後面的狀態。)毫不掩飾的歡樂的粉紅色,藍色以及紅色以及挑剔的金遊戲機以及吊燈的結合有趣我可能會說不匹配,我會說……充滿活力。

這款鑲板和彩繪的用餐空間真正吸引了我到家。整潔的櫥櫃以及紅色的椅子使空間看起來趨於趨勢​​,但樸實無華。為了更加明智的餐飲,有一個精美塗漆的廚房區域的早餐角(可能有燃木壁爐也可能沒有;我無法從照片中告訴他)。

只有一張四間臥室的照片(沒有一個全浴室或一個半浴室),但是說服我就足夠了。小時候,我想把這些舖位塞進其中之一。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可能會在沙發上休息,並在窗外看幾個小時。除2600平方英尺外,每個人最有可能還有一個寧靜的角落。

你怎麼看?這座可愛的鄉間別墅會影響您支付150萬美元的要求以及開始新的斯堪的納維亞生活嗎?

照片來源:1-5。通過克里斯蒂(Christie)的攝政儀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夏季點綴

花力量 沒有什麼比夏日那樣說鮮花。要在漫長的一天后立即取貨,請在您的前門附近的桌面上放一個大玻璃花瓶,並在整個夏季的幾個月中保持新鮮的花朵,每天都會到達房子,以欣賞一大堆令人驚嘆的顏色以及香水。 嘗試顏色趨勢 用本季的熱顏色圖案更新您的區域 – 柑橘黃色,凱利生態友好型或珊瑚粉紅色的粉紅色是無效的,並且將這些鮮豔的顏色整合到裝飾中很容易。只需拿起一些負擔得起的碎片,例如投擲枕頭,芽花瓶,微小的框架印花,甚至在您備受喜愛的陽光顏色的du Jour中,甚至幾個廚房區域茶巾,就可以快速打擊不太嚴重的風格。 9月,您將準備踏上秋天的當前陰影。 冷卻 用水藍色和生態友好的裝飾將為您的空間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這種組合與桑迪棕褐色和鮮豔的白色搭配,可以使您的區域充滿活力,並使您的房子感覺像是輕鬆的海濱度假勝地。 掩飾 套裝是設計師在夏季幾個月中照亮黑暗內飾的技巧。沙發,餐椅或扶手椅將處理清晰而悠閒的外觀,上面覆蓋著白色或棕褐色的斜紋套鞋。感到大膽?在五顏六色的夏季印刷品上,用裁縫製作的剪裁掩蓋您備受喜愛的扶手椅。 征服混亂 如果春天沒有讓您享受較少生活的心情,那麼夏天的溫暖肯定應該。向您的區域善意或救世軍捐贈諸如使用書籍,不需要的小玩意以及過時的家具之類的產品,以進行無罪清洗。如果您仍然感到有些局促,請重新考慮家具的位置,以產生更好的流動感。 自然而然 植物圖案,有機發展以及動物圖形為您的空間增添了異想天開的自然風格。尋找具有自然風格的主題的產品,以將奇妙的戶外活動集成到您的家中。 輕鬆的百葉窗 用一層薄薄的透明材料代替深色或重型窗簾,以供光明和耳語窗戶處理。如果需要額外的隱私,請添加質樸的火柴盲百葉窗,以使其悠閒地看上去。

3個外部改建將於今年夏天進行

共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在艾伯塔省,夏天是進行外部翻新的最佳時機。 雖然您可以在冬季進行一些改建或參加季節,但溫暖的月份是進行外部裝修的最佳時機。 凍結溫度在材料上可能很難,安裝程序上的溫度很難。 這增加了勞動時間和作為房主的成本。 埃德蒙頓(Edmonton)的Lana Exteriors Inc.專門從事外部翻新。 他們分享了您今年夏天應該做的一些房屋改建: 1.更換舊屋頂 夏天是更換屋頂系統的最佳時間。 寒冷的溫度會使帶狀皰疹變脆,並且在安裝過程中很容易斷裂。 這會產生浪費的材料並擴大勞動力,這對您來說是更高的成本。 在夏天,屋頂承包商可以更有效地安裝您的新屋頂。 完成後,您可以輕鬆地知道,隨著冬季的爆發,您的房屋得到了很好的保護。閱讀以下警告的跡象,您需要一個新的屋頂。 2.新窗戶和門 更換窗口後,安裝人員應首先取出舊窗口。 這意味著您將在牆上有大孔,使您的房屋暴露於外面發生的任何天氣中。 如果您不想凍結,請在今年夏天或秋季更換門窗。 一旦溫度達到特定的低溫,許多窗戶安裝程序將無法完成工作。 由於Windows在房屋的能源效率中起著重要作用,因此您想在雪飛行之前完成這項工作。 3.新的壁板 如果您的壁板損壞,破裂,鬆動或褪色,則該更換了。 就像帶狀皰疹一樣,乙烯基壁板在寒冷的天氣中很容易破裂。

I Libri:維多利亞海灣 – 室內肖像

維多利亞海灘是美國最受尊敬的室內設計師之一。由於20年前創建了她的公司,海南女士建立了發展經典但現代空間的可信度。 維多利亞海灣內部肖像照片:Victoriahagan.com 我愛她的工作,迫不及待地想讀她的書。 我強烈推薦它。 海根女士的書展示了三個投資組合,水域,城市和國家。當然,我被繪製在水邊章節。無話語。 楠塔基特的華麗客廳 當我學習Hagan女士的工作時,我認為“時尚簡約”。她使用強大的剪影和有趣的紋理是鼓舞人心的。我也喜歡她如何將部分與不同的時代混合,但空間是凝聚力的。 這些房屋看起來像是人們實際生活的地方,不像展廳或博物館。 哥倫布圈,紐約市。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時尚簡約 – Paola Navone for Crate&Barrelsept Member 2016,2013IN“建築” I Libli:法國夏天由Kathryn M. Irelandjuly 30,2012In“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