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沃(Caavo)是智能的HDMI切換器加上電視語音通用遙控器

是我在亞馬遜消防電視棒上看到的節目,或者是我與Netflix的Chromecast。也許是我的Apple TV或我的Roku。生活變得更加複雜。

新的Caavo是一個盒子,結合了通用遙控器,HDMI切換器和許多智能,以簡化您的電視生活。它會自動檢測並配置您插入其8個HDMI端口中的任何設備(4K支持,但沒有HDR)。

您可以使用Caavo自己的語音遙控器或任何Alexa設備,通過簡單地說出“觀看更改碳”之類的話來進入您的節目。 Caavo Universal Search將弄清楚該節目在哪裡,選擇適當的硬件並啟動您的程序。

使用Caavo的Smart Universal Search在所有設備中查找電影,表演,體育,團隊或演員,包括直播電視和DVR。另外,憑藉Caavo的WatchLists功能,您可以看到最近觀看的所有內容,在一個屏幕上組織並按服務進行排序。

現在有5,000台限量版運行,價格從399美元起。我們問公司是否有計劃在英國出售,他們告訴我們……

目前,卡沃(Caavo)尚未運送到英國,但我們會在我們有有關運輸可用性的最新信息後立即通知您。

他們最近進行了演示,並提供了一個很棒的顯示系統的真正聰明程度。從5分鐘30分左右從下面查看他們的視頻…

caavo.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最好的8種食物,以增加生育率

Aditya Bhatwal. · 5月20日,2021年

12智能方式使空間看起來更大

在某些情況下,當您裝飾一個小空間時,很容易感到有限,但有些方法可以欺騙眼睛,以為你有比你更廣泛的鏡頭更多。閱讀有12個技巧,可視擴大您的空間。 使用定制內置的最大尷尬空間。它們不僅使混亂消失,而且像牆壁一樣繪製與它們的顏色相同,使它們再次進入周圍的空間。 攝影師:Tracey Ayton 資料來源:2017年9月House&Home 設計師:Erica Schmidt和Ivan Quintana,麥地那設計房子 在一個小空間,桌子和椅子的海洋可以被展示為視覺絆腳石。設計師Alexandra Hutchison在她的640平方英尺的多倫多半休息室使用餐廳風格的宴會座椅,或與配偶廚師Craig Harding一起休閒晚餐。她得分額外的積分,將宴會轉移到笨重的物品中,如站立式攪拌機。 攝影師:Michael Graydon 資料來源:房屋及首頁2013年8月問題 設計師:Alexandra Hutchison 為了使天花板感覺更高,粘在像這個天鵝絨沙發這樣的低調家具。通過懸掛在牆壁頂部的窗簾桿,使窗簾桿更加明顯,並用黑色飾邊放大窗簾來吸引眼睛。 攝影師:Alex Lukey 資料來源:2016年9月House&Home 設計師:Sabrina Albanese 而不是用藝術裝配一個角落,框架大鏡子並繪製成型以匹配牆壁,產生一個擴大空間的建築元素。 攝影師:John Gruen 資料來源:房子和首頁2016年10月 設計師:Garrow Kedigian 油漆是一個小空間最便宜,最簡單的修復。不要通過繪製鮮明造型來分解一個房間。在這間客廳由設計師Garrow Kedigian,冠和踢腳板塗上與牆壁相同的芥菜顏色,這使得它們看起來更高並傳達了奢華的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