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

的設計中對設計的巨大模式的預測
Wolfgang Strasser.

·
2021年3月20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西西里島的七天 – 第5天 – 陶瓷

西西里島被理解為它的手繪陶器。 像美食一樣,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風格。我必須問埃里卡,她購買了她的章魚板。我相信它在Cefalë附近。 正如我之前所指定的那樣,我的公寓裡沒有更多的空間,所以我只能購買幾個小碗。 我利用其中一個,在我工作的露台工作的照片中。 較大的藍色和白色碗以及Bit EggShell One(鹽或果醬)在我的街道上找到最好的工作室。 Ceramiche Artiginali Dolli,通過Larga,7 ortigia +39 0931 449451 其他碗是在薩利納島的一家小商店購買的。它是在馬爾火的主要街道上。業主告訴我Dolce&Gabbana從他們那裡購買了一些碎片。您可以在他們的S / S 2013系列中看到影響。 談到那個收藏,請注意我的美國人,這些國王的黑色版本和皇后的黑色版本並不是美國的乳房圖像完全相同的事情。在尋找與我們非常特殊的美國鏡頭的不同文化,歷史以及國家的鏡頭來看,上下文至關重要。我很惱火,他們的失控(比如大多數)沒有多樣性。 我把這個稱為一個在當天回到阿姨賈米納的發言人時側視的人。我不在乎AJ的圍巾被放鬆的圍巾。我明白該品牌的背景。 來自西西里島陶爾米納的大都會酒店的露台。 照片Dolce以及Gabbana:Fashionista 其他照片。我以及我的iPhone 分享這個: Pinterest. Facebook 推特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這款定制的虛榮心為全白色的橡木製作而製作的英俊雙重虛榮

為全白浴室帶來了深度和特色。 易於剪裁,代替常規的門硬件,看起來現代,並且可以簡單地獲得每日必需品。

家庭電影 +非常汽車 +高管噴氣機=我們的活動!

最近,我們的“ Brilliand”朋友在LEEDS / BRADFORD機場的Multiflight總部參加了Multiflight / JCT600活動。面對挑戰,他們在短短48小時內就在現場建立了最先進的8座家庭電影院。快速汽車,行政噴氣機,直升機和家庭電影院都在一個屋頂系統下 – 現在這就是我們的活動!請繼續閱讀以獲取詳細信息,並鏈接到其餘照片。 “當邀請夢幻般的人參加在利茲 /布拉德福德機場的Multiflight總部舉行的Multiflight / JCT600活動時,我們選擇了建造一個真正高性能的家庭電影院,能夠坐8個人。以此為起點,我們開發了一個7 x 5m兩級電影院,將其位於法拉利,瑪莎拉蒂斯,本特利,阿斯特頓,阿斯頓,直升機和私人噴氣機中。 使用Genesis Technologies,我們開發了一個參考水平電影院,並使用ADA處理設置音頻,並與完全活躍的7.2 proaudio揚聲器設置相結合。視覺效果令人驚嘆。數字投影高線1080P 3芯片投影儀和ISCO鏡頭組合提供了一個美麗的120英寸2.35:1的毛毛膠M500 Blu-ray播放器的變形圖像。 AMX控制暗示我們能夠通過iPad上的一個簡單接口來使用系統的所有功能。電影以導演打算的寬高比展示,音樂在參考級別上很高興。按照任何標準,這都是一個了不起的電影院。對於在現場建造的電影中,超過48小時的表演令人驚嘆。非常感謝Genesis Technologies和我們的傑出團隊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其召集在一起。還要感謝JCT600和Multiflight的邀請參加。” brinterliving.co.uk 想要更多? – 您應該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