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gato揭示了“ Eve” HomeKit兼容傳感器和AVEA LED智能燈泡

Elgato,以EYETV和其他視頻設備而聞名,並以大量新產品進入了智能家居市場。

新宣布的Elgato“ EVE”系統將允許用戶使用各種傳感器監視其房屋周圍的條件。

傳感器將測量空氣質量,溫度,濕度,氣壓,能量和用水量等。

Elgato表示,數據將幫助房主獲得見解,以幫助他們改善舒適感。

此外,EVE傳感器將與Apple的HomeKit Framework兼容,當時它是今年秋天iOS 8的一部分。

Elgato Eve – 即將推出的EVE傳感器範圍收集有關房屋中空氣質量,溫度,濕度,氣壓,能源和水消耗的數據,然後將這些數據配置為Elgato Eve App中。用戶可以獲得可以幫助改善房屋舒適的見解,從而使房屋變得更加聰明。 Elgato Eve是智能家園的選擇。基於藍牙智能的EVE傳感器將在IFA 2014期間首次預覽。

我為夏娃(Eve)補充,Elgato還推出了“ AVEA”,他們將其描述為“動態情緒照明控制系統”。 LED燈泡由iOS設備的藍牙控制…

Elgato Avea – Elgato Today推出了AVEA,AVEA是一種智能LED燈泡,可以通過藍牙智能技術直接使用iPhone或iPad控制。隨附應用程序中許多令人著迷的照明場景之一,為專注的工作,浪漫的飯菜或在辛苦的一天的工作後踢回去,為您帶來了最佳的氛圍。設置AVEA是輕而易舉的:只需擰入燈泡,然後從iTunes下載並啟動應用程序即可。可以直接使用iPhone無橋來控制AVEA。

Elgato Avea LED燈泡的價格為39.95英鎊,將很快從Elgato在線商店提供。看看下面的視頻。

Elgato.com:Apple Homekit解釋說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新的C-Bus 3合1傳感器

CBUS商店現在擁有新的“ 5753peirl”,3合1室內PIR運動,光線和IR組合傳感器……” C-BUS 360學位多傳感器是C-BUS輸入單元,其中包含PIR佔用傳感器,光級傳感器和一個單元中的紅外接收器。 PIR佔用傳感器和光級傳感器供應基於運動和光線級別自動控制,而紅外接收器則允許用戶遠程控制C-BUS安裝。 傳感器結合了C-BUS“學習模式”功能。學習模式允許對單元進行編程,而無需將PC連接到系統。或者,可以使用安裝軟件通過PC對單元進行編程。 C-BUS 360度多傳感器具有360度的視野,最小檢測覆蓋範圍為10米,IR範圍為5米圓形,當安裝在地板上方2.4米處時。 該裝置很小且不引人注目,並且被創建為齊平。它非常適合在天花板上安裝或懸掛天花板瓷磚。可見的鏡頭大約是低壓二角鹵素燈的大小。 該傳感器能夠控制多達8個C-BUS場景(最多包含40個C-Bus的“組地址”),或直接控制多達8個C-BUS的“組地址”。此外,C-BUS 360度多傳感器支持經常用於商業建築應用程序中的“走廊鏈接”功能。 該單元包含三個LED,其中一個可以在檢測到運動時進行編程以打開。這使傳感器可以輕鬆定位和調試。 該單元啟動常規狀態報告,該報告比較了同一C-BUS“應用程序地址”中所有輸入和輸出單位的狀態。如果輸出單元和輸入單元之間存在差異狀態,則C-總車多傳​​感器將改變其內部狀態以適合輸出。” 在CBUS商店看到更多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Remotec ZRC-90是可移動的壁掛式Z-Wave場景控制器

remotec的ZRC-90是一個新的Z-Wave場景控制器。 它的8個按鈕可用於激活中央Z波控制器中的動作和場景。 該設備帶有壁掛式支架,其電池電量表示它幾乎可以放置在您家周圍的任何地方(2 x AAA電池每天以30按鈕的按鈕可讓1年壽命)。 電池電源還表明該設備可以輕鬆從牆壁上卸下並用作遙控器。 整潔的單元(110mm x 70mm x 13.5毫米)是Z-Wave Plus認證,並且已經通過GitHub上的這個社區項目在智能節目上提供了支持。 當按下ZRC-90上的一個按鈕時,您的Z-Wave Central Controller將收到一個信號,可以用來激活無限制的控制可能性。使用8個按鈕,每個按鈕都支持長壓功能,您可以控制中央控制器中的16個不同動作。 ZRC-90比拿出智能手機並運行家庭控制應用程序更快地觸發事件。 ZRC-90場景主已經在某些區域可用,必鬚根據用戶手冊在所有Z-Wave頻率上可用。同時,我們已經與Remotec聯繫了英國日期和RRP,並將以信息(更新 – 約50英鎊)更新此帖子。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AEOTEC Z-Stick Gen5 Plus,Z-Wave Plus

華麗的餐具

Sonja Bata的多倫多中城多倫多公寓房屋出色的獨特作品集。 該盤子具有精美的獵人圖案以及在綠松石,棕色和紫色色調的美麗背景下飛行的鳥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