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房屋2.0 – #22到底是Loxone Wise House系統的成本多少?

隨著我們在開發的完成,我對Loxone房屋自動化系統的費用感到非常擔憂。我們當中很少有人喜歡談論金錢,但是,您如何就當時的系統使您有什麼交易?

絕對是“一個弦問題”的“一個問題”,以及程序的大小以及所需的功能。 Loxone確實在此問題上以及在這篇簡短的文章中提出了一些實際的事情,他們制定了一些制定預算的概念……

一般而言,您可以期望在明智的房屋安裝中支付約2%的價格以及財產價值的6%。

和…

明智的房屋裝置通常會在廚房完全相同的情況下花費。

因此,如果您在3張床半床的廚房區域上花費了10k英鎊,那麼您的Loxone系統可能會達到完全相同的價格。另外,如果您的10張床McMansion有一個£2.0萬英鎊的廚房區域,那麼您也可能會在廣泛的系統上花費類似的錢。

他們同樣建議…

作為一般的拇指指南,我們通常聲明,如果您想從傳統的有線照明,供暖和竊賊警報到每個人都有Loxone的“智能”版本,則需要將電氣安裝預算計劃加倍。 。

程序中的這些只是指南,您可能會花費更少的錢或更多。

正負

請記住,同樣要考慮到您通常會在您的明智的房屋預算計劃中涵蓋的傳統發展中通常要付款的領域…

例如,您可能已經以機動傳感器以及警報預算的鍵盤為代價,電氣預算中的照明接線,閥執行器以及供暖預算中的恆溫器等。 Loxone零件列表的一部分,成本並沒有超出您可能已經預留的費用。

價值

最終,只有您可以在自己的房屋中選擇房屋自動化系統的價值。

但是請記住,與DIY系統不同,適當的專業安裝的房屋自動化系統應該在涉及時間出售時增加您的物業價值。

loxone.com

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檢查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消息,並發現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Logitech介紹Harmony Supreme以及Harmony Wise Manage

Logitech揭示了兩個新的通用遙控器。 Logitech Harmony Supreme是229英鎊的觸摸屏,並且鈕扣的困難以及Logitech Harmony Wise Manage以109英鎊的價格管理提供了您房屋電影院的智能手機界面以及其他設備,這兩個設備都使用新的和諧樞紐。查看下面的視頻… 如今,Logitech揭示了其Harmony通用遠程管理陣容的增長與Logitech Harmony Supreme以及Logitech Harmony Wise Control。這兩種產品功能Logitech的新和諧集線器以及Harmony智能手機應用程序都可以允許閉路和遊戲機控制。而且,有史以來第一次,和諧甚至可以幫助您在客廳設置心情:Harmony Hub將您的活動自定義的步驟更加步驟,並能夠用Logitech Harmony Ultimate來管理Philips Shade Lights。 。 可從亞馬遜獲得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Logitech Harmony Elite改進了Sky,Apple TV,Firetv,Alexa,Roku,…

在托斯卡納的Val D’Orcia地區

托斯卡納的Val d’Orcia地區是一個有助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在錫耶納南部發現,它是意大利最令人驚嘆的景色的房子。我迫不及待想要回來。 我們第一次留在La Bandita。 我們及時出現,以便在達唑唑莫騰出陡峭的山上。原本由1939年由origo家庭開發的,這是La Foce莊園工人的令人滿意的地理位置。 Dopo Lavoro,等同於英語,表明工作後。在戰爭當地人,有關享受新聞捲軸。 orileo家庭仍然擁有La Foce莊園,並在2012年打開了餐廳(經過延長的恢復後)。 我們的午餐很棒。 Annalee不吃肉,並且發現很多菜餚可以選擇(在托斯卡納不那麼簡單)。餐廳有一個大型菜園,也可以利用來自莊園的橄欖油。在一個風格的筆記,它是完美的。優質的服務。 我們選擇在晚餐前散步。我很寬容我們錯過了其他客人發現的公豬家庭。我不明白為什麼公豬嚇壞了我。也許自他們是野生動物以及成年人巨大的東西我喜歡在國家出去,但是不是真正的蟲子,蛇,以及這樣的粉絲。我理解這不是邏輯的。 在晚餐期間,我們滿意了一對美洲夫婦以及來自波蘭的年輕夫婦,剛剛最終結束的波蘭。我們有一個完美的時間。談話流程以及廚師達里奧準備的食物很美味。你永遠不會明白公共用餐。當政治上來時,我有點焦慮,但這很好。我們在迄今為止在意大利簽出的一些討論,食物/葡萄酒,旅行以及我們在意大利簽出的地點為中心。 它開始下雨,所以我們無法點亮大終端坑。淚水。相反,我們去了舊機構以及播放的記錄。 John是La Bandita的共同主人,是一位前音樂市場主管,而且尚未融入乙烯基。我發現了地球,風,以及終止LP以及包裹。 EW&F是我首選的樂隊之一。我側面的人告訴我,他們不喜歡他們的目錄很深。也許他們不喜歡音樂,時期。或者也許他們不喜歡R&B或SOUL / FUNK?我滿意了一個告訴我他們無法忍受ew&f的人。這個人同樣是一個黑色的美國Gen-xer。我是如此震驚,我甚至不明白說。 當Annalee開始與廚師達里奧以及他的助理Paolo系列時,我破解了。這是結束壯觀的一天的最佳方法。 第二天早上,我在正常的時間醒來,享受太陽升起。所有我可能聽到的是羊和距離的公雞。天堂。 在我早餐前的跑步期間,我試圖弄清楚當我返回La Bandita時。 在駕駛前往皮恩扎的聯排別墅之前,我們決定在Countryhouse享用午餐,因為這是周末最好的一天。它很美味,而且非常漂亮。 我以前去過皮恩薩,但它是安塔利的第一次。我崇拜這個小山鎮。 我第一次在冬天的死亡期間。這次在皮恩扎周邊地區擁擠,擁擠著擊落人們的大遊覽巴士。然而,當aperitivi小時到達時,它清除了一點。在鎮上的一個新位置,我們滿意的ondine(與La Bandita John of

Crestron TPS-6X TouchPanel以白色

呈現,我們在6月在Crestron的華麗新TPS-6X TouchPanel上報告。現在,該業務揭示了12月將於12月推出的5.7英寸Active Matrix Color Touch屏幕的新版本。 “ Crestron的革命性新的TPS-6X觸摸板,迄今為止以光滑的黑色提供,很快就會有大白!專為速度,風格和極端多功能性而設計,來自21世紀的重新定義TouchPanel風格的TPS-6X。高端美學的人體工程學風格比比皆是 – 從明亮,可愛的顏色觸摸屏以及照明的按鈕到其可傾斜對接基礎的誘人輪廓 – 這些功能可以使TPS-6X成為新型的住宅觸摸台,可使TPS-6X成為住宅的新觸摸台環境。 TPS-6X通過整合功能以及以前在其他九種設計中發現的性能來簡化觸摸板面板的Crestron家庭,這使其成為任何類型的應用程序的理想解決方案。停靠時,TPS-6X是帶有全動作視頻屏幕的有線式板條或以太網鏈接的面板,以及撤消面板立即切換到帶有遠程,高速雙向RF通信的無線RF小工具200英尺。 主要特徵: 5.7英寸主動矩陣顏色觸摸屏顯示 16位ISYS圖形640 x 480分辨率 停靠時全動作視頻 高速2.4 GHz RF無線技術 200英尺的RF室內品種 作為有線面板操作時,TPS-6X保持與RF收音機的鏈接,因此,當從碼頭中取出面板時,它會立即切換到無線模式。 TPS-6X在IEEE 802.15.4中運行,因此不會遇到任何類型的WiFi困難。該系統提供大量的電池壽命以及具有默認設置的船舶,當它不利於保護電池時(可以調整時間安排)。 TPS-6X僅通過觸摸屏幕或按鈕即可迅速醒來並迅速工作。 – 沒有滯後時間;它不需要鏈接或加電。 TPS-6X上的照明按鈕可快速訪問音量調整,頻道選擇以及屏幕菜單導航。由於背光激光雕刻,在可變照明條件下可以快速查看按鈕文本。 TPS-6X同樣沒有按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