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店橄欖石將加利福尼亞風格帶到溫哥華

將城市生活換成更簡單的環境的趨勢具有迷人的新convert依。在溫哥華的南格蘭維爾(South Granville)社區工作了12年後,橄欖石裝飾的家庭服裝搬到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Fort Langley),那裡的商店現在坐落在一個古樸的社區,配備了鵝卵石人行道。與商業夥伴Destiny Hebert共同擁有商店的Rashell Gouwenberg說:“我想通過將商店帶出城市來創造精品氛圍。”聲明燈具懸掛在明亮,通風的空間上方,該空間熟練地分層和風格,並用高級現代產品進行樣式。

Rashell說:“我稱之為橄欖石外觀’前衛的加利福尼亞女孩遇到了精緻。”除了定制的內飾作品外,還有來自Oly Studio和Kelly Wearstler等時尚品牌的傑出產品,它們都在橄欖石的蒼白,漂亮的調色板中。在整個玻璃杯中添加閃閃發光的鏡子和配件。 Rashell說:“我們希望人們在餘生中留下他們想要的東西。”

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的100-9220 Glover R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SHS2008視頻3 – 實用溫暖

在我們今年的第三次視頻採訪中,我們與實用溫暖的戴夫·魯濱遜(Dave Robinson)交談。 Dave向我們展示了新的Web Manager,這是一個嵌入式Linux PC加熱控制器。 同樣,我們談論的是第三次慶祝之家自動化業務與他們的創新交流以及今年在特定人中的原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認真地管理…… AH0008 – 註冊我們的播客iTunes | RSS 感謝Anttek的協助製作此視頻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為太陽能收益建造定制的房屋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如果您想在弗雷澤山谷(Fraser Valley)建造可持續定制的房屋,那麼太陽能電池板將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太陽能電池板可讓您使用陽光的可再生能源,同時大大減少碳足跡。 在建造自定義房屋時,需要考慮一些事情可以確保您將來能夠利用太陽能收益。 O’Brien Contracting是奇利瓦克(Chilliwack)的豪華定制房屋承包商,專注於綠色建築。 他們分享更多: 建造以最大化陽光 如果您要建造新房,請考慮在您的許多給定區域中撞到多少太陽。 應該考慮諸如樹木,鄰近的房屋和其他障礙物之類的東西。 與您的家庭建築商談談定位房屋,以使未來的面板會暴露在陽光下。 不僅批次和房屋的位置很重要,而且是屋頂系統斜坡的方向。 朝南的斜坡涉及太陽暴露時最好。 如果無法將您的屋頂系統傾斜向南,那麼太陽能電池板位置的組合仍然可以最大化太陽系的日益降低值。 考慮到太陽能設計屋頂系統 開髮屋頂時,請確保不通風孔,管道堆棧或其他障礙物會妨礙太陽能電池板。 您不想牢記未來太陽能計劃的新房屋,而只是發現需要進行這些事情的改造才能實現它。 開髮用於太陽能放置的屋頂系統是O’Brien收縮,Chilliwack改建承包商可以幫助您進行的,包括選擇最適合太陽能電池板安裝的屋麵類型。 計算您需要多少功率 您需要多少可再生能源來為房屋供電,將確定您的太陽系應該有多大。 您可以通過查看您的電力賬單來弄清楚這一點。 它將顯示您每天使用多少kWh。 根據天氣,太陽能電池板通常每天最多可產生120瓦。 專業人士可以幫助您計算滿足能源需求需要多少面板。

油漆顏色挑選:behr

油漆顏色:behr retful(400f-4),這是一種舒緩的鼠尾草綠色陰影,是新鮮空氣的呼吸。 我們為什麼喜歡它:這種平靜的色調的外套會立即產生寧靜 – 您幾乎可以聽到瀑布滴落。 翠綠的底色與自然建立聯繫。 如何利用它:在您放鬆的區域,例如臥室,主浴室或家庭房。 柔軟的陰影為寧靜的綠洲定下了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