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商] Schneider Electric與下一代牆壁開關

Schneider Electric的新土星EDLT範圍結合了風格和功能,從而在C-Bus DLT開關的成功基礎上通過將其提升到全新的複雜水平,通過允許。用戶通過一個光滑的開關滾動多個頁面來控制16個設備。

通過增強的顏色,控制和功能性選項,土星EDLT系列使用了各種各樣的安裝程序和用戶利益。增強的動態標籤技術不僅標記開關,而且還具有顯示受控設備狀態的能力。

它還配備了LED指示器,可以在與所控制設備的狀態相對應的八種不同顏色之間切換。房主還可以自定義具有七個不同飾面的Facias,以匹配其內飾裝飾。最重要的是,可以對屏幕本身的背景和前景進行顏色編碼以適合房間的設計和样式。

在這個智能家園的新時代,一切都連接起來使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簡單,而且更舒適,這些開關使房主可以將技術適合自己的房屋風格,同時仍然使他們能夠對自己的房屋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能源使用。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夏季點綴

花力量 沒有什麼比夏日那樣說鮮花。要在漫長的一天后立即取貨,請在您的前門附近的桌面上放一個大玻璃花瓶,並在整個夏季的幾個月中保持新鮮的花朵,每天都會到達房子,以欣賞一大堆令人驚嘆的顏色以及香水。 嘗試顏色趨勢 用本季的熱顏色圖案更新您的區域 – 柑橘黃色,凱利生態友好型或珊瑚粉紅色的粉紅色是無效的,並且將這些鮮豔的顏色整合到裝飾中很容易。只需拿起一些負擔得起的碎片,例如投擲枕頭,芽花瓶,微小的框架印花,甚至在您備受喜愛的陽光顏色的du Jour中,甚至幾個廚房區域茶巾,就可以快速打擊不太嚴重的風格。 9月,您將準備踏上秋天的當前陰影。 冷卻 用水藍色和生態友好的裝飾將為您的空間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這種組合與桑迪棕褐色和鮮豔的白色搭配,可以使您的區域充滿活力,並使您的房子感覺像是輕鬆的海濱度假勝地。 掩飾 套裝是設計師在夏季幾個月中照亮黑暗內飾的技巧。沙發,餐椅或扶手椅將處理清晰而悠閒的外觀,上面覆蓋著白色或棕褐色的斜紋套鞋。感到大膽?在五顏六色的夏季印刷品上,用裁縫製作的剪裁掩蓋您備受喜愛的扶手椅。 征服混亂 如果春天沒有讓您享受較少生活的心情,那麼夏天的溫暖肯定應該。向您的區域善意或救世軍捐贈諸如使用書籍,不需要的小玩意以及過時的家具之類的產品,以進行無罪清洗。如果您仍然感到有些局促,請重新考慮家具的位置,以產生更好的流動感。 自然而然 植物圖案,有機發展以及動物圖形為您的空間增添了異想天開的自然風格。尋找具有自然風格的主題的產品,以將奇妙的戶外活動集成到您的家中。 輕鬆的百葉窗 用一層薄薄的透明材料代替深色或重型窗簾,以供光明和耳語窗戶處理。如果需要額外的隱私,請添加質樸的火柴盲百葉窗,以使其悠閒地看上去。

New 4 Bay Mini-ITX熱交換盒帶來了Home Server Heaven

Linitx.com上的人們推出了一個新的Mini-ITX NAS/服務器盒,其中4個熱交換3.5英寸SATA驅動器灣。裸底盤的價格約為100英鎊,非常適合擁有所有媒體的家庭服務器/NAS/NAS。 您的操作系統也有一個內部2.5英寸驅動器艙,而Linitx則有一個建議的雙核原子板,可與外殼一起提供出色的性能和低功耗。 “ CFI A7879 Tiny NAS服務器案例是針對Mini-ITX主板的預算友好的小型NAS服務器 /家用服務器。 CFI A7879結合了功能和小型方面的優勢,該方面能夠高容量存儲與安靜,低功率性能相結合。帶有包含背板的四個熱交換硬盤驅動器是專門為支持AHCI(NCQ)和Mini-ITX主板的掠奪功能而創建的。 熱驅動器的托架隱藏在A7879的鉸鏈前面板後面,從而使其成為“設備”類型的設計,而不是標準PC。如果您希望所有4 3.5英寸驅動器用於數據存儲,也可以在內部安裝2.5英寸的硬盤驅動器以供操作系統運行。 (此驅動器的額外動力饋電將需要電源分離器/適配器線)。或者,如果您不在主板上使用PCI擴展插槽,則可以使用我們的雙2.5英寸SATA HDD PCI安裝卡添加額外的驅動器。” 可從亞馬遜獲得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ilverstone SST-DS380-箱子存儲迷你ITX計算機外殼,支撐8x 3.5“或2.5”熱擊打HDD … 38條評論 £159.98 上亞馬遜

裝飾店橄欖石將加利福尼亞風格帶到溫哥華

將城市生活換成更簡單的環境的趨勢具有迷人的新convert依。在溫哥華的南格蘭維爾(South Granville)社區工作了12年後,橄欖石裝飾的家庭服裝搬到了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Fort Langley),那裡的商店現在坐落在一個古樸的社區,配備了鵝卵石人行道。與商業夥伴Destiny Hebert共同擁有商店的Rashell Gouwenberg說:“我想通過將商店帶出城市來創造精品氛圍。”聲明燈具懸掛在明亮,通風的空間上方,該空間熟練地分層和風格,並用高級現代產品進行樣式。 Rashell說:“我稱之為橄欖石外觀’前衛的加利福尼亞女孩遇到了精緻。”除了定制的內飾作品外,還有來自Oly Studio和Kelly Wearstler等時尚品牌的傑出產品,它們都在橄欖石的蒼白,漂亮的調色板中。在整個玻璃杯中添加閃閃發光的鏡子和配件。 Rashell說:“我們希望人們在餘生中留下他們想要的東西。” 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蘭利堡的100-9220 Glover 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