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房屋2.0 – #31我們在家庭規劃輔助播客

上我們在新的自動化房屋建設中進行了研究學習時,有一個播客,提供了一些真正重要的見解低能量家庭。

本Adam-Smith的家庭計劃協助表演總是充滿思想挑釁主題的有益信息。

所以我很高興被要求成為當前劇集的客人,以及斯科特麥克里揚他們從安裝我們的Loxone系統的業務,縮影生活。

我們談論Loxone,為什麼我們選擇它,它的控制是什麼以及您必須考慮自己的家庭的房屋自動化領域。

您可以在下面的嵌入式播放器上收聽劇集,或者理想的點擊此處下載MP3。如果您正在考慮自己的自我構建或裝修,請註冊Ben’s Podcast的更好。

音頻播放器http://traffic.libsyn.com/houseplanninghelppodcast/hph292.mp3

00:00.
00:00.
00:00.

請記住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來遵守該項目,請簽訂自動化房屋2.0博客帖子的其餘部分。此處是我們在自我構建中使用的所有產品的鏈接。

HouseplanningHelp.com:epitomeliving.com: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招聘客座郵政服務? 您對涉及

所涉及的每一步的最終指南 藝術品隊伍 · 5月11日,2020年

本周有用的設備:Aeon Labs Aeotec Z-Wave品種擴展器

Z-Wave系統吸引力的一部分是其“網狀網絡”功能。每個無線小工具都可以像中繼器一樣起作用,但沒有指示包數據包,但是它們可以通過它們來進行,因此,增加了原始小工具的效果範圍,並協助消息通過。 但是,您房屋周圍仍然可能有信號不可靠的區域,或者甚至根本無法通過。來自AEON LABS的AEOTEC品種擴展器旨在通過重複和放大信號來解決此問題… 重複無線信號 – vallect Extender在罐頭上執行的操作 – 它接收Z波通信,並將其重複到網絡中的其他Z-Wave小工具,從而提高網絡的準確性。 放大了無線信號 – 不僅可以精確地重新分佈Z波信號,而且還可以增強它們並提高Z-Wave網絡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Bit品種擴展器與許多Z-Wave小工具兼容,例如Fibaro,Vera,Zipato以及根據Amazon評估,可靠地延長了三星的SmartThings Hub的種類。 Aeon Labs Aeotec品種擴展器(DSD37-ZWUK)現在以30英鎊的價格提供。 可從亞馬遜獲得 “ Z -Wave Plus信號中繼器 – Aeon Labs” 通過重複和放大信號來增強Z波網絡的通信 緊湊的尺寸以謹慎整合以及少量足跡 大大提高了無線網絡的高質量 上亞馬遜 aeotec.com

油漆顏色挑選:behr

油漆顏色:behr retful(400f-4),這是一種舒緩的鼠尾草綠色陰影,是新鮮空氣的呼吸。 我們為什麼喜歡它:這種平靜的色調的外套會立即產生寧靜 – 您幾乎可以聽到瀑布滴落。 翠綠的底色與自然建立聯繫。 如何利用它:在您放鬆的區域,例如臥室,主浴室或家庭房。 柔軟的陰影為寧靜的綠洲定下了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