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家庭2.0 – #19燃燒還是不燃燒?

我喜歡一場真正的火,他不喜歡任何房間的溫暖而大氣的焦點。

我們最初在圖紙上有2個燃木爐。一個在開放式廚房 /餐廳 /客廳中,一個在舒適的地方。我們正在新房子中安裝一個空源熱泵,因此我們將不再燃燒加熱油,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事實上,我非常高興,以至於我從舊房子裡構建了最後的供暖油費(真的)。

從這一切開始,我們開始思考,如果我們將其全部刪除怎麼辦?不僅是供暖油,而且燃氣和木材。我們談論的越多,就越不再燃燒任何東西感覺就越正確。

而且,我們對它的研究越多,我們從類似的氣密房屋的所有者那裡讀到的越多,或者希望他們擁有……

我也喜歡再也不會用盡燃料的想法。不用擔心訂購石油,更換氣缸,購買生物乙醇或堆疊和攜帶柴火。

空氣質量

這裡也有另一個考慮因素。到目前為止,每個人都知道燃燒的煤炭有多麼有害,但是我們在最後一個家中也有一些鮮明的健康警告,這也是我們在最後一個家中燃燒的爐子,這也是我們春田證實的。

一些帶有某些木材燃料的較舊的木材燃燒爐比PM2.5顆粒的柴油汽車可能還差,開闊的火災仍然更糟。這是BBC關於該主題的好文章…

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燃木爐子每小時發出的顆粒比柴油卡車更多……。政府將禁止出售最污染的燃料,並確保在2022年之前只能出售最乾淨的爐灶。
來源

雖然現在有可用的爐灶,而且可靠的供應商的正確乾燥的木材確實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顆粒物,但我們的MVHR系統的所有空氣過濾似乎並不重要,只是將所有這些東西引入房屋內。即使它沒有進入您的房間,它仍然會導致外部空氣質量差。

從我們的構建中刪除兩種煙囪的其他優勢是節省相關的成本,並希望我們的氣密也有所改善。

我們可能仍然決定安裝類似於此的電力

生態?

燃燒的木材被認為是碳中性和可持續性。但是,替換樹清除二氧化碳從燃燒中清理二氧化碳的時間尺度越來越被視為一個問題……

但是,雖然立即燃燒木材會釋放碳,但替換樹需要數十年甚至一個世紀的時間才能吸收相同數量的碳。同時,所有大氣碳將繼續推動氣候變化。
來源

但是,電力生產是否仍然使用天然氣,甚至還沒有使用煤炭嗎?是的,但是就像使用電動汽車一樣,隨著我們越來越多的能量來自可再生能源,電氣加熱系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更加干淨。 2018年的全島燃料混合物顯示,我們幾乎一半的電力來自可再生能源。您也可以選擇100%可再生電價。添加自己的太陽能光伏,它會變得更好。

所有這些生態的東西聽起來很棒,但是後來我想起​​了我選擇與所有混凝土一起使用塊構建的虛偽。

電氣大道

因此,一所只需要一種能量,電力的房屋。但這也是一個失敗的點,如果電力被切斷怎麼辦?我們的舊汽油發電機暫時足以提供基礎知識。將來,從我們的電動汽車電池中拉回電源以餵養房屋(V2G)可能是常見的地方。

另外,可以使用這樣的家用電池設置來存儲我們可以通過太陽能光伏系統產生的電源,或者用過夜關稅購買便宜的產品,並存儲在白天或削減過程中。就像當前願望清單上的許多事情一樣,PV系統和電池可能在開始時可能不會進入我們的構建,但這絕對是我們將來計劃的。

現在,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現在似乎有些爭議。也許我們甚至會後悔我們的決定,時間會證明。

但是,感覺是對的。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GardenMile®現代50“ HI HI GLOSS WHITE WALLED ELICTER FIRE INSERT FIREPLACE現實3D …25條評論

£37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Marco Paul White Modern 55英寸壁掛電壁爐逼真的LED火焰效果L形…

5個評論

£379.00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Machenflame電動壁爐插入壁掛式獨立加熱器,帶有遙控器,1800/900W …

12個評論

£239.00

在亞馬遜上購買

下次

我們現在已經穿越抹灰了大約一半,並且仍在今年夏天搬家。最近有幾個新技術來源,所以很快就會對他們進行更多的影響。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關注該項目,閱讀其餘的自動化主頁2.0博客文章,並找到指向我們自我構建中使用的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7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廣告API的會員鏈接 /圖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編輯的精選:一個更快樂的房屋

高級編輯Sally Armstrong分享了她最喜歡的開朗的家具的10個配件。 無論是鮮豔的色彩,不尋常的形狀還是古怪的細節,輕鬆的設計都不會使我的臉上帶來微笑。現在有一些在商店中有一些甜蜜的選擇,可以肯定會給您的家帶來一點喜悅(誰能使用更多的東西?)。 我無法抗拒POM-POM,尤其是一種鮮豔多汁的顏色。 Pehr的棉花香水鍋鍋中的棉花垃圾箱將帶來一小段的異想天開,並創造出藏匿玩具,扔和混亂的理想場所。 資料來源:PEHR設計 產品:Pom Pom bin,$ 44 這個獨特的裝飾碗是由非洲斯威士蘭的女工匠的回收雜誌製成的。它的曲折Zag圖案以及陽光明媚的黃色和電藍色的色調將立即增強桌面,並且知道您正在支持這些婦女及其家人的工作,肯定會增美您的一天。 資料來源:遙遠而廣泛的集體 產品:Quazi Design的黃色Zig Zag Bowl,40美元 用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的這款小巧的刷子使您的櫃檯和工作空間整潔。它的上油比奇木的交易被雕刻成一個有趣的刺猬形狀,因此您很容易將其展示出來。 資料來源:布魯克農場綜合商店 產品:刺猬桌刷,$ 26US 這些可移動的乙烯基牆貼在Ferm Living的幾分鐘之內就上升了,並為白色的牆壁帶來了活潑,年輕的外觀。我特別喜歡明亮的粉紅色色彩。 資料來源:Ferm Living 產品:小點Wallsticker,$ 18歐元 金屬觸摸有一種使日常物品變得特別特別的方法。每當您將玻璃杯放在約翰·羅伯肖(John Robshaw)的這些華麗的屏幕上打印的杯墊上時,您都會看到一陣奇妙的黃金閃光。 資料來源:約翰·羅伯肖 產品:黃金印花過山車,$

如何贏得俄羅斯女人的心

Oleg Kobets. · 6月6日,2020年6月6日

視頻評論:亞馬遜迴聲您的明智的房屋助理?

新的Echo是9英寸高的管形藍牙,以及與Amazon的Alexa Voice Assistant相連的Wi-Fi揚聲器,他們的Apple Siri或Google Now版本。 Amazon Echo圍繞您的聲音設計。它始終在啟動 – 只是請求信息,音樂,新聞,天氣以及更多信息。 Echo一旦檢測到喚醒單詞就開始工作。您可以選擇Alexa或Amazon作為喚醒單詞。 Echo同樣是一個熟練調整的揚聲器,可以用沉浸式聲音填充任何類型的空間。 同樣,Fire OS,Android,iOS以及桌面瀏覽器也提供了免費的Buddy應用程序,因此您可以處理鬧鐘,音樂,購買列表等。 Twit的“您購買前”節目的傢伙已經回顧了Echo(劇透:他們喜歡)。值得一看,因為他們將揚聲器的步伐和揚聲器提供給您可以做什麼的概念。 與以往一樣,我們的第一個想法轉向整合。這是否可以適應明智的房屋管理使用?您會購買迴聲嗎?還是您的智能手機足夠在此角色上?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該迴聲目前僅在美國的邀請函中以199美元的價格提供(加上限制時間為亞馬遜Prime會員的$ 99報價)。 www.amazon.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