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xone nano di Tree為您的智能家園

帶來的自由度最小化的技術被證明受到了房主的影響,這是我們2016年4月推出的許多流行文章之一。

現在,Loxone已揭示了新的Nano DI樹,該樹適合任何後盒,並允許您將選擇的任何開關或按鈕(門或窗戶聯繫人等)集成到Loxone Smart Home設置中…

當它與我們自己的開關的選擇有關,這些開關是使用樹技術在紫外的智能家中使用的,就會有觸摸樹和触摸純樹。不過,我們認識到我們都有自己的個人口味,因此我們創建了一種產品,表明我們的合作夥伴及其客戶可以將他們喜歡的開關與他們喜歡的家庭自動化系統一起使用。

新的Nano di樹不僅可以自由地將其切換起來以適合更多的內飾和口味,而且還使Loxone Partners可以選擇在使用我們的樹拓撲時使用第三方傳感器。

這表明我們的合作夥伴可以將任何開關,按鈕,窗戶和門觸點以及其他傳感器集成到洛克松智能家居中,同時受益於洛克松樹技術。

納米di樹是同類最小的模塊之一。尺寸為38.4 x 34.2 x 10.5mm,納米di樹很容易適合許多後盒。它有六個數字輸入,允許使用第三方開關,同時仍適用於Loxone Switch Standard,這是Loxone合作夥伴和房主的加號。

為了整合瞬時開關和其他觸點關閉輸入

適合任何後盒,因為它僅38.4 x 34.2 x 10.5mm

輕鬆適應沖洗盒

6個數字輸入

使用Loxone樹技術

每個數字輸入可用作最高500Hz的頻率計數器

CE檢查並認證

納米DI樹可以以63.00英鎊(含增值稅)的價格從Loxone網絡商店購買。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自動化房屋2.0 – #16接線已經開始!

這次只是快速更新,但是有趣的是。週一,當電工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個維修佈線時,這些電纜是由Peporome Living提供的。 藏在上圖的最左邊是一盒Cat6。現在以及將來的POE相機位置非常適合您的房屋位置。 接下來,我們將有一公里的CAT6A用於整個房屋的一般數據職責,與我們所有的Unifi套件的聯繫程度多遠。儘管這似乎是過分的,尤其是因為我們僅利用1GBPS切換,但此設施將來將允許10GBPS網絡在內部進行網絡,此外還可以為值得信賴的HDMI分發提供選擇。 我很快就會回到cat6a上方的紫色捲軸。 環保友好的前面和中心是500m的Loxone樹電纜。這是一根混合電纜,除了扭曲的電源開關和傳感器外,還帶來了2 x 1.5mm芯上的Tree Light Fittings高的24V DC。那裡還有另一對扭曲的對,可作為每個樹設備的數據鏈接。我們對我們的方法也有更多的電纜。 旁邊的粉紅色電纜是14/4揚聲器電纜。這是4個核心14 AWG(約1.5mm)電纜,可將立體聲音頻輸入房間。然後,我們可以從第一個揚聲器鏈接到另一個揚聲器。利用此單個4個核心電纜可節省運行2個物理電纜回到機架。對於單個“立體聲”揚聲器,例如,它也是完美的,例如一個帶2位高音揚聲器。左側Cat6a頂部的紫色電纜為14/2揚聲器電纜。這對於直接鏈接到私人揚聲器很有用。 然後,我們將250m的橙色CAT7用於一般IO(輸入和輸出)。例如,後門的簡單門鈴,所需的任何類型的常見縮回開關,與車庫門的交互以及與MVHR系統的連接。 CAT7具有單獨的屏蔽對,並且比CAT6A帶來了一些(但僅略高)的電流。同樣,從系統樣式的角度來看,再有一種顏色的電纜真正有助於確定這些IO小工具運行。 在黑色中,我們有很棒的舊WF100同軸電纜。雖然AV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朝著IP邁進,但我們仍在使用陸地天線,並為接下來的幾年與衛星餐見面。 最後,這張照片是白色撓性。這是4個核心,已針對與電動機的低壓連接(例如電窗和百葉窗)指定。未顯示的是另一個窗戶上的百葉窗上的230V電動機的3個核心和地球。 除了任何類型的230V照明固定裝置,其他沒有拍攝照片的電纜都包括T&E(雙子和地球),除了我們用於所有LED帶工作的5個核心撓性。 我們已經有大約10天的時間了,直到室內石膏工作開始,並有機會掩埋這些牆壁中的更多電纜。那麼,我忘記了什麼?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LX 305M CAT6網絡電纜捲軸以太網電纜灰色 8個評論 £69.99

視頻:Loxone的新生存傳感器

幾週前Loxone悄悄地為他們的房屋自動化範圍添加了全新的存在傳感器。 除了紅外運動以及亮度電路外,該新小工具還具有內置的聲傳感器(與麥克風不同嗎? 多年來,根據我們的舊房屋中的運動實現了許多燈光,我可以欣賞任何降低燈光出乎意料地揮舞空氣的需求的東西。 儘管該新傳感器並非無誤,但它可以使人們說話或電視的噪音之類的東西來選擇是否仍然佔用空間。與其他傳感器以及Loxone配置編程應用程序的強大邏輯能力一起,它也可以根據幾個輸入來幫助做出此類決策。 表面安裝的存在傳感器樹(白色和100423中的零件號100422在無菸岩中)的檢測角度為360°水平,垂直垂直為110°,可在3m的天花板高度下提供8m的檢測場。 信不信由你,使用動作傳感器,您必須搬遷才能使他們接您。是的,使用Loxone,您可以延長使用該方法的時間來擬合空間,但是我們在這裡識別了增強空間……例如,在非傳統空間設計中,或者乘員可能不會長時間搬遷或乘員可能不在運動傳感器的直接視野中。 與我們不斷努力確定我們的住宅和工業建築自動化產品的增強領域 – 我們建立了一個具有內置聲傳感器的存在傳感器!這是對紅外和亮度傳感器的補充。 查看視頻以及下面的鏈接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loxon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發現J.Crew設計師的首選商店

有史以來尋找設計,園藝和時尚靈感,這裡是J.Crew Menswear設計師Frank Muytjens的首選商店以及他週末住宅附近的區域性熱門地區在紐約北部。 “絕妙的奶酪選擇,許多本地。安置在夢co以求的建築物中。後面的三明治店,紅寶石,周圍有最好的卡布奇諾咖啡。” 攝影師:由盧比人提供 “當您進入邁克爾的商店時,您會感到被轉移到另一個世界。當我離開時,我總是感到受到影響。他將古董放在一起的方法是無與倫比的。他的後面花園是私人的,但是是夏季徒步旅行的一部分,同樣令人鼓舞。” 攝影師:由邁克爾·特拉普(Michael Trapp)提供 “我在所有類型的花園裝飾品以及Instagram時刻的首選位置。” 攝影師:由Campo de Fiorio提供 “驚人的古董鄉村家具以及法國的餐具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美學是屋頂。非常適合禮物。” 攝影師:由紅椅古董提供 “鎮上的新酒店。出色的通風大廳,裡面充滿了本世紀中葉的現代經典作品以及背面出色的酒吧。” 攝影師:由Rivertown Lodge提供 “太多可愛的老式燈具可供選擇。這是我在涼棚上獲得枝形吊燈和戶外燈籠的地方。” 攝影師:由PW老式照明提供 “很棒的書以及固定的選擇。” 攝影師:由農村住宅提供 “超級浪漫,舒適的位旅館 – 質樸,吱吱作響的地板以及用餐空間是傳奇的……所有燭光都帶有奇妙的壁畫。食物也很棒。我去那里特殊場合。” 攝影師:由舊旅館提供 “實用的家居產品與出色的老式餐具以及兩者之間的任何混合。” 攝影師:由希爾斯代爾綜合商店提供 “這是我獲得大部分植物的地方……它們的特殊灌木很難找到。以及人員既有知識又有幫助。” 攝影師:由Windy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