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懸浮的無線LED燈泡

比自動化更“藝術”,Flyte是通過感應驅動空氣的燈泡,在磁場上懸浮。

Flyte底座在瑞典設計,由四分之一售橡木,灰燼以及核桃木飾面製成。我們希望您的飛人看起來不錯,感覺很好,而且持續很長時間。我們利用約50,000小時的能源有效LED。每天12個小時持續11年!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Floatidea磁懸浮燈泡燈懸浮高硼矽酸鹽玻璃燈泡與白色LED …

3個評論

£15.00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VGAZER磁懸浮浮動無線LED燈泡用於檯燈,房間或辦公室…

134評論

£89.90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VGAZER磁性浮動無線LED燈泡檯燈,用於獨特的禮物,空間裝飾,…

233條評論

£10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4

帶有無線手機充電器浮動燈磁懸浮燈的浮動燈泡燈泡LED …

3個評論

£9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5

浮動燈泡,磁性懸浮LED燈設計電源遠離生日的安全性…

還沒有分數

£90.68

在亞馬遜上購買

6浮動燈泡,磁性懸浮LED燈電源關閉安全穩定木基座100-240V …

還沒有分數

£89.25

在亞馬遜上購買

Flyte.se:更多照明帖子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最後更新2021-10-04 / Amazon產品營銷API的會員鏈接 /圖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同時翻新廚房和浴室的好處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1 別針 分享 郵件 卡爾加里的浴室和廚房翻新都是重要的項目。 試圖一次翻修這兩個空間的想法會感到艱鉅。 但是,同時解決廚房和浴室翻新的好處。 TALEE翻新工程提供卡爾加里的廚房和浴室翻新。 他們分享一次執行這兩個項目的好處: 浴室和廚房翻新通常是統一的 主層浴室的典型是具有與廚房相同的美學和整理材料。 您可以選擇兩個房間通常共享的物品,例如檯面和櫥櫃。 然後,您可以對每個空間進行調整以使其與眾不同。 由於房間通常具有凝聚力,因此您可以利用下面提到的成本和時間節省。 你可以省錢 如果您打算對兩個房間進行翻新,無論如何,將它們共同努力可以幫助削減成本。 從同一供應商那裡購買您需要的材料可能比在不同時間分開購買的材料便宜。 另外,廚房和浴室需要許多相同的物品,包括櫥櫃,檯面,瓷磚和固定裝置。 而且,立即進行兩種翻新可以降低人工成本。 交易和安裝人員可以在同一訪問中進入兩個房間中的安裝。 在某些方面,這有助於他們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提高效率。 當您考慮整個項目的勞動力成本時,與兩個單獨的項目相比,您會發現這將降低總體成本。 閱讀更多有關在您的家庭翻新上節省資金的想法。 您可以節省整體時間 廚房和浴室是您家中最常用的房間。 翻新後,他們將改善功能,生活方式和房屋價值。 同時升級它們似乎似乎很瘋狂,但是與兩種不同的翻新工程相比,這是時間效率的。

如何使用數字廣告公司

來解決一項提案 Tahir Ismail. · 2021年2月23日

自動化房屋2.0 – #16接線已經開始!

這次只是快速更新,但是有趣的是。週一,當電工開始了他們的第一個維修佈線時,這些電纜是由Peporome Living提供的。 藏在上圖的最左邊是一盒Cat6。現在以及將來的POE相機位置非常適合您的房屋位置。 接下來,我們將有一公里的CAT6A用於整個房屋的一般數據職責,與我們所有的Unifi套件的聯繫程度多遠。儘管這似乎是過分的,尤其是因為我們僅利用1GBPS切換,但此設施將來將允許10GBPS網絡在內部進行網絡,此外還可以為值得信賴的HDMI分發提供選擇。 我很快就會回到cat6a上方的紫色捲軸。 環保友好的前面和中心是500m的Loxone樹電纜。這是一根混合電纜,除了扭曲的電源開關和傳感器外,還帶來了2 x 1.5mm芯上的Tree Light Fittings高的24V DC。那裡還有另一對扭曲的對,可作為每個樹設備的數據鏈接。我們對我們的方法也有更多的電纜。 旁邊的粉紅色電纜是14/4揚聲器電纜。這是4個核心14 AWG(約1.5mm)電纜,可將立體聲音頻輸入房間。然後,我們可以從第一個揚聲器鏈接到另一個揚聲器。利用此單個4個核心電纜可節省運行2個物理電纜回到機架。對於單個“立體聲”揚聲器,例如,它也是完美的,例如一個帶2位高音揚聲器。左側Cat6a頂部的紫色電纜為14/2揚聲器電纜。這對於直接鏈接到私人揚聲器很有用。 然後,我們將250m的橙色CAT7用於一般IO(輸入和輸出)。例如,後門的簡單門鈴,所需的任何類型的常見縮回開關,與車庫門的交互以及與MVHR系統的連接。 CAT7具有單獨的屏蔽對,並且比CAT6A帶來了一些(但僅略高)的電流。同樣,從系統樣式的角度來看,再有一種顏色的電纜真正有助於確定這些IO小工具運行。 在黑色中,我們有很棒的舊WF100同軸電纜。雖然AV世界中的任何東西都朝著IP邁進,但我們仍在使用陸地天線,並為接下來的幾年與衛星餐見面。 最後,這張照片是白色撓性。這是4個核心,已針對與電動機的低壓連接(例如電窗和百葉窗)指定。未顯示的是另一個窗戶上的百葉窗上的230V電動機的3個核心和地球。 除了任何類型的230V照明固定裝置,其他沒有拍攝照片的電纜都包括T&E(雙子和地球),除了我們用於所有LED帶工作的5個核心撓性。 我們已經有大約10天的時間了,直到室內石膏工作開始,並有機會掩埋這些牆壁中的更多電纜。那麼,我忘記了什麼? # 預覽 產品 評分 價格 1 SLX 305M CAT6網絡電纜捲軸以太網電纜灰色 8個評論 £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