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希·邁耶斯(Nancy Meyers)的新電影《豪斯(House)》(House)再次進入加利福尼亞的房屋,再次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可能會再次在熱門新的ROM Com Home中扮演這顆星星,但是她的角色的西班牙風格的洛杉磯應該為其支持的支持而獲得重大掌聲角色。電影由南希·邁耶斯(Nancy Meyers)創作,是她的女兒哈莉·梅耶斯·史密爾(Hallie Meyers-Shyer)的導演處女作,而且很明顯,她分享了母親的內飾訣竅。在電影的前幾分鐘內推出,布倫特伍德的房屋是陶土地板,柳條椅,努比編織,法國藍色條紋以及大量粉紅色的波西米亞拋光波西米亞。

製作設計師艾倫·布里爾(Ellen Brill)以及套裝裝飾師妮可·凱特(Nicole Cates)為電影的迷人故事情節展開了一個絕妙的環境。里斯(Reese)扮演室內設計師愛麗絲·金尼(Alice Kinney),她與兩個年輕女兒一起與紐約的丈夫分開後,與她的兩個年輕女兒一起搬回加利福尼亞,並讓三十多歲的電影製片人在客人家中發生事故 – 與小房子一樣好。在下面進行電影的華麗背景進行在線遊覽。

毛絨,誘人的家具在分層地毯上可在客廳提供後背的外觀。壁爐上方支撐的加利福尼亞天際線的一堆咖啡桌書以及藝術產生了一種地方感。 “家確實是這部電影中的角色,”哈利告訴《國王巷》。 “它必須有一種美妙的感覺。”

一張大理石頂的鬱金香桌子為波西米亞風格的空間帶來了本世紀中葉的爆炸。窗戶上的編織羅馬百葉窗不會從院子的豐富景色中造成損害。

沒有什麼好有價值的 – 一個條紋的奧斯曼帝國非常適合在後院游泳池浸入後踢腳。加利福尼亞生活最好。

在這個奇妙的角落,宜人的粉紅色椅子被陶瓷燈和亞麻窗簾紮根。妮可指出:“這套場景是東海岸線和西海岸風格的混合體。” “因此,這是悠閒的,但是完全同時養成了剖析,這使區域的複雜性保持了複雜性,以確保他們不像陳列室。”

里斯(Reese)的性格受到她的現實生活中的室內設計師馬克·D·西克斯(Mark D.

這個蜂蜜色的遊戲機上方的抽象藝術的溫暖色彩模擬了加利福尼亞的太陽。

Beni Ourain地毯在大廳裡產生了一條豪華的小路,並與棲息在黑色和白色藝術品的屏幕下的異國情調的長凳說話。

臥室中有多汁的橙色和粉紅色床頭板的中性色調,這是電影中許多景點之一的背景。

在外面,當代休息室椅子以及白色雨傘是一個木池的方法。 Terracotta Pots使該區域感覺像是房屋的延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詢問設計師:當代生活空間

問:我想在我的新公寓裡一個現代的閣樓風格外觀,但是我不確定如何獲得它。我塗了所有的牆壁,併購買了新沙發。但是,由於我無法選擇懸垂顏色,所以我仍然在窗戶上有床單。我喜歡黑色和白色條紋地毯 – 一個可以在這里工作嗎? – Gloria,通過電子郵件(要提交您的問題,請參閱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 答:您的沙發和媒體攤位都是彼此平衡的大件。他們會易於使用。當您的鍍鉻椅現代時,請考慮用更溫暖的東西代替它。宜家的Storsele藤製扶手椅(顯示)具有光澤的黑色飾面,因此感覺比國家更具現代感。添加一個中性的座椅枕頭,以便舒適,並在任一端都用一隻扶手椅框架沙發。 設置光滑的白色滾筒百葉窗而不是窗簾,它將提供隱私並軟化外觀,但是仍然可以使光線過濾。 強壯的條紋地毯看起來很棒 – 它們在當代區域特別有效(結帳動機射擊)。然而,代替黑色和白色,可以嘗試用木炭/象牙色的Dash&Albert的雙體鏈條地毯(如圖)。顏色柔軟一些,並且可以與您的沙發搭配得很好。 尋找具有高級復古風格的咖啡桌,例如Mitchell Gold + Bob Williams的Vandyke混合飲料桌(如圖所示)。它溫暖的緞布框架將平衡地毯的強烈對比度,並且一般風格將抬高藤扶手椅。 像我們的靈感一樣,考慮在電視上方添加藝術牆。使用一系列白色和黑色的框架尺寸,其中有一兩個金色的框架。從羅伯特·阿比(Robert Abbey)的深銅青銅(顯示)中,將高度帶到媒體系統的較短一側,以平衡較高的部分。 當然,我一直是中立的粉絲,但是添加一些顏色永遠不會受到傷害!我喜歡Tabla中的Cerise流行音樂以及Judy Ross紡織品的鑽石枕頭(如圖所示)。沿著您的沙發撒一對夫婦,以使房間生動。 最後,開放式存儲可能具有挑戰性,因為它總是必須看起來最好。拿起一些負擔得起的紙箱盒子,以隱藏所有不整潔的碎屑。 看到更多的詢問設計師的回答。另外,請提交您自己的問題,並在我們的Ask Designer™頁面中提供指示。 1.燈,羅伯特修道院。 2.地毯,Dash&Albert。 3.枕頭,朱迪·羅斯紡織品。 4.桌子,米切爾金 +鮑勃·威廉姆斯。 5.椅子,宜家。

在托斯卡納的Val D’Orcia地區

托斯卡納的Val d’Orcia地區是一個有助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在錫耶納南部發現,它是意大利最令人驚嘆的景色的房子。我迫不及待想要回來。 我們第一次留在La Bandita。 我們及時出現,以便在達唑唑莫騰出陡峭的山上。原本由1939年由origo家庭開發的,這是La Foce莊園工人的令人滿意的地理位置。 Dopo Lavoro,等同於英語,表明工作後。在戰爭當地人,有關享受新聞捲軸。 orileo家庭仍然擁有La Foce莊園,並在2012年打開了餐廳(經過延長的恢復後)。 我們的午餐很棒。 Annalee不吃肉,並且發現很多菜餚可以選擇(在托斯卡納不那麼簡單)。餐廳有一個大型菜園,也可以利用來自莊園的橄欖油。在一個風格的筆記,它是完美的。優質的服務。 我們選擇在晚餐前散步。我很寬容我們錯過了其他客人發現的公豬家庭。我不明白為什麼公豬嚇壞了我。也許自他們是野生動物以及成年人巨大的東西我喜歡在國家出去,但是不是真正的蟲子,蛇,以及這樣的粉絲。我理解這不是邏輯的。 在晚餐期間,我們滿意了一對美洲夫婦以及來自波蘭的年輕夫婦,剛剛最終結束的波蘭。我們有一個完美的時間。談話流程以及廚師達里奧準備的食物很美味。你永遠不會明白公共用餐。當政治上來時,我有點焦慮,但這很好。我們在迄今為止在意大利簽出的一些討論,食物/葡萄酒,旅行以及我們在意大利簽出的地點為中心。 它開始下雨,所以我們無法點亮大終端坑。淚水。相反,我們去了舊機構以及播放的記錄。 John是La Bandita的共同主人,是一位前音樂市場主管,而且尚未融入乙烯基。我發現了地球,風,以及終止LP以及包裹。 EW&F是我首選的樂隊之一。我側面的人告訴我,他們不喜歡他們的目錄很深。也許他們不喜歡音樂,時期。或者也許他們不喜歡R&B或SOUL / FUNK?我滿意了一個告訴我他們無法忍受ew&f的人。這個人同樣是一個黑色的美國Gen-xer。我是如此震驚,我甚至不明白說。 當Annalee開始與廚師達里奧以及他的助理Paolo系列時,我破解了。這是結束壯觀的一天的最佳方法。 第二天早上,我在正常的時間醒來,享受太陽升起。所有我可能聽到的是羊和距離的公雞。天堂。 在我早餐前的跑步期間,我試圖弄清楚當我返回La Bandita時。 在駕駛前往皮恩扎的聯排別墅之前,我們決定在Countryhouse享用午餐,因為這是周末最好的一天。它很美味,而且非常漂亮。 我以前去過皮恩薩,但它是安塔利的第一次。我崇拜這個小山鎮。 我第一次在冬天的死亡期間。這次在皮恩扎周邊地區擁擠,擁擠著擊落人們的大遊覽巴士。然而,當aperitivi小時到達時,它清除了一點。在鎮上的一個新位置,我們滿意的ondine(與La Bandita John of

免費網絡研討會:確切的方式最終成為一名明智的房屋電工

,而許多自動化的房屋訪問者是明智的房屋安裝人員,我們知道我們同樣也有很多“智能的房屋好奇”電工 如何最終成為一個明智的房屋電工 如果您選擇停止涉足,並真正想將其搬遷到Wise House市場,那麼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絡研討會,值得一試。 Kris Gamble運行定制,這是一家明智的房屋,以諾福克為基礎的業務以及數字漫步播客共同主持人。 他的45分鐘演講由問答征服 觀看下面的視頻(如果您想直接跳入演示文稿,前往5:30左右)。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