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PowerWall 2國內太陽能電池安裝 – 照片和詳細信息

儲能儲存越來越有趣,對於智能房主而言,我們最近發現這是Michael Vorstermans博客上Tesla Powerwall 2安裝的文章。一個很棒的描述,即安裝家用電池的實用性,其運作方式及其背後的財務狀況。請繼續閱讀所有細節…。

去年年底,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宣布了特斯拉(Tesla)的新版本低於一歲的Powerwall家用電池系統,使所有人感到驚訝,這是同一麵團的兩倍。

這個行業中的其他球員本來應該在咬牙切齒,但勇敢的士兵們期望“這將使他們永遠交付”。

事實並非如此 – 我的PowerWall2昨天是昨天安裝的,這是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第一批人之一,請繼續閱讀,並決定您是否也希望完全擺脫電力停電和3位數的電費。

無論如何,什麼是Powerwall?

如果您還不知道PowerWall2是什麼,請閱讀本節 – 如果您這樣做,請跳到下一個標題。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苗條,不維護的,防風雨和近乎充電的可充電電池系統,帶有酒吧架的正面配置和電池系統。

在其中,有大量的圓柱電池電池組合成包裝,也將用於為即將到來的3型電動汽車提供動力。

它們是在特斯拉的內華達州Gigafactory中製成的,並包裝在閃亮的白色鋼製外殼中,以及充電器,逆變器和水冷系統。

該系統在悉尼的安裝成本剛剛超過10,700美元[ED:目前在英國的5,900英鎊 +安裝],今天您可以獲得大約2個月的交貨時間。

它的開發是為了節省白天的太陽能係統的輸出,因此當太陽落山時(當您的太陽能一代掉落)時,它將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動力,直到它幾乎出院為止。而且,如果有電源停電,PW2會立即從電池上為您的房屋供電,因此您仍然可以為整個房屋提供電源,直到恢復電源或電池電池電量下降為止。

充滿電時,它能夠提供13千瓦時的儲存能量,對於許多房屋而言,它們都可以將它們帶入整個夜晚,並因此節省了您原本必須購買的電力成本。它可以處理的功率水平是5kW穩定,7kW的峰值,足以運行許多廚房電器,一個拆分系統的空調,甚至充電短距離電動汽車(例如三菱外地人PHEV ,需要5個小時)。

對我來說,我的屋頂上有4.8kW的付費太陽能,一個粗略的計算說,PW2可以在6到9年內支付,這是10的必需品。如果您沒有太陽能,則不適合您,但是鑑於電力的價格只會上漲,如果您擁有房屋並擁有可用的屋頂系統空間,那麼您還是應該考慮購買太陽能電池。我將詳細介紹最後的財務方面。

安裝過程

去年10月,我通過特斯拉的網站保留了PowerWall2,這是一個快速且無痛的過程,價格完全在線上可用,它是透明的,而且很透明,因此您無需追逐報價。

這是特斯拉擁有的重要優勢,因為在澳大利亞這個行業中,有很多牛仔。特斯拉的結帳在購買時間通過信用報告卡進行了500美元的押金,他們在隨後的幾個月內接到了幾個電話,承包商(Downer EDI)在安裝前幾週進行了結帳,然後Tesla要求銀行付款。轉移本週$ 10K的餘額。

上午7.00:兩輛Tradie Vans按承諾迅速到達,從Punchbowl的當地太陽能服裝太陽能太陽能。唐納的另一名男子也到達監督。事實證明,這是所有這些的第一個安裝。

齒輪裝在兩個大紙板箱中 – 網關和PowerWall2本身。 PW2的重量超過125公斤(290磅上的貼紙,但旁邊的另一個貼紙說67公斤,因此,美國的整個“公制系統採用”顯然仍然有一些錯誤),結果是需要手推車將其轉移。它足夠寬,可以穿過傳統的門。

8.00:到目前為止,最困難的部分是弄清牆螺柱用於安裝支架的位置。我的房子有塑料覆層,因此他們無法輕易找到螺柱。 。

預計PW2將放在腳上的地面上,並暗示托架避免了它的傾倒。

8.30:看來他們在走時正在解決 – 現在這裡有5個人 – 唐納(Downer)的3人,其中2個只是為了學習,他們說他們已經對原型進行了一些培訓。

9.00:安裝,然後不得不將其刪除。

他們最終放了一個大小在覆層上的ply e,以幫助分散負載(並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將其螺栓固定到難以捉摸的框架螺柱中)。由於它們不允許在將Ply固定在牆壁之前,因此不允許使用PW2支架的位置,因此層最終伸出了PW2的頂部。安裝支架在“ T”的中間有一個銀色的彈簧夾,將框架鎖定到PW2,並且只能用非常長而薄的東西訪問夾子,例如彈簧鋼尺。我給他們卸下它的感覺(特斯拉沒有提供PW2的任何工具),然後他們將其拔下,並切下了層,因此看不到。

9.15:顯然,所有有線電視都位於冷卻散熱器下方的接線盒中 – 這是一個很好的尺寸,就像汽車中的冷卻器一樣。他們不需要訪問設備的後部,儘管那裡有一個接線腺只是可見的,供需要電纜通過牆壁的安裝。黑色的側面是塑料,並夾到位。

9.30:網關安裝,現在他們正在談論如何在3箱之間連接所有有線電視。 iPad上有一本安裝程序手冊,還有一套紙質手冊,這些手冊主要是安全諮詢。

1.30:所有電纜都完成了。太陽能主動輸入有一個夾具,可以測量其發電,而網關直接從電源電視上載入了房屋負載。目前,PW2僅收取太陽能。

來自特斯拉的蒂姆(Tim)到達,以幫助安裝人員委託該部門。網關具有內置的神經wifi訪問點(tegxxxx,用戶名是安裝程序的電子郵件,密碼為sn#)和telstra 3G電信sim,但是sim尚未被telstra激活,所以蒂姆將其連接到我的家庭wifi並使用網站更新固件。他說,將來首選的連接方法是通過3G,因此它們不需要依靠WiFi可用性。

安裝程序使用iPad連接到PW2 Gateway的AP,並定義了太陽能輸入的大小,從列表中確定了我的逆變器模型,其中選擇了網關中的輸入正在監視負載和生成,並輸入了我的Tesla帳戶login login (您在訂購時進行此操作,並且不涉及持續的費用)。

在此結束時,網關的網站顯示了PW2的當前當前平局,太陽能生成和充電狀態。但是,房屋的功耗數字似乎太高了,對於少數燈的燈光而言,對我的電動機板中的計量設置的評估表明,太陽能電錶正在將太陽能一代概括到房屋的輸入中,因此他們最終將另一個夾具運行到動力板中,以分別測量消耗量。

2.30:完成 – 我認為他們可以剃掉幾個小時的時間,因為他們擁有安裝經驗,如果他們有磚牆可以安裝,而不是我的房子所擁有的泡沫枕頭。

為了測試系統,我打開了從電動板可見的電視,然後關閉了電源輸入斷路器以模擬電源停電 – 網關中有一個小的笨拙的繼電器,電視沒有甚至閃爍。

蒂姆說,轉換僅需30毫秒,這對於運行PC應該很好,您確實會從手機上的Tesla應用程序收到通知,說房子現在正在使用備用電源。再次打開主電路斷路器,並有更多點擊,大約10秒鐘後,網關更改為主電源。

對於此處的太陽能安裝,本地準則要求任何網格連接的太陽能係統在網格功率失敗時關閉,以保護桿和線工人。我希望這也適用於PW2,但是,它不是,並且在網格下降時,太陽系會持續下去。

花絮

除了特斯拉應用程序外,PW2操作的唯一可見跡像是單元側面的LED燈帶,在出現問題時會眨眼,在任何事情沒有發生時穩定,並且充電或排放時脈衝緩慢。

監視:在過去的6年中,我一直在通過PVOUTPUT監視房屋負載和太陽能生成 – 此服務在PowerBox中安裝了小型監視器後,通過網站和電話應用程序為您的房屋電源流提供了完全免費的門戶。

尚未從PW2中提供PVOUTPUT數據的規定 – 顯然它會產生大量信息,而Tesla將來會在某個時候暴露此信息,但是蒂姆說,他們現在專注於應用程序的體驗。

由於我的犬隻在工作日期間只有我的犬類在家,我家的一代大部分已經出口到現在,大部分消費發生在晚上,因此我的房屋代表了PW2的最佳用例。在上圖中,綠線是即時太陽能輸出,紅色是即時消耗,陰影區域代表每個的總數。

您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得到它:顯然,安裝了booKED在“成千上萬”範圍內。如果您立即購買,硬件的積壓為2個月。我認為,每個安裝人員每天只能進行1-2個安裝。

在某種程度上,由於他們擁有的指導方針和設備批准時間表流程,您將被束縛在控制時間之後,這超出了特斯拉的控制權,因此特斯拉將安裝人員優先為安裝,將安裝人員鎖定在分銷商中,這些安裝人員將安裝人員優先考慮到分銷商,以便將現在準備好批准了。

像往常一樣,埃隆(Elon)通過使我們的下注者能夠減少對能源壟斷的依賴,從而逐步踩到這個行業的腳趾 – 他們自然會盡一切努力限制限制住宅電池存儲的吸收。

AC VS DC:雖然特斯拉最初談論了DC和AC充電的電動牆,但他們僅在進行AC收費方面就可以解決 – 蒂姆說,這消除了許多不同的太陽陣列的DC功能可能發生的任何問題在全球範圍內使用,因為相比之下,現有太陽逆變器的交流輸出相當傳統。是的,將交流電源轉換為電池中的DC並返回的DC有一些損失,但這意味著較短的營銷時間,簡化認證,更好地控制充電過程,僅由於一種類型的縮放而降低了價格,並且不需要PW2安裝程序必須重新佈線重新佈線太陽能電纜設置。

調試:在安裝當天啟用它取決於客戶的能源分銷商法規。電池上有一個開關,另一個是繞過系統的門戶內部的開關。

我與新南威爾士州的Endeavor NSW一起,他們很高興能在其上簽名,而其他一些分銷商則堅持使用L2認證的檢查員,等等。顯然,努力在單相的房屋上最多可容納10kW的太陽能。

超載:我問,如果房屋電流抽獎超過PW2的功率輸出會發生什麼 – 蒂姆說,輸出電壓將開始下降,然後設備將重置,以減輕負載,並給您關閉任何內容繪畫太多了 – 這將與我上週彈出斷路器彈出時相同,因為有一輛汽車充電+洗碗機+Microwave+Microwave+圓柱加熱器同時打開,並且負載超過8kW。

聲學:它會偶爾會出現微弱的“ tick”,並且風扇運行時發出低調的呼嘯聲。只有在最好的旁邊,您才能聽到這些聲音。風扇將空氣吹到散熱器對面的頂端右上角。它比太陽能逆變器更安靜,這總是發出滴答聲的聲音。

盜竊:有些人討論了擔心該單位被淘汰的人,因為它不在鎖著的門後面。我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將它放在我的家(沒有車庫)後面,但是因為它重130公斤,隨機癮君子不會足夠強大來舉起它,他們需要拖車來拉動它由於夾子的剪輯,牆壁上的牆壁。

鑑於特斯拉的無關政策,我想到這裡的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我牆上這個神秘的白盒子是什麼,或者它的價值。而且,我有一個備份安全和保障系統,以防萬一……

特斯拉電話應用程序

您可以下載特斯拉的免費Android或iPhone應用程序來管理Tesla汽車和PowerWalls。安裝後的第二天,我的特斯拉應用程序沒有任何註冊設備,蒂姆說,當時,美國特斯拉的某人需要勾選一個盒子。我追捕了我為付款過程的特斯拉電子郵件聯繫人,一個小時後他打電話說它已經完成(也在星期六早上)。

基本上,它可以通過監視電源流量和電池充電狀態來知道系統是否一切都很好。此屏幕截圖:

這是您登錄後獲得的主頁。打開應用程序時獲取當前狀態大約需要5秒鐘,并快速瀏覽一下電池在做什麼以及它的完整程度。在這張鏡頭中,我的太陽能實際上被放電了,很少使用電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視頻:懸浮的無線LED燈泡

比自動化更“藝術”,Flyte是通過感應驅動空氣的燈泡,在磁場上懸浮。 Flyte底座在瑞典設計,由四分之一售橡木,灰燼以及核桃木飾面製成。我們希望您的飛人看起來不錯,感覺很好,而且持續很長時間。我們利用約50,000小時的能源有效LED。每天12個小時持續11年! # 預習 產品 評分 價格 1 Floatidea磁懸浮燈泡燈懸浮高硼矽酸鹽玻璃燈泡與白色LED … 3個評論 £15.00 在亞馬遜上購買 2 VGAZER磁懸浮浮動無線LED燈泡用於檯燈,房間或辦公室… 134評論 £89.90 在亞馬遜上購買 3 VGAZER磁性浮動無線LED燈泡檯燈,用於獨特的禮物,空間裝飾,… 233條評論 £10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4 帶有無線手機充電器浮動燈磁懸浮燈的浮動燈泡燈泡LED … 3個評論 £99.99 在亞馬遜上購買 5

DIY冰蠟燭

通過與蕾絲雪松分支和漿果一起增強了這些冰冷的燈籠,為度假客人帶來了道路。 隨著冰的變硬,植物材料轉移並定居為獨特的圖案。 材料和工具 每個冰蠟燭的一個容器 常綠摘要 樹枝 漿果 小松錐 鵝卵石 膠帶 泰特克 步驟1 將較小的容器膠帶在較大的對應物中,使頂部齊平。 將鵝卵石放在小容器中以使其重量。 第2步 將一半的大容器填充水。 使用串串,在兩個容器之間的空間中按需安排三層。 凍結。 步驟3 將水倒入模具的其餘一半。 重新凍結。 第4步 為了不需要,將容器倒入一桶溫水中,直到內部冰冷的形式滑出。 卸下小容器並插入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