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友好的運動感知低能燈泡

這是一些更具環保的房屋自動化,旨在為您提供溫暖的模糊,“保存地球”的感覺。 ECO傳感器燈是一個緊湊的熒光燈,具有通常的長壽命,並且與PIR傳感器和計時器結婚的低能量功能。

雖然當今明智的房屋的宏偉計劃中可能有些愚蠢,但它與許多其他系統不同。當檢測到運動時,可以將燈泡設置為10秒至5分鐘的任何東西。在刺刀和螺絲配件中提供,現在低於16英鎊…

“加上該CFL燈泡的生態友好性是一種內置紅外運動傳感器,當燈泡感應附近的運動時,它將立即打開燈泡。幾個設置撥盤使您能夠準確地編程燈泡將保持多長時間,從10秒到5分鐘,或在激活時指定5個不同的亮度水平之一。燈泡的使用量為8,000小時,並且我將假設/希望在需要時可以更換運動傳感器。 〜$ 25(£15.98)來自KJ Global。”

kjglobal.co.uk:[通過automated.it]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每天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2021

的設計中對設計的巨大模式的預測 Wolfgang Strasser. · 2021年3月20日

上週六的快速婚禮活動更新

是我們在小屋舉行的婚禮活動。到目前為止,這是一個最好的周末,也是我一生中最令人難忘,最有意義的事件。只有我們最親密的家庭和好友才被邀請分享這一經驗 – 這是一個鄉村和簡單,親密的晚宴。最終,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我們能夠像一家巨大的餐廳一樣對待內部(我們租用了所有東西),所以我還沒有真正觸及點綴。自從小屋的位置以來,實際上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和數月的計劃,即使對於24人來說是一個中等的事情! 擁有婚禮日期的日期確實促使我們進入了整個小屋的建築。這是很多工作,尤其是對於Arriz和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最終建築物上的所有未完成的細節都如此不知所措,幾乎使我們陷入困境。就像醒來婚禮的早晨,並意識到淋浴房門上沒有旋鈕。然後去了外屋,只是發現一隻鹿和他的鹿角在門上撞上了門,所以我不得不重新粉刷它。不知何故,我們得到的一切以及婚禮慶祝活動都是全部結局。我不能要求獲得更好的獎勵。 請繼續關注……我將在10月9日(星期五)發布更多細節以及照片。休假一周後,我只是回到工作凹槽,還沒有與所有婚禮活動的照片相處! 照片來源: Andreas Avdoulos

自動化房屋2.0 – #22到底是Loxone Wise House系統的成本多少?

隨著我們在開發的完成,我對Loxone房屋自動化系統的費用感到非常擔憂。我們當中很少有人喜歡談論金錢,但是,您如何就當時的系統使您有什麼交易? 絕對是“一個弦問題”的“一個問題”,以及程序的大小以及所需的功能。 Loxone確實在此問題上以及在這篇簡短的文章中提出了一些實際的事情,他們制定了一些制定預算的概念…… 一般而言,您可以期望在明智的房屋安裝中支付約2%的價格以及財產價值的6%。 和… 明智的房屋裝置通常會在廚房完全相同的情況下花費。 因此,如果您在3張床半床的廚房區域上花費了10k英鎊,那麼您的Loxone系統可能會達到完全相同的價格。另外,如果您的10張床McMansion有一個£2.0萬英鎊的廚房區域,那麼您也可能會在廣泛的系統上花費類似的錢。 他們同樣建議… 作為一般的拇指指南,我們通常聲明,如果您想從傳統的有線照明,供暖和竊賊警報到每個人都有Loxone的“智能”版本,則需要將電氣安裝預算計劃加倍。 。 程序中的這些只是指南,您可能會花費更少的錢或更多。 正負 請記住,同樣要考慮到您通常會在您的明智的房屋預算計劃中涵蓋的傳統發展中通常要付款的領域… 例如,您可能已經以機動傳感器以及警報預算的鍵盤為代價,電氣預算中的照明接線,閥執行器以及供暖預算中的恆溫器等。 Loxone零件列表的一部分,成本並沒有超出您可能已經預留的費用。 價值 最終,只有您可以在自己的房屋中選擇房屋自動化系統的價值。 但是請記住,與DIY系統不同,適當的專業安裝的房屋自動化系統應該在涉及時間出售時增加您的物業價值。 loxone.com 請記住要查看我們的Instagram以遵守該項目,請檢查其餘自動House 2.0博客消息,並發現我們自我構建中所有產品的鏈接。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1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