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ato Zipabox無線房屋自動化控制器Mega評估

來自Bit的170英鎊Zipabox的Zipabox在價格上被理解的Croatian Business Zipato困難Veralite的Micasa Verde on Price上,但承諾與Fibaro House Center 2這樣的高端控制器的功能設置為標準桿。我們將Zipabox及其步伐提出來,以發現它是否可以真正交付。

對於此測試,我們將Zipabox與85英鎊的電池擴展模塊一起使用,該模塊提供了3300mAh電池,如果電源故障發生電源,則應該足以為Zipabox供電24小時。

Zipabox是一種引人注目的小型86x86x48mm,並且可以安裝DIN軌。電池備份模塊將夾在側面的一個增長端口中,這種方式對任何足夠的舊(並且已經足夠鑄造)都熟悉,以便擁有第二個處理器的BBC Micro。雙方都有一個增長端口 – 目前有一個Zigbee模塊,在情況下,您仍然相信Zigbee將在房屋自動化中占主導地位,並且有針對通用433MHz以及KNX模塊的計劃。

攻擊和電池

插件電池模塊包含已經提到的備用電池,同樣是3G/GSM的網絡備份的設施。但是,事實證明,此功能是USB端口的佈置,您可以將其插入自己的“ GSM Stick”中 – 沒有提供。對於$ 15的電池,$ 1的USB端口以及明顯的40 $ 40 3G模塊,我可能會有85英鎊的價格 – 我認為這些優雅的塑料一定很昂貴。對此有利,它確實使Zipabox Portable可以幫助您解決Z-Wave網絡的一些令人討厭的基本缺點。

盒子裡裝了什麼?

與許多這樣的設備一樣,Zipabox也提供了歐洲牆壁的電源,如果幸運的話,您的供應商也可能提供免費的適應體。為什麼這些控制器業務都不能花時間來指定英國電源超出我的範圍,因此,如果您優雅的搖搖欲墜的解決方案,您將想要12伏1 AMP DC電源,積極的提示。

同樣,您也會得到一條自然的平坦以太網電纜(恐怕以太網,這裡沒有wifi)以及Z-Wave Radio中開發的旋轉天線。同樣,快速開始指南,這在基本方面非常重要。

多雲,有可能發生仇恨

在進行任何類型的進一步之前,我應該指出,Zipabox具有一種具有兩極分化意見的屬性:其許多功能和服務都是基於雲的,換句話說,它們取決於Zipato運行的服務器。

所有配置以及Web界面的日常管理確實是通過my.zipato.com網關完成的,儘管您進行的任何類型的修改都將下載到實際的物理Zipabox以及本地運行。 Zipabox具有區域Web服務器,但是只有在那裡支持(當前未記錄開發人員)REST接口,這使iPhone以及Android應用程序可以在本地工作。他們同樣可以選擇通過Zipato網關進行遠程工作。

Zipato最近就對他們的服務安排高品質受到了一些批評,以及他們的回應是將整個射擊比賽轉移到亞馬遜雲中,這似乎效果很好,我絕對沒有經歷過任何類型的問題。這意味著,如果Zipato突然不願意出於任何原因繼續運行該服務,那麼您將失去Web-Interface以及它的能力,可以生產或編輯“規則” – 更多的內容 – 因為都沒有這些功能得到了iOS/​​Android應用程序的支持。 Zipato渴望指出,在任何類型的業務不愉快的情況下,他們都會發布所有源代碼,但是作為許多失敗的啟動專業人員,我可以告訴您,支持客戶的傾向很少。大多數人似乎都認為,以170英鎊的價格,他們願意承擔危險,而腳本孩子則將逆轉整個過程。

Zipato Web界面

還在我這兒?好,然後讓我們在Zipabox的Web界面上有一個shuftie。作為慈善事業,這可以最好地稱為“功能”。就像男士太空廁所刷一樣,這還不是完成任務。該接口作為一個面板數組提供,樣式為您使用開源CMS獲得的免費默認模板。 2011年版權消息不會充滿信心,也不是古怪的行為。例如,該設計適應瀏覽器窗口的大小,但是它並不是彈性 – 從狹窄的窗口開始,然後再獲得兩列,將窗戶拖出寬,也可以得到……。兩列以及大量浪費的空間。但是,擊中重新加載,突然間您獲得了三列。詭異的。

你可以拖動面板周圍以及右鍵單擊以顯示或隱藏您的喜好。除了具有寬模式和狹窄模式的圖形小部件外,您甚至可以垂直垂直調整它們,但不能水平進行調整。可惜,因為一些面板(我在看著您,活動面板!)並不足以篩選其內容,而沒有大量乏味的柱標頭大小。另一個特殊性是,面板的設計將在您的瀏覽器cookie中保存在本地,因此,如果您轉到另一台計算機,您會得到不同的視圖。更令人沮喪的是,大多數面板都有一個減少的菜單,該菜單配置了它們的視圖,並且根本沒有牢記這一點。例如,當您第一次登錄時,事件面板,現值面板以及能量面板都默認顯示了bugger all,這不是特別有用。他們應該牢記自己的最後環境,或者至少有實用的默認設置。

另一個限制是,您不能擁有一個不止一個面板的實例 – 因此,只有在您必須繼續更改其視圖時,才能出現“當前值”名稱的酷圓盤撥號。減少菜單,當頁面上有一些內容可能很高興,以瀏覽一下概述。

通用面板

一般面板是您完成所有基本配置的地方,除了添加以及消除小工具和用戶。系統通知消息以及固件更新同樣可以從這里處理。我升級到了最新的0.9.972固件進行此測試,所以半小時後我驚訝地告訴我,我的固件已經過時了,我應該升級到0.9.972版。我希望這是一個錯誤,而不是zipato用完全相同的版本編號推出不同的固件圖片。然而,它並未再次迴轉。

並不明顯的是,您可以單擊小工具摘要以獲取小工具管理器,這使您可以深入研究私人設備的屬性。有一個“問題設備”部分,它將告訴您當前哪些小工具正在遭受創傷,但是它不會為您提供任何問題的提示,因此您可以獨自診斷。

另一個隱藏的寶石是“添加設備”減少,其中包含通用和特定於製造商的Z-Wave設備,這是一系列無用的入口,因為必需的硬件尚不存在。這包括X-10,在其有線或無線變體中,Zipabox不支持標準的X-10(符合X-10符合X-10的433MHz插件模塊)。底部有很多非常方便的“虛擬”設備,以後會更多。

說到添加設備,我無法添加幾個我的東西,直到我釋放我必須將它們從忠實釋放到與之相關的fibaro控制器。令人討厭,但是Z波問題而不是Zipabox問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的ezmotion 3合1 pir,溫度和光傳感器根本沒有被Zipabox識別,並且Everspring SM103門/窗戶傳感器能夠加入,但是Zipabox無法加入看到傳感器中的任何類型的通知 – 儘管神秘地開始工作幾個小時後。

這些也不是多樣性問題,因為我的測試配置的整體半徑不超過幾米。有時,在成功加入後,“添加設備”對話將懸而未決,只有5分鐘的順序,有時會被卡住,並且您必須重新加載頁面。不過,似乎不會影響表現。

最後,有一個配置面板,可讓您詳細介紹自己以及您希望賦予個人身份的任何其他類型的人,或者您希望系統在夜間纏擾的人,當時熄滅。在“詳細信息”選項卡下,有很多字段:它希望絕對了解您。我希望以徒勞的方式進入我的智能電話號碼,以使SMS通知工作,但是我也不能孤立地進行此操作,而又不會填寫所有其他信息。更令人擔憂的是,有一個標題為“計費地址”的整個部分 – 確切地說是什麼?我的建議是暫時將整個類型的空白留出。

該面板中還有另一個按鈕至關重要,並且是“同步”按鈕。如果您允許我一點粗體:修改某些內容後,請務必單擊“同步”按鈕!實際上,即使您沒有修改任何內容,也要單擊它。如果您修改某些內容以及實用的對話框,似乎說“同步設置” – 意識到它是為了謊言,並且無論如何點擊同步。網上沒有指標您當前的世界視圖的接口是出於同步而出現的,而在10個中的9次都可以通過單擊它來處理您所遇到的任何類型的怪異,因此經常單擊它。您會感謝我。

燈和電動面板

燈光和電源面板都是您所有的照明控制器以及插件模塊出現的地方。默認情況下,您可以獲得系統中所有適當的小工具的列表,以及頂部的減小過濾器可讓您專注於特定的房間。您可能想知道房間,只要這是第一次提到它們,但是事實證明,您可以在“常規”選項卡中單擊以揭露小工具樹以及其中的小工具可以與房間或新房間連接創建的空格。在整個空間概念上,Zipabox並不是很大,但是它確實在其各個界面的幾個位置出現。

二進制/關閉小工具的左側有一個大醜陋的圖標,該圖標顯示了當前的指定以及您可以單擊以切換它們。他們同樣具有一些iOS樣式開/關開關,這顯示了當前的指定,但是似乎不允許您單擊它,直到您意識到必須單擊滑塊,而不是旁邊的單詞以及一定是點擊,永遠不要拖動。

Dimmables帶有一個滑塊,這次您必須拖動,您無法單擊滑塊軌道,這是非常不一致的。單擊巨大的醜陋圖標將調光器在0%和100%之間切換,它並不記住先前的昏暗水平。

像所有這些Web接口一樣,瘋狂的點擊最終將導致顯示的條件,該條件無可救藥地與設備的當前狀況無可救藥,儘管公平地說,Zipabox最終確實趕上了。這對於調光器尤其明顯,當您的界面動作轟炸時,它將在您要求的內容與目前真正發生的事情之間漸進夾心。

該面板的一個特殊性是電池供電的小工具沒有報告其電池電平 – 實際上,我在單個界面中的任何地方都沒有提及電池電量,這有點短。

可以在此處出現的另一種類型的小工具是“空調IR代碼”,這顯然是來自AirCon遙控器的鍵盤,它是由稱為Remotec ZXT-120的東西發現的,事實證明是“ Z-”向AC IR擴展器揮手”,不幸的是,我沒有配備它,因此我無法對該功能發表評論。

離開實際領域,目前,我們可以專注於虛擬。 “添加設備”小部件使您可以添加在線交換機以及在線級別控件,它們看起來就像它們的現實世界一樣。在在線管理的設置中,您希望它委派給其他小工具的列表 – 以及輝煌的IS,這可以包括其他在線控件。如果您的手上有很多時間的幼稚彎曲,您可以建立一棵巨大的在線滑塊,並讓它們都像瘋了一樣跳舞 – 有點像昂貴的混音台上的自動化。

虛擬小工具不能與它們連接過URL,因此您不能通過HTTP觸發在線小工具的ONT和OFF指定某些外部系統,但是,使用“規則”,“規則”,我們將很快介紹。

您可能想知道我Z-Wave小工具的屏幕截圖中的“顯示”小工具以及我可以誠實地說,我絕對不知道。它似乎是未經通知的,似乎是無處不在的。 Gadget Manager指出,這是一個“ Routing_slave”,這無濟於事。我不敢刪除它,以免任何撞到耳朵上的東西。

傳感器面板

傳感器面板是光線和電源面板的對應物 – 就在這裡,您可以獲得感知事物而不是動畫事物的小工具。如果您不喜歡添加通用Z-Wave設備產生的默認醜陋圖標,則可以單擊設置以及修改小工具類型以獲取其他醜陋的圖標 – 奇怪的是,這同樣需要您指定傳感器到一個房間。

再次有在線傳感器的多汁獎勵。這些包括兩個URL,一個激活的URL和一個失活的URL;在網絡瀏覽器或腳本中獲取其中的任何一個都會導致在線傳感器的狀況相應地更改。在線傳感器可以綁定到設備,因此在線傳感器的指定將修改許多實際(甚至虛擬)設備的指定。 URL沒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Google Wifi的極簡主義外觀是設計師的夢想

,您可以向您的笨重路由器說再見,因為Google Wifi現在可以在加拿大使用,其安靜的設計將在您的客廳裡看上去。該設備與您的互聯網公司一起生產強大,快速的Wi-Fi,該設備還可以躲藏起來,以支持我們家中越來越多的設備。它還具有一個隨附的應用程序(在Android和iOS上可用)具有巧妙的功能,可讓您在無屏幕時間(例如晚餐和家庭作業)上在兒童設備上進行暫停互聯網,並優先考慮某些設備以獲得更強的互聯網(例如,當您在Netflix上流式傳輸自己喜歡的節目時)。 Google擁有一個單個路由器來為您的整個房屋提供互聯網通常會導致互聯網,從而在斑點Wi-Fi中產生,因此它們的路由器旨在在1,500平方英尺的整個1,500平方英尺中散佈信號。一套三包設備可用於高達4,500平方英尺的房屋。

新論壇

我們剛剛在網站的論壇區域中添加了許多新董事會。 其中有一個新的“批量購買”部分。 目前,正在組織折扣的CCTV攝像機以及正在組織的Geovision系統。 我們同樣添加了一個“商業報價”部分,其中賣家完全可以免費將其提供給房屋自動化社區……。 買入/出售部分中的“通緝”論壇使訪問者能夠發布他們試圖購買的二手產品的請求。 訪問論壇部分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紐約是開始小型服務

的最佳狀態的前5個原因 藝術品隊伍 ·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