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介紹了三重奏的智能家庭升級

Idomus為其Harmony Home Automation Software Suite添加了許多新功能,插件和擴展。現在和諧覆蓋的三個新領域是語音識別,紅外控制以及新的PDA界面…

“語音識別 – Harmony語音識別是一個軟件包,可讓您使用語音命令來控制和諧系統。它的使用非常簡單,因為它是獨立的。即,您不必花時間訓練它來識別個人聲音。這也意味著該系統可以由同一家庭中的多個人使用。該系統定義了一組命令,以允許您控制和諧,例如“設置場景”。為了防止意外觸發系統定義在發出命令之前可以使用的“觸發短語” – 因此,您可以確定,當您不願意…時,您不會意外地打開和關閉內容。

紅外線 – 使用Harmony V5.2和新的紅外擴展獲得指尖控制。新的Harmony紅外擴展程序是一套完整的硬件和軟件包,可讓您通過Harmony發送和接收紅外命令。只需安裝軟件,將紅外收發器插入PC上的USB端口,就可以通過IR控制房屋。使用Harmony通過遙控器控制設備或觸發事件。這意味著遙控器現在不僅可以打開您的DVD播放器,而且可以啟動一系列事件,以使心情正確:投影儀屏幕降低,電視打開,燈光昏暗,咖啡機開始釀造。實際上,現代遙控器中使用的任何代碼現在都可以從和諧發送。

PDA – Harmony開發了全新的PDA擴展程序,使您可以直接通過無線PDA或Windows手機訪問家庭控制系統。這種巧妙的軟件擴展名使您能夠通過PDA接口在任何地方查看房屋狀態並控制房屋狀態。例如,您將比計劃的早 – Harmony PDA擴展可以讓您“撥打家園”,然後打開烤箱,然後將暖氣準備好準備晚上,所有這些都可以從火車座椅上觸摸按鈕!”

和諧遙控範圍:idomus.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Yeti將您的Wise House的管理集成到單個應用程序

Yeti旨在通過iOS或Android上的一個應用程序管理整個Wise House。我們要求團隊告訴我們它可以做什麼…… 如何 您目前可以使用Philips Hue,Lifx或Wemo來自動化Wise House Inlumination System。您可能會使用Nest或NetAtmo使加熱系統更聰明,並節省一些錢,以及能源以及許多其他明智的小工具,例如Sonos揚聲器或TP-Link Wise Wise插頭。 但是,每個明智的小工具都有自己的移動應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想管理您的燈光,但是它們是來自不同品牌的小工具,則需要多個應用程序。 如果您只有一個品牌在家中,則可以使用Producter應用程序來控制系統,但是在應用程序之間必須切換是完全不明智的。那你該怎麼辦? Yeti Wise House是一個應用程序,使個人能夠管理其Wise House設備,無論其品牌如何。利用雪人,您只能使用一個應用程序管理照明系統。同樣,它為您提供一個單個接口來管理您的照明,加熱,噪音系統,實際上您的整個明智的家。 雪人的智慧房屋經歷是什麼樣的? YETI使您只需使用一個界面即可管理所有明智的房屋小工具。最好現在,它與符合品牌的兼容: Philips Hue,Lifx,Yeelight&Belkin Wemo Lights Sonos噪聲產品 TP-Link和Belkin Wemo明智的插頭 Nest&NetAtmo恆溫器 NetAtmo攝像機和運動探測器 您第一次打開該應用程序時,Yeti將掃描您的房屋網絡以搜索這些明智的房屋模塊。完成掃描過程後,您的所有小工具將在房屋屏幕上顯示。 您同樣可以手動添加它們,或者如果YETI目前不支持它們,則可以使用應用程序內支持聊天提出新的建議。 當您有多數小工具時,您可能需要按地點或類型組織它們。

Den Automation Reborn作為Den Switches

去年對自動化房屋的最多簽出的故事是介紹Den Automation System。一切都流淚了,因為丹在一年中出現之前就進入了行政管理。 但是現在看來,丹(Den)將從灰燼中增加資產,以及先前的金融家獲得的IP,這意味著要重新啟動進步,同時“確保支持購買了Den產品的客戶”。 這是完整的聲明… 截至2020年2月18日,Den Automation Ltd的資產以及IP權利是由以前最大的投資者之一獲得了清算過程。這些資產(無論是混凝土還是無形資產)將被轉移到最近開發的業務Den Switches Ltd上,旨在恢復運營以及從我們新倫敦辦事處延續產品的促進。 我們致力於恢復服務以及盡快重新啟動客戶支持操作,並通過恢復工程和生產活動來仔細遵守。確保購買了購買Den產品的客戶得到支持,並對他們的產品感到滿意,這是新業務的關鍵目標,以及我們在能夠提供支持時與現有客戶聯繫。 在清算時,Den Automation Ltd已將5種硬件產品發佈到市場上,其中許多其他產品都在不同的開發階段剩下。正在開發許多其他軟件應用程序和服務(包括早期客戶的突出要求)中的許多軟件應用程序(包括“本地”集成支持)正在開發中。一旦我們能夠將工程團隊帶回網上,就會恢復進步。 我們正在考慮聽取您的想法和評論,包括功能請求以及將來您可能會從Den中考慮哪些明智的產品。請通過hello@denswitches.com與我們聯繫 請注意,Den Switches Ltd是一個新實體。 有關Den Automation Ltd的任何事項都應直接針對任命的清算人Wilkin Chapman Business Solutions Ltd。 denswitches.com # 預覽 產品 評分

DIY Star-Stenciled地板

考慮地板空白的畫布,並利用它將細節注入房間。在這裡,深褐色的棕色是亮白色八點星星的背景,喚起了拆除夜空。厚的白色帶包含圖案,並有助於提供區域地毯的影響。 材料和工具 描圖紙 工具刀 薄膜 沙紙 底漆 油漆(使用光澤,油或乳膠) 滾筒刷 步驟1:製作模板 決定一個主題 – 我們利用了一個受Farrow&Ball的Brockhampton Star Wallpaper影響的八點明星 – 然後將其繪製在圖紙上。將紙放在聚酯薄膜的正方形上。利用公用刀切出形狀。 步驟2:準備地板 使用手動砂光機,消除任何類型的舊油漆或完工以產生底漆以及油漆會粘附的表面。 步驟3:質量和油漆 塗上一層底漆,讓乾燥,然後塗上顏色(使用光澤,油或乳膠)。為了這種效果,我們希望擁有豐富的外觀,因此我們利用了兩層棕色的底色。讓乾燥。 步驟4:開始刻板 制定一個計劃,以便模板的位置或只是他們的位置。我們將恆星與相當直接的線相距約6英寸。如果油漆有點流血,它將增加魅力。 油漆,工匠布朗(71yr 08/119a),漂流雪(10BB 83/014 W/b),C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