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般的毛氈

我最近很高興檢查巴塞羅那的旅行願望清單。我想去多年,並沒有失望:這座城市就像我所聽到的那樣生動,我在那裡度過了大部分時間,在迷宮街上徘徊,盯著這座城市的聳人聽聞的建築。這就是我在地球上偶然發現的,剛剛在Calle Hospital 76開業。

它沒有比這家可愛的Mette擁有的商店更可愛的,她來自丹麥,但與她的丈夫和他們的兩個小男孩一起住在巴塞羅那。 Mette製作和設計了商店的許多色彩豐富的家居和時尚,包括柔軟的柔和陰影,舒適的拖鞋,以及我最喜歡的商店中的碗,感覺到了蓬鬆的地毯。

Mette告訴我,每個地毯都是由1,000個毛氈球製成的,這些球是由煮熟的羊毛手工捲起的。它們非常適合孩子的房間,小屋或為全白色的空間加熱。

還有可愛的兒童衣服,涼爽的現代吊燈,蠟燭,枕頭套,珠寶,日記封面等等 – 全部帶有斯堪的納維亞 – 賽車 – 全球魅力。

不幸的是,在同一天,我正主持這家商店的開幕派對,但我為自己和朋友搶了一些紀念品。如果您曾經在巴塞羅那,請務必瀏覽,打個招呼,然後拿起她豐富多彩的作品。 (其中許多是環保的!)

P.S.如果您有愛吃甜食,請確保您還參觀嘻哈地區的Hofmann Bakery,並嘗試Tiramisu羊角麵包。他們很可口,decade廢了,吃一杯茶的吃成為我的早晨儀式。

P.P.S.如果目前前往西班牙的旅行不在您的預算中,請學習如何在最近的House&Home在線電視節目中製作自己的氈碗和枕頭!

照片來源:金伯利·布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圖案瓷磚咖啡桌

這種瓷器的美女擁有誘人的瓷磚的所有古銅色,但是當溢出物上的溢出量與溢出物一樣多,並在生活空間咖啡桌上的中心舞台上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要製作瓷磚頂部,請將一塊膠合板切成瓷磚佈置的大小,將瓷磚與建築物的粘合劑和灌漿接縫連接起來。 將木板放在桌子上,頂部大致相同的大小完全相同,並將圍繞外邊緣的2英寸高度裝飾連接到完成。 為了防止將其推開,請用螺釘或建築物粘合劑將板固定到桌面上。

他們確實來了 – 消費者裝運專家Hermes的HERMES試驗自動貨運機器人

愛馬仕(Hermes)正在為倫敦的自動駕駛裝運機器人提供測試計劃。與星際飛船技術合作, 愛馬仕(Hermes)將很快在倫敦南瓦克(Southwark)的倫敦區試用許多包裹收藏。 最初,該試驗將使貨運公司能夠為收集包裹的限制時間提供30分鐘的時間插槽,要么用於將產品退還給零售商,要么是通過MyHermes送回零售商的產品,或者是針對小服務或消費者發送的產品。 向前邁進,機器人可能會為愛馬仕提供更高的安排以及跟踪功能。 每輛汽車的高度為55厘米x 70厘米,並且集成了一個有擔保的隔間,其中最大重量為10kg的包裹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產生的鏈接來容易運輸10kg。他們有六個輪子,並且可以以每小時4英里 /小時的速度行駛。 這些機器人可以在距離管理中心2英里半徑內使用,在該中心,汽車被裝滿並充電。目的是使機器人將來是99%的自治權,並且可以始終通過網絡和GPS鏈接到人類操作員。將來,一個操作員可以同時篩選許多機器人,如果需要,同樣可以對機器人進行管理。 愛馬仕(Hermes)首席執行官卡羅爾·伍德海德(Carole Woodhead)說:“星際飛船技術公司是一家非常巧妙而開創性的公司。我們非常高興地利用他們的知識來檢查有趣的新方法,這些方法還可以增強我們的服務組合,並為客戶提供更高的選擇和舒適性。我們已經可以親眼目睹了他們在倫敦的食品交付方面取得的成功,以及我們欣喜若狂地與他們合作,引用了革新房屋發貨市場的報價。” 街上的送貨機器人,亞馬遜無人機在頭頂飛行,以及我們道路上的自動駕駛車輛。實用的技術 – 尼爾瓦那還是體面進入反烏托邦未來的開始?讓我們了解您在下面的評論中的信念。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在房地產價格似乎每月上漲的時候,您的小孩子會喜歡的10間共享兒童臥室

,許多父母正依靠他們的孩子共享空間。將兩張床擠進房間並不一定意味著沒有風格的空間。這些新鮮採摘的孩子的房間特別令人驚嘆和微風,這是度過夏季這些狗時光的完美靈感。 在澳大利亞的維多利亞時代的房屋中,通過TechnēArchitecture + Interior Design在澳大利亞的一座房屋大大更新了,在澳大利亞的一座房屋中,以令人眼花的霓虹黃色的金屬框架床具有對黑白圓點牆的光學錯覺。結果是前衛而嬉戲的。 攝影師:Graeme Boyle 資料來源:技術建築 +室內設計 異國情調的粉紅色圖案中的另類照片藝術和紡織品為洛杉磯設計師Amber Interiors的這間臥室提供了非常當前的外觀,而白色的牆壁,床和床單則意味著可以輕鬆地更換調色板,因為小孩子們可以輕鬆地更換調色板長大。 攝影師:Tessa Neustadt 資料來源:琥珀色內飾 在凱亞(Kaia)和肯迪(Kaia)的明尼蘇達州聖保羅(St.刺繡枕頭就像是從野花田裡拔出的姿勢。 資料來源:生活生活的時刻 從Farrow&Ball到Chalky White Walls的簡單粉彩調色板使意外的寧靜帶到了一個不匹配的床的共享房間。 資料來源:Farrow&Ball 白色的床單在白色的牆壁和床上有助於在佐治亞州泰比島的一個週末住宅中,在這間臥室的海灣中保持熱帶熱量和濕度,而亮黃色的命中則在航海海軍藍色的口音上扭轉了Mod扭曲。 資料來源:重新考慮設計工作室 當藝術品帶來了淡淡的白天質量,這是由喬尼(Joni Lay)的lay lay lay lay baby躺在一個淡淡的臥室中,淡淡的白天質量淡化了老式家庭快照的褪色色調。薄荷床和牆壁和加勒比海一樣令人驚嘆,腳下的毛絨白地毯具有熱帶沙子的顏色。 資料來源:Lay Baby